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50岁王茜华近照曝光 低调了12年的丈夫原来是他

www.creaders.net | 2021-01-20 12:01:03  娱乐八卦小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50岁王茜华近照曝光 低调了12年的丈夫原来是他

  颜值对娱乐圈中的明星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重要到有时候比演技还更重要,所以,就导致,有些颜值并不高的明星,为了事业,为了走红,不惜,选择了整容,然而,虽然很多明星都变漂亮了,但不是所有整过容的明星,最后都能如自己所愿,大红大紫的,有些在整容之前,被人熟知,整容之后,却被人遗忘,比如,大家熟悉的张檬,但绝大多数,还是会大红大紫的,比如,今天要说的实力派女星王茜华,就是这样一位,曾经的她,为拍戏“整容百次”,没想到,最终却改变了自己的事业。

  1970年出生在陕西西安的王茜华,从小就有一个演员梦,在她16岁的时候,考上了一所艺术学校,没想到,毕业后,却被分配到了儿童艺术剧院,成为了一名儿童演员,然而,因为长得太高,再加上很胖,导致,一直以来,都演不了儿童剧,就算有戏演,大部分都是配角,这是王茜华不能接受的,工作一年后,她选择了辞职。

  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她选择了参加高考,当时的她,给自己定了一个目标,那就是考大学,没想到,后通过自己的努力,她如愿的考进了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因为知道自己长得并不漂亮,所以,在校时,王茜华非常的努力,后来毕业时,更是以优异的成绩,成为了一名话剧演员,实现了自己当演员的梦想。

50岁王茜华近照曝光 低调了12年的丈夫原来是他

  然而,本来有很多机会,当女主角的她,没想到,后来却因自己颜值不高,经常被导演换掉,导致她很长一段时间,都非常伤心,后来,为了拍戏,她像娱乐圈中的很多明星一样,选择了整容,虽然变漂亮了,但她依旧很胖,所以,只能演一些其他演员都不演的农村剧,比如,《当家的女人》、《关中女人》还有《黑金地的女人》等等,没想到,却深受很多观众喜欢,不仅让她走红全国,也让她成为了农村剧一姐。

  成名之后的她,并没有放飞自我,而是依旧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继续努力,为观众带来了更多的精彩作品,比如,《岁岁年年柿柿红》、《月是故乡明》、《小草青青》、《九九》、《黄大妮》等等,让她成为娱乐圈中数一数二的农村励志一姐,虽然事业上有点坎坷,但好在,最终大红大紫了,然而,很多人并不知道的是,她在感情上却经历了很多困难。

  因为是一个事业型的演员,导致王茜华结婚很晚,很多人只知道,现在的王茜华非常的幸福,却并不知道,其实,曾经的王茜华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她与前夫是经人介绍相识的,没过多久,两人就进入了婚姻的殿堂,没想到,结婚后,两人才发现,很多生活习惯都不同。

  因为前夫是一位刚从国外留学回来的大才子,所以,生活上,深受国外的影响,比如,出去吃饭,要AA制,这让王茜华不能接受,再加上,两人干的事业都不同,所以,并没有多少共同话题,导致,这段婚姻,很快就分道扬镳了。

50岁王茜华近照曝光 低调了12年的丈夫原来是他

  后来因拍戏,王茜华认识了现在的丈夫,这位低调了12年的丈夫,原来是我们熟悉的电视剧导演沈航,王茜华对他一见钟情,之后,更是为了追求他,不惜千里追夫,好在,两人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了,婚后,两人并肩作战,为观众带来了很多好看的电视剧,婚后,育有一个儿子一个女儿。

50岁王茜华近照曝光 低调了12年的丈夫原来是他

  然而,因为经常生病,导致王茜华后来胖成了200斤,好在,此时的她,并不在乎,因为此时的她,已经事业、爱情双丰收了,与很多明星整容后遮遮掩掩不同,王茜华却大胆地承认,她觉得整容并不可耻,现在50岁的王茜华很幸福,虽然近照很胖,但王茜华却无所谓,对此,你怎么看待她为了演戏整容百次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3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4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5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5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7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8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9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10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8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