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她被称为最矮港姐 生三女被前夫抛弃

www.creaders.net | 2021-01-17 11:56:59  娱乐老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她被称为最矮港姐 生三女被前夫抛弃

  在结婚前,很多丈夫会对妻子说:“别工作了,我养你”,但是真正在结婚之后,就又嫌弃妻子是一个全职太太,不承担任何养家的责任,坐等着被他养。

  但是当在离婚后,丈夫什么都不会受损,但那个时候的妻子早已与社会脱轨,即使重新找工作也不是那么好找的。

  所以对于女人来说,家庭不是一切,甚至于孩子和丈夫都不是生活的全部,自己才是全部,首先要把自己重视起来,别人才不会看轻你。

她被称为最矮港姐 生三女被前夫抛弃

  1

  对于女人来说独立自主是一生的事业,而一位女演员剧很好的说明了这点,这位女演员就是谢宁。她在两段婚姻中收获了不同的生活哲理。

  咱们今天就是来说的她,谢宁在1963年10月9号出生于广州,她的小时候也一直在广州度过,她的父母都是歌唱演员。

  在家里音乐气息的熏陶之下,她也对音乐有了浓厚的兴趣,她在声乐还有器乐上面都很有研究,钢琴水平已经通过八级的考试。

  在十四岁的时候,她就移居到香港定居,在她年龄稍大一些之后,小姑娘都爱美,她也学习了化妆,正好在一次当地举行了化妆比赛。

  她也去参加了这次比赛,幸运的是她第一次比赛就获得亚军,这也让她对这类的比赛展开了兴趣。为她之后打下了一个基础。

她被称为最矮港姐 生三女被前夫抛弃

  她在1985年参加了香港小姐的比赛,获得了冠军,她的容貌漂亮,只是在个子上有一点缺陷,她就有了一个外号叫“最矮港姐”。

  其实她的个子矮,并不影响她的貌美和气质。她凭借这次的好成绩被选入TVB,成为一名演员。

  2

  在同期的艺员中,她属于是比较幸运的,因为她在签约的第一年就开始出演电视剧,她出演了《杨家将》,在里面饰演杨五娘。

她被称为最矮港姐 生三女被前夫抛弃

  在第二年和杜德伟一起合作在港姐准决赛中出演歌舞剧《艺城旅程》。她真正出名是在电视剧《绝代双骄》中饰演苏樱。

  在那里的戏份也比较吃重,而且人物形象很饱满,凭借这个角色获得了很小的关注,她最后一次出演是在《边城浪子》里饰演崔浓。之后就直接退出演艺圈了。

  3

  她的第一任丈夫是岑建勋,对方比她大十一岁,而且在这之前已经有两段婚姻了,跟她在一起的时候是第三段。

她被称为最矮港姐 生三女被前夫抛弃

  所以很多人都反对他们在一起,但是对于以爱情至上的年轻人来说,这个时候说的任何东西都是白费的。

  她毅然决然的嫁给了岑建勋,在婚后的一段时间里他们之间的感情确实很好,如胶似漆。但是丈夫的态度在她生下三个女儿之后,就有了改变。

她被称为最矮港姐 生三女被前夫抛弃

  就因为这个丈夫就要离婚,她离婚之后,并没有颓废,而是想尽办法提升自己。在电台担任公关事务员。

  4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在她努力提升自己的时候,她也遇到了良人,就是她的第二任丈夫王伟德,他在无线电视担任摄影部主管。

她被称为最矮港姐 生三女被前夫抛弃

  他们之后的感情一直是十分恩爱的,她后面也在商场上有了自己的一番事业,身价过亿,人生圆满。

她被称为最矮港姐 生三女被前夫抛弃

  这就是咱们前面说的,为什么女人要重视自己,因为如果自己都不重视自己,那么别人也会慢慢的把你忘了。

  大家对于这件事怎么看呢?欢迎评论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