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晴格格”王艳走机场 身旁13岁儿子个头真高

www.creaders.net | 2021-01-17 12:07:40  可可时尚锦鲤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晴格格”王艳走机场 身旁13岁儿子个头真高

  提起《还珠格格》这部电视剧,除了紫薇和小燕子让大家很熟悉外,还有晴格格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她的扮演者王艳虽然通过这部戏,让很多人认识了她,但是却在应该大火的时候,选择了结婚,在婚后也开始慢慢淡出了娱乐圈,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豪门阔太,虽然很少在荧屏看到她,但是亮相机场的穿搭也没让大家失望,不过最亮点的还是身旁13岁儿子,个头已经和妈妈一样高了。

“晴格格”王艳走机场 身旁13岁儿子个头真高

  王艳可以说是一个非常温柔的女人,虽然她机场的这身造型,搭配得比较休闲舒适,但是透露出了优雅气息,而且整体选择的单品比较简约,这样反而越显高级,上衣选择的是一件咖色毛衣开衫,针织的面料质感特别柔软,再加上没有多余的装饰,这样避免了强行装嫩,并且渲染出了女人身上的知性美。

  因为上衣选择比较宽松舒适,所以将休闲进行打底,下面搭配了一条面料柔软的阔腿裤,提升了整体的休闲氛围,给人演绎出了一股慵懒风格,而且阔腿裤有显腿长的优势,再加上比较百搭,所以看王艳的这身造型,再配上一定渔夫帽,妥妥的贵妇范,虽然被口罩遮住了面部,但是却没有影响到优雅的气质。

“晴格格”王艳走机场 身旁13岁儿子个头真高

  因为王艳在婚后就很少出来演戏了,她把重心都放到了家庭上面,而她的儿子也已经13岁了,不仅个子超高,长相也很帅气,在穿搭上面也比较简约,不过一身黑色装扮,配上白色运动鞋,也充满了休闲运动气息,与妈妈一起现身机场,更是分担起了拿行李箱的责任,真是一个小男子汉了。

“晴格格”王艳走机场 身旁13岁儿子个头真高

  王艳四套造型穿搭技巧

  长款棉服显高还大气

  其实长款的棉服,不仅保暖效果好,还可以彰显出身高优势,如果想要走休闲路线,在选择长款棉服时,就可以搭配一条阔腿裤,这样的搭配不仅不会显得突兀,还带有温婉贤惠的感觉,尤其是阔腿裤的垂感很好,不仅能够包容身材,配上长款棉服更显大气,同时还具有时尚气息,给人打破沉闷感。

“晴格格”王艳走机场 身旁13岁儿子个头真高

  连衣裙更有女人味

  在各种单品当中,连衣裙绝对是最有女人味的,因为连衣裙可以体现出不同的气质,像最简单的黑白拼接连衣裙,就可以给人带来成熟又干练的感觉,而且黑色与白色都比较低调,但是不缺少亮点,同时这两种颜色搭配到一起,也不会给人造成压抑感,反而更有层次,穿起来还会有酷酷的感觉。

“晴格格”王艳走机场 身旁13岁儿子个头真高

  旗袍容易凹凸造型

  女人能够拥有曼妙的身材,就是一个很大的魅力了,在选择裙子的时候,很多人都喜欢选择束身的款式,像旗袍这种版型的裙子,既带有中国美,还可以勾勒出女性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线,不过也需要身材高挑的女人才可以驾驭,这样才可以体现出旗袍的魅力,而且能够穿下旗袍的女人,身材一定很完美。

“晴格格”王艳走机场 身旁13岁儿子个头真高

  雪纺连衣裙更迷人

  相信每个女人对仙气飘飘的单品,都会忍不住心动,像这种拼接的雪纺连衣裙,下半身给人展现出了若隐若现的美感,既性感撩人还具有优雅的气息,而且还有浪漫的味道,不仅有女神范,还在腰间做了收腰的处理,这样凸显出了小蛮腰,融入雪纺后,还更有设计感了,并且雪纺还可以女人的提升甜美度。

“晴格格”王艳走机场 身旁13岁儿子个头真高

  总结

  王艳虽然很多造型不是很华丽,但是衣服穿在她的身上,就是有种与众不同的气质,而且她的穿搭比较低调,但是却带有精致感,所以想要提升优雅感的女人,可以借鉴一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2 吉利董事长与俞敏洪直播 3次提“六四” 结
3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4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5 导致李尚福落马的批示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3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4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5 吉利董事长与俞敏洪直播 3次提“六四” 结
6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7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8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9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10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曾华
2 曾华
3 曾华
4 曾华
5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6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7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8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2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3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4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5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6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7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8 俄中军事合作的三种可能 随意生活
9 这个世界真乱~ 山蛟龙
10 缘木求鱼,是社会整体堕落的必 湮灭之城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