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杨幂曝光娱乐圈潜规则 女星多被逼与共度春宵?

www.creaders.net | 2021-02-08 12:44:42  八圈传播者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里,各色各样的人都有,潜规则这个事情已经是心照不宣的事情了。什么各种女星被吃豆腐、各种挂颜色的视频在网上流窜,不过也有辟谣的,AI换脸技术、视频合成,均将谣言顶了回去。不过辟谣归辟谣,选择相信或者不相信都是网友的判断了,这种上不得台面的事情,虽然是娱乐圈对外的禁忌,但是也不少明星谈及此事,或者不幸被爆出来的。

  大胆说出并且抵制的艺人

杨幂曝光娱乐圈潜规则 女星多被逼与共度春宵?

  蒋欣可以说是非常耿直且爽快的一个艺人,这些年也是处在不温不火的阶段,虽然也跟一些大牌合作,演技方面无可挑剔,但是资源不是很乐观,正所谓是高调做事低调做人。在一次采访中,谈及到潜规则,蒋欣大胆说出这件事,她说:“我可以站出来说话,就是提醒一下这些不道德的人,你们在毁这个圈子。”这种说法很正直,但是这种说法也很大胆,一不小心就会的罪某个大佬,遭到封杀。

杨幂曝光娱乐圈潜规则 女星多被逼与共度春宵?

  在一个就是杨幂,杨幂的资源和名气可谓是一线明星,这么多年来人气不减,并且提拔了多个新人。提及潜规则时,她谈到:“很多成功的女人都被潜规则,不正确,大家可能不会关注到她是怎样成功的。”并且说自己再演《红楼梦》时就遇到过潜规则,因为一个女演员有关系户,便顶替了她原本的角色,但是杨幂背后也不是什么背景都没有的,所以这也是她能够大胆直言的资本吧。

杨幂曝光娱乐圈潜规则 女星多被逼与共度春宵?

  还有人称“戚哥”的戚薇,在当时戚薇的名气还不是很大,只是一个小演员,有人出五百万让她演女一号,但是前提是她得跟多个导演一起共度春宵,戚薇当下便拒绝了那个导演。并通过自己努力,终于用演技获得了属于自己的舞台,如今戚薇也结婚并且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儿。

  害怕逃走的艺人

杨幂曝光娱乐圈潜规则 女星多被逼与共度春宵?

  当年颖儿被“邀请”到导演屋里谈剧本,当时的颖儿满怀热情去了,但是在谈剧本的过程中,颖儿发现导演的话越来越露骨,话题越来越偏,本来一心在剧本的颖儿感受到了异常之后,吓得马上离开了房间。之后的颖儿资源并不是很好,到现在几乎看不到她了,可能不常活跃在影视圈了。

杨幂曝光娱乐圈潜规则 女星多被逼与共度春宵?

  提起李念这个人很多人并不认识,她因为《蜗居》而爆红,红了的李念也开始有更多的目光注视她,于是潜规则也来了。李念当时有个很喜欢的角色,但是要出演这个角色就必须要接受潜规则,最终李念选择了放弃。当时名气很小,李念一心想出名,所以只要有戏她都会上,但是有个剧组要求她陪各种人,并且拍裸露的镜头,吓得李念连夜买了火车票离开了剧组,并且持续很长时间不敢接戏。

杨幂曝光娱乐圈潜规则 女星多被逼与共度春宵?

  当时因为回家的诱惑而爆火的李彩烨也遭到了潜规则,并且因为拒绝潜规则而遭到了公司的雪藏,导致好几年都没有戏拍,但是李彩烨没有妥协,她选择退出娱乐圈,并且开了一家服装店,如今的生活也是多姿多彩。

  拒绝潜规则遭到迫害的艺人

杨幂曝光娱乐圈潜规则 女星多被逼与共度春宵?

  当年刘嘉玲事件闹得也是纷纷扬扬,1990年4月,刘嘉玲被叫去一个朋友家打麻将,但是在图中一辆黑色小轿车一直尾随,并且将其绑走。事发后,梁朝伟第一时间便报了警,后来刘嘉玲在苗家被接走,当时刘嘉玲情绪非常激动,脸色惨白。事后刘嘉玲称当时想到了劫财劫色,但更担心的还是自己会不会死,而这个案子最终也没能破案,看来背后势力并不简单。

  当时刘嘉玲称他们对自己有一些预言调戏,但是绝对没有性侵犯自己,但是不久之后,刘嘉玲的裸照被发在了杂志上,还有刘姓被强暴的视频也散播了出来,对此,刘嘉玲一直否认自己被侵犯。并且为此事,刘嘉玲还特此召开了一个新闻发布会,强烈谴责了一些无良记者,但是媒体就是一张巨大的机器,没日没夜的运转,这件事一直在发酵。后来一名叫刘慧玲的女星站出来说那个人是自己,这件事才与刘嘉玲没了关系,媒体也安静了下来。但是这次事件给刘嘉玲带来了不小的阴影,但是还好有梁朝伟一直陪在身边。

  忍受潜规则的艺人

杨幂曝光娱乐圈潜规则 女星多被逼与共度春宵?

  范冰冰因为偷税逃税事件,被广电封杀,最近在内地娱乐圈也是没了踪影。不过当时范冰冰在娱乐圈被揩油的照片也是不少,陪人喝酒,被人袭胸,而且都是在公共场合发生的,于是范冰冰被潜规则的事件好像也真实了几分,范冰冰对此事也没有正面的回应,能逃税八亿也是不简单了。

杨幂曝光娱乐圈潜规则 女星多被逼与共度春宵?

  刘乐妍是一名90后的台湾女星,她的知名度并不高,可以说是没有,在内地几乎没有人了解她,但是这位90后女星,在来到大陆发展的时候,也遇到了潜规则,但是她没有拒绝,并且从来不反抗,后来被爆出来的时候,有人说她曾被潜规则将近上百次。这和当时张紫妍的事件相比较了,不过不同的是张紫妍是在被逼无奈的情况下最后忍不住而选择自杀,刘乐妍是自己选择的被潜规则,据说有时候上厕所都不会被放过,让网友颠覆了三观,不过如今刘乐妍也并没有名气。

杨幂曝光娱乐圈潜规则 女星多被逼与共度春宵?

  还有一个女星叫张钰,她曾经因为一个自己非常喜爱的角色,而接受了潜规则,与30多位导演发生了关系,不知道是不是角色没有成功还是发生了什么事,张钰最后选择爆光娱乐圈的潜规则,将自己手中关于张纪中、于敏等人录像带交给了媒体,但是最后被人买断扭转了媒体风向,这件事也就被这样被人压了下去,张钰这次的反抗并没有成功。

  娱乐圈也不是谁都能进的,要不就是有超高的演技要不就是有一定的背景,除非你有杨超越那样的运气,不然要想出名不是个简单的事情,如今的娱乐圈时流量时代,新人一批一批地来,要想从中脱颖而出,可谓是难于上青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3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5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5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7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8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9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
10 斗起来了!蔡奇挖出李强两把柄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