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杨幂与魏大勋为何不公开?昔日震碎三观采访被扒

www.creaders.net | 2020-12-27 12:01:37  文艺圈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杨幂与魏大勋为何不公开?昔日震碎三观采访被扒

  人是具有多面性的,看看杨幂,大家便能深刻体会。都说杨幂活得通透,为人清醒,即使今天已经贵为高高在上的流量花旦,但她还是能很好地设身处地为他人着想,说出“凭什么要别人了解你的辛苦,因为每个人都辛苦”如此感人肺腑的话。

杨幂与魏大勋为何不公开?昔日震碎三观采访被扒

  在人人卖惨的年代,杨幂俨然一股清流,然而这并不妨碍她自恃身份“为所欲为”。接受记者小白采访时,杨幂多番打掉别人的手机,令刚进入职场的小女孩不知所措,最后落得被停职的下场,这与杨幂如今所说的观点相悖。

  不过这也很好理解,没有人能真正做到言行高度一致,就像是事业女强人杨幂不例外。杨幂的成功之路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了,尽管成功的方法就摆在眼前,但没有一人能完美复刻,成为第二个杨幂。事业巅峰期选择结婚生女、事业稳定期选择签危险系数超高的对赌协议、离婚后舍得把女儿给前夫抚养一心拼搏事业、恢复单身后屡屡与小鲜肉魏大勋传绯闻却丝毫不在意……

  杨幂接受采访时曾信誓旦旦表示如果恋情被拍到一定会大方承认,然而她与魏大勋的绯闻已经传得沸沸扬扬多次喜提热搜,但杨幂不仅不出面否认或承认,而是乐此不疲暗戳戳秀恩爱,就算被媒体拍到两人一起逛街幽会、出入酒店,杨幂都全然当没事发生。这再次与她原先说的话背道而驰,杨幂的多面性令人“叹为观止”。

杨幂与魏大勋为何不公开?昔日震碎三观采访被扒

杨幂与魏大勋为何不公开?昔日震碎三观采访被扒

  12月25日,有网友扒出了杨幂昔日采访,震碎不少网友三观,或许这正是杨幂至今不愿公开与魏大勋恋情原因。杨幂坦言:“绯闻会成为一种前进的动力。”

杨幂与魏大勋为何不公开?昔日震碎三观采访被扒

  随后,杨幂大概描述了娱乐圈的现状,她坦言很多明星只要找到了一些能引起大众关注的东西都会拼命抓住不放,不论是好是坏,只要能让他们保持高的曝光度、取得成功,任何方式他们都会接受。

  杨幂透露,这种红的方式只是大家各取所需并没有不妥,明星本人能收获超高关注度,老百姓能看到明星的丑闻,而写出来的文章也能获得很高的点击率,换言之这是三赢的状态。

  杨幂对着镜头侃侃而谈,然而弹幕里的网友也是一顿骂,认为杨幂的三观很扭曲,为了成功不择手段。

  杨幂这个采访揭露了娱乐圈里人人皆知的潜规则,为了红不惜一切代价。换作任何年代,杨幂这番话都会被认为过于“前卫”,三观正常的网友都会表示接受无能,在大家都秉持着“真”的信念做人做事时,杨幂却觉得黑红未尝不是红,只要能取得关注度成功近在咫尺。

  然而,大家千万不要效仿,黑红的代价是巨大的,靠“绯闻”红起来的红走不远,大家回忆起这个艺人时脑子里浮现的永远都只是浮躁的花边新闻,对他未来的发展只会更加不利。而且黑红过度,只会让自己万劫不复,并不能成为娱乐圈常青树,例如范冰冰。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3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4 我们在美国混得实在是惨
5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3 李嘉诚父子变了
4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5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6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7 华人回中国指南:三大注意事项 哪些便利措
8 以色列“铁穹”系统发威 场面非常震撼惊人
9 眼尖网友发现 习近平“长高了”一大截
10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8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9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10 心迹 重返伊甸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8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9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10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