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张柏芝内地录节目排场大 住超大豪华别墅

www.creaders.net | 2020-12-31 12:22:31  好丹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张柏芝内地录节目排场大 住超大豪华别墅

  最近一段时间,张柏芝曝光率着实太高。除了自己高频更新社交动态之外,还现身内地商演,此外,网传张柏芝将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的录制。看来,虽然已经做了三个孩子的妈妈,柏芝人气依旧不减当年。

张柏芝内地录节目排场大 住超大豪华别墅

  继此前现身广州商演之后,12月29日,张柏芝被拍到现身上海机场,她本人也分享了一路上的若干美照,看起来心情相当不错。

  入住酒店之后,张柏芝就开始拍摄视频,虽然是在室内,还穿着厚厚的羽绒马甲,仍然忍不住说很冷。从柏芝身后的背景来看,她这次在上海入住的是超大面积的豪华别墅。楼梯上不时有人走来走去,而且不止一个人,估计是她的随行人员。

张柏芝内地录节目排场大 住超大豪华别墅

张柏芝内地录节目排场大 住超大豪华别墅

  张柏芝转动手机时,还露出后面的鞋柜,门口放了很多鞋子,鞋柜上也摆了不少的鞋子。难道,三个儿子也和她一起来上海了吗?

张柏芝内地录节目排场大 住超大豪华别墅

张柏芝内地录节目排场大 住超大豪华别墅

  晚上吃过饭之后,张柏芝又在动态中透露,要出发了。所住豪宅的外景也随之曝光,确实是一栋别墅。

张柏芝内地录节目排场大 住超大豪华别墅

  12月30日,张柏芝一早醒来便又更新多条限时动态,写道:“饿醒了,吃个早饭然后再练习”,从这句话不难看出,她这次在内地的工作需要练习,联想到此前《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一季录制时,姐姐们就不停练习唱歌和跳舞,那么,柏芝所说的“练习”是不是在备战《姐姐2》的公演?

张柏芝内地录节目排场大 住超大豪华别墅

  此前,曾有报道称,张柏芝、那英等人将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录制,而且那英还邀请到王菲来献唱主题曲,按照这种说法,张柏芝将和情敌王菲闺蜜那英同台“争锋”,甚至,她还极有可能和王菲一起演出,令网友们十分期待。

张柏芝内地录节目排场大 住超大豪华别墅

  还有眼尖网友发现,《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的舞台总监陈琦沅最近先后关注了张柏芝和那英,因此,虽然节目组没有官宣第二季姐姐名单,也令传闻更增添了几许可信性。

张柏芝内地录节目排场大 住超大豪华别墅

  前不久,港媒又报道称,知道王菲要献唱主题曲之后,张柏芝团队便取消航班,要求退赛,不想给别人炒作话题的机会。在《姐姐》的舞台上,大家一定会为了出道而努力“争锋”,港媒称,柏芝不想被联想为是彼“争锋”才决定退出。

  对此,有网友认为,前几天,张柏芝在广州商演翻车,又是失声又是跑调,几乎已经不会跳舞,真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的话,恐怕也会输得很惨,退出才是明智之举。

  张柏芝近期的动态令传闻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张柏芝内地录节目排场大 住超大豪华别墅

  目前,已经有不少网友自曝收到《姐姐2》节目组的大众评审团邀约, 邮件显示,第二季第一场公演将在1月5日在长沙录制。

张柏芝内地录节目排场大 住超大豪华别墅

  早在12月26日,张柏芝现身广州,参加某电商平台线上演唱会,压轴演唱了两首歌曲,《星语星愿》《留给最爱的人说话》,虽然都是她的经典作品,但舞台上张柏芝却多次出糗,失声,跑调,连她自己之后都表示,在舞台上忍不住想笑。有粉丝称,这样的张柏芝才是最美丽的,身体不好,还坚持把歌唱完,敬业精神值得学习。但也有网友透露,张柏芝这次商演酬劳或达百万,因此不能弃演,硬着头皮也要唱完。

  张柏芝目前人虽然在上海,但从她今天分享的动态来看,应该是没有退赛,而是在上海积极备战练习。至于1月5日是否会飞抵长沙参加公演,想必很快就会揭晓了。

  如果确实参加《姐姐》,希望柏芝这几天能抓紧练习,别到时候再翻车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