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从惊艳潘金莲到《鹿鼎记》油腻陈圆圆 反差很大

www.creaders.net | 2020-11-25 11:50:22  李守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从惊艳潘金莲到《鹿鼎记》油腻陈圆圆 反差很大

  都说娱乐圈美女如云,但这么多美女,也是风情万种,千姿百态,各有千秋,也会分出三六九等,这其中,范冰冰算是当下娱乐圈美女的标杆之一。

从惊艳潘金莲到《鹿鼎记》油腻陈圆圆 反差很大

  当然,也有不少曾经美貌能和范冰冰齐名的,比如曾经韩国网友投票选出了2014年中国最美女神,范冰冰、殷桃和甘婷婷名列前三。

  其实三人的美貌还是有一些区别的。

  范冰冰是那种天生丽质的妩媚,特别是眉眼,妖艳过人,甚至给人一种狐媚的感觉,生在古代,肯定是个大美人,所以她是影视作品中各种大美女和妖精角色的专业户。但是美貌也是把双刃剑,好长一段时间,无论范冰冰本人还是观众,都让她活在花瓶的状态里,演技迟迟得不到提升和体现,作为演员,美貌成了范冰冰演技进步和提升的障碍。

  而殷桃的美,虽不如范冰冰那么妩媚惹眼,但是却更有个性,透着一股子灵动、自我和高冷,不取悦,自芬芳,很自信,这样的美就更加高级有内涵。这样让殷桃不仅仅是影视作品中的风景线,也是演技担当,口碑比范冰冰好很多。

从惊艳潘金莲到《鹿鼎记》油腻陈圆圆 反差很大

  而相比之下,甘婷婷的美貌,介于范冰冰和殷桃之间,有些娇艳温婉的古典风韵,眉眼有点范冰冰的神韵,但少了一些特色,所以也注定了甘婷婷无论是在时尚界美人圈还是影视界,影响力都稍微低了些,美貌出众但少了记忆点,演技不差也不好少了特点。

  所以甘婷婷虽然毕业于培养演员的中央戏剧学院,也进入影视圈十几年了,影视作品数量不少,但一直不温不火,有点名气,却不算多红。虽然演了不少现代剧,但甘婷婷的美貌和气质确实更适合古装剧,所以这种风格的作品数量不少,看多了就审美疲劳,没有差异性和记忆点。比如《孤芳不自赏》《隋唐演义》《华胥引》《美人制造》《新萧十一郎》《重耳传奇》等古装剧中都有她演配角,但存在感都不强,没啥影响力。

从惊艳潘金莲到《鹿鼎记》油腻陈圆圆 反差很大

  可能观众最熟悉的甘婷婷作品和角色,还是出演《水浒传》中潘金莲,但其实甘婷婷除了漂亮,表现很一般,在诸多版本潘金莲中,不算最惊艳和表现最好的,只是因为潘金莲这个角色,才被关注那么多。

  虽然甘婷婷这些年一直在演戏,作品不少,但是大家赶紧好久没看到她了一样,可见存在感一如既往不强。而在最近因为全网吐槽反而热度不低的新版《鹿鼎记》中,在张一山唐艺昕等诸多主演被吐槽之后,甘婷婷饰演的陈圆圆一露面,也成为新的槽点。现在的甘婷婷,从曾经很像范冰冰,到现在像发福版的姚笛,美貌缩水太多,这样的陈圆圆,还会让人冲冠一路为红颜吗,太没有信服力了!

  曾经美艳的甘婷婷,年龄其实比范冰冰殷桃都小,但是保养却差很多,从《水浒传》潘金莲到《鹿鼎记》陈圆圆,虽然都是饰演大美女,前后反差却很大,不知道这十年她经历了什么。甘婷婷饰演的陈圆圆,除了名副其实圆润,却显得浮肿油腻,毫无大美人的优雅冷艳,让大家对这版《鹿鼎记》更加失望。在比较下之前朱茵、梁小冰等饰演的陈圆圆,不仅美貌气质风采出众很多,演技也好很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