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张柏芝出镜腰腹再隆起变圆 大围巾遮不住

www.creaders.net | 2020-12-17 11:03:52  好丹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张柏芝出镜腰腹再隆起变圆 大围巾遮不住

  经过一段时间的沉寂之后,12月16日,张柏芝录制一段长达7分半的短片,和粉丝分享冬季护肤技巧。当天,她身穿浅粉色长袖T恤,披着一条超大披肩,开始出镜的几分钟,她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

张柏芝出镜腰腹再隆起变圆 大围巾遮不住

  画面中,张柏芝马尾辫高耸,皮肤白到发光,脸上一点瑕疵都没有,完全不像是生过三个孩子的女人。但细看她身后扭曲变形的墙壁,不难猜出她皮肤粉嫩的原因之一是滤镜的功劳。看动图:

  虽然柏芝包裹得很严实,动作也算是小心翼翼,但因为要做一些护肤的动作,因此,需要不停的摆动手臂,举手投足间,还是露出了腰腹部。

  只见,她的腰腹部看起来十分臃肿,隆起明显,相对于小V脸而言,有几分夸张,完全没有了任何线条感,甚至有几分水桶腰的既视感。

张柏芝出镜腰腹再隆起变圆 大围巾遮不住

  侧面看,也同样如此。

  就在她分享这段视频的前不久,还发布了若干限时动态,并宣称要开始减肥,莫非,她是想先下手为强,提前辟谣腰腹部赘肉不是怀孕,而是又发福了?

张柏芝出镜腰腹再隆起变圆 大围巾遮不住

  张柏芝生下第三胎Marcus之后不久,也多次被网友发现小腹凸起明显的画面。要知道,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之后,虽然屡屡被传绯闻,但本人从未公开承认过。在这种情况下,她在2018年以平地惊雷的气势官宣第三胎小王子横空出世,三胎生父至今成谜。以至于,即便她公开的感情状况为单身,但仍多次被猜测怀上了第四胎。

张柏芝出镜腰腹再隆起变圆 大围巾遮不住

  虽然不知柏芝是不是一位好妻子,但却是百分百的好妈妈。单身母亲将三个儿子养育得十分不错,谢霆锋的妈妈狄波拉就曾多次盛赞柏芝把两个孙子教育得特别懂事。

  即便又添第三胎,张柏芝平日里也表现得十分从容,每天接送孩子上学放学,为三个儿子做饭,还会辅导孩子们做功课,堪称模范母亲。

张柏芝出镜腰腹再隆起变圆 大围巾遮不住

  第三个儿子出生之前,网上有传她至今没有忘情谢霆锋,令她歇斯底里发文回应:“他们冤枉我还迷恋这个男人,对一个女人来讲,是多么的耻辱,我的公义在哪里啊”,足以说明柏芝早已情断前夫,甚至还有几分怨怼。

  Marcus出生之后,关于生父的猜测从来没有停止。早前,谢霆锋曾发文辟谣,强调自己只是Lucas和Marcus两个儿子的父亲。即便如此,还是没有挡住悠悠众口。著名娱记朱皮就多次以爆料加猜测的口吻称,王菲与谢霆锋已经分手,和张柏芝即将复婚。甚至,多次明里暗里强调谢霆锋有三个儿子。

  谢霆锋没有回应传闻,还可以理解,毕竟是个性使然。但张柏芝竟然也从未公开辟谣,确实和她的性格不太相符合。

张柏芝出镜腰腹再隆起变圆 大围巾遮不住

  日前,她还晒出辅导次子Quintus学习普通话的动态,画面中,特别晃过“爸爸”相关文字,被网友解读为,她对于儿子的教育过程中,不回避提起谢霆锋。也是用心良苦的好妈妈了。

张柏芝出镜腰腹再隆起变圆 大围巾遮不住

  港媒针对王菲谢霆锋敌不过七年之痒情变的传闻求证王菲友人,对方简单回应两个字:“瞎说”

张柏芝出镜腰腹再隆起变圆 大围巾遮不住

  而张柏芝方面,不但没有辟谣复合传闻,也很久没有晒出全身照,忽然出镜,身材就变得如此圆润,难道此前是去“增肥”吗?希望她能早日减肥成功,以免又被猜测怀上了第四胎!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2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3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4 比特币闪崩!16.6万人被“强制平仓”
5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6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7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8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9 比特币闪崩!16.6万人被“强制平仓”
10 这四字突然消失,习总加速师再次调头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4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9 从方孝孺与布鲁诺被惨杀看东西 安博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