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董璇的女儿和潘粤明的儿子 是星二代最强两张脸

www.creaders.net | 2021-01-18 00:19:05  金牌舆情官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董璇的女儿和潘粤明的儿子 是星二代最强两张脸

  作为星二代应该会有各种各样的好处,其中之一便是很大概率上可以遗传到明星爸妈们的高颜值。所以不少星二代都被会网友们给予厚望。

  在内娱星二代当中,说到高颜值的很多网友们会首推董璇的女儿跟潘粤明的儿子,称他们应该是最强的两张脸了吧,感觉是可以代入任何男女主小时候的两张美人脸。

董璇的女儿和潘粤明的儿子 是星二代最强两张脸

  先来看看董璇的女儿,超美!!! 而且有种冷冷的气质,灰常耐看。

  她现在鼻骨还没发育,但她父母董璇高云翔鼻子都很挺,所以几乎可以肯定她以后应该也是高鼻子。

  有那种无辜小白花的感觉。不仅漂亮,楚楚可怜的feel,而且自带一种忧郁令人怜爱的气质。

  有点怯怯的表情,好好看呀!能看到董璇的女儿完美遗传到了夫妻两人的颜值啊,五官十分圆润可爱,并且眉眼一看就很灵动,简直就像是森林里的小精灵。

  这基因好美啊!我见犹怜,这么小就有种美女氛围也是难得。不少网友表示如果我女儿或我自己长这样我每天拍照发朋友圈。看到这个,有网友猜测林心如和霍建华的女儿应该长得也不错。

  董璇这个名字相信大家也是比较熟悉的一位艺人了,在2003年的时候也是董璇第一次拍戏,出演了《雪花女神龙》的上官燕的角色让很多人印象深刻。

董璇的女儿和潘粤明的儿子 是星二代最强两张脸

  不过董璇在感情上却是经历了一些坎坷的,在2011年的时候和高云翔结婚。在之后也是生下了两个人的孩子,但是好景不长,因为众所周知的丑闻事件,在2019年的时候两人也是正式离婚。希望离婚的事情对女儿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要开开心心成长为一名美少女哦。

董璇的女儿和潘粤明的儿子 是星二代最强两张脸

  潘粤明跟董洁的儿子顶顶也是长了一张让大家交口称赞的脸。

  曾经潘粤明和董洁结婚的时候也是一对才子佳人,一个是文艺小生一个是清纯的少女。但是因为董洁的婚内出轨,这对才子佳人的婚姻持续了很短的时间就破裂了。

董璇的女儿和潘粤明的儿子 是星二代最强两张脸

  虽然这段婚姻在大家的印象中很不好,但是却留下了一个高颜值的儿子顶顶。顶顶像是从漫画中走出来的少年,既有潘粤明身上的文艺气质,也有妈妈身上的温婉。顶顶穿着白色衬衫的样子,有瞬间秒杀的能力。

  顶顶的五官简直太优越,和爸妈年轻时的模样非常相像,一看就是个清秀俊朗的男孩,等长大后出道的话一定很适合。顶顶的颜值绝对可以称作是最帅的一个星二代,他的颜值甚至超过了老爸潘粤明。

  清清秀秀的乖萌少年,性格显得有些内敛,和经历环境是分不开的。希望你可以开开心心长大,不用承担太多的烦忧。

  网友得出结论,论找帅哥美女结婚的重要性。小孩子父母这个颜值感觉随意排列组合都不会出错。感觉赢在了人生的起跑线上。

  两位高颜值的小朋友也算是小小年纪就历经了家庭变故,不知是不是由于那些原因所以看起来身上总带有一股温温的忧郁气质。不过,可能是天生的也说不定。不管怎样,希望都能健康快乐地成长,期待长大后的他们。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