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陈冠希晒一家三口却至今不婚 秦舒培也不简单

www.creaders.net | 2020-11-19 12:52:03  GB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陈冠希晒一家三口却至今不婚 秦舒培也不简单

  自从"艳照门"事件曝光以后,陈冠希就已经成为了圈内的"鬼见愁",也是女性公敌。当时陈冠希从一位衣食无忧的富二代,变成了媒体与大众一致炮轰的对象。事后大众对陈冠希的评价大致如此:这个男人或许很帅、很有钱,但是碰不得,也没有哪个女人能收服得了他。

  可是让人讶异的是,陈冠希却被秦舒培成功的"驯服"了,从2016年至今,两人感情依然稳定,还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儿Alaia,过去陈冠希一直把心思用在自己身上,无论是生活还是感情,都很自私。可如今,陈冠希却几乎把自己的所有都奉献给了这个小家,近日陈冠希还晒出了一家人的亲密合影,并配文"家庭是唯一的事"。

陈冠希晒一家三口却至今不婚 秦舒培也不简单

  照片里的陈冠希和妻女相拥合影,他的目光一直停留在秦舒培和女儿的身上,秦舒培的表情慵懒,幸福感满溢,他们怀里的女儿Alaia也非常放松。看过这张照片,无不羡慕这甜蜜的三口之家。可让人意外的是,至今为止,陈冠希和秦舒培还没有领证。得知这一真相,人们对这两个人的感情状态开始产生很多猜测和犹疑,究竟他们的感情是真的很幸福,还是为了给大众营造假象?

  想要揭开这个问题的答案,还要从陈冠希和秦舒培的过去说起。

  秦舒培在没有认识陈冠希以前,她的经历也相当丰富,而且从小秦舒培就懂得为了自己而争取。

  秦舒培出生于1989年,老家在河南开封,她从小身材高挑,和普通女孩站在一起高出一大截。对于年纪还小的孩子来说,异于常人很容易产生自卑感,可是秦舒培却没有这样的问题,她甚至以此为荣。那个时候秦舒培就知道,这是天赋异禀,所以她没有为自己的身高感到自卑,反而从小就坚定了未来的理想,她想做世界名模。

  理想远大,可现实往往很残酷,尤其是对于年仅15岁的小女孩来说,现实生活中的一点小风小浪,就可能成为压倒她的那颗稻草。秦舒培15岁那一年已经只身来到纽约留学,秦舒培知道自己的未来只能通过努力打拼来获得。那个时候的秦舒培为了成长为世界名模,开始了辛苦的训练。

陈冠希晒一家三口却至今不婚 秦舒培也不简单

  "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是完美的",对于秦舒培来说,她很早就已经懂得了这其中的道理。想要成为完美的人,只有通过后天不断地锤炼和打磨,将自己的缺点一点点磨掉,并不断接近完美。秦舒培当初在这条路上也走得十分辛苦,那个时候秦舒培为了让自己的外形更加出众,她在美国请了一位私人教练,针对她的身体进行调整,而这些"调整"是需要进行辛苦的训练和残酷的改造。

  皇天不负有心人,秦舒培从15岁一直等到19岁,才终于迎来了一个出头的机会。当时秦舒培受邀来到春夏时装周走秀,虽然那个时候的秦舒培还不出名,可是秦舒培却坚定地认为,一定要好好表现,不能放过任何一个表现自己的机会。当秦舒培出场以后,全场都被这个小姑娘的气场震慑住,秦舒培的五官和脸部轮廓具有典型的东方特色,这次走秀也让人们眼前一亮。

  以此为契机,秦舒培迎来了走向国际舞台的机会,而此时的秦舒培却再次遇到了一个难关,想要出名,想要获得更多机会,秦舒培还需要有贵人的提携。

陈冠希晒一家三口却至今不婚 秦舒培也不简单

  秦舒培和同龄人相比更加懂得什么是努力和机遇,可是秦舒培却苦于没有拿得出手的背景和资源。好在后来秦舒培遇到了一位富商,他被称为"小炳炳",这位来自上海的富商对秦舒培十分关照,他手中有很多好资源,和奢侈品世家也颇有渊源。在这位富商的推荐下,秦舒培获得了很多登台走秀的机会,她在圈内的地位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2010年对于秦舒培来说是值得兴奋的一年,因为这一年秦舒培开始闪耀在各大时装秀场上,仅仅是秋冬季时装周,秦舒培就已经走了六十多场,随后秦舒培荣登专业模特排行榜,并顺利挤进前五十名。

陈冠希晒一家三口却至今不婚 秦舒培也不简单

  让秦舒培名声大噪的还是因为那次意外的"一脱成名",其实在模特界有一个让众多名模都感到棘手的事情,也是每场走秀中最大的挑战。原来秀场会根据服装为模特配备合适的鞋子,这些鞋子只会在走秀之前递到模特的手中,所以没有磨合的机会。这样在走秀的时候就带来了很多风险,即便是专业模特,也可能会因为鞋子太高没有磨合而发生意外。

  很多大牌名模都曾经在秀场上摔倒过,秦舒培也没有逃过这样的糗事。可是秦舒培却没有一丝恐惧,而是泰然处之,直接将鞋子脱下来拿在手里,依然士气十足的走完了全场。秦舒培因为这一次的"意外"而成名,接下来秦舒培收获了无数掌声,同时也迎来了自己的幸福。

陈冠希晒一家三口却至今不婚 秦舒培也不简单

  2011年秦舒培被华谊兄弟签下,后来媒体传出秦舒培和华裔老总赵磊的绯闻。第二年,秦舒培就嫁给了比自己大20岁的赵磊,但是没想到在2016年,秦舒培就被拍到和陈冠希在日本秘会,两个人当街亲吻的照片一时间炸开了锅。

陈冠希晒一家三口却至今不婚 秦舒培也不简单

  那个时候秦舒培被骂出轨、不要脸,可是秦舒培没有任何不快,而是淡定地晒出了和赵磊的离婚协议。原来秦舒培早已是自由身,所以她和陈冠希在一起没有任何问题。但是接下来外界对他们的恋情依然充满了质疑,毕竟陈冠希是有名的情场浪子,甚至有人推测陈冠希一定会让秦舒培伤心。

  可是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四年过去了,陈冠希和秦舒培的感情依然很稳定,陈冠希甚至成为了女儿奴。在陈冠希的眼里,秦舒培是一位独立坚强的女性,她也懂得给陈冠希自由,和她相处十分轻松,毫无负担。而秦舒培也喜欢陈冠希敢于做自己,有担当。他们相遇以后相处得很愉快,用秦舒培的说法,每次约会都和第一次一样。

  或许人们都明白这个道理,在感情当中要懂得尊重对方,给彼此自由和空间,可是真正能做到的却少之又少,可是秦舒培却真的做到了,她能收服这位浪子并非意外,而是实力。秦舒培和陈冠希同样爱自由,也不想要受到一纸婚约的束缚,所以至今为止,他们依然没有领证。对于秦舒培、陈冠希来说,形式并不重要,而是两个人的相处,这是他们双方的决定,也没有因此影响到感情,所以外界也只能送上祝福,希望这一家三口的日子能一直甜蜜幸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