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陈冠希一家三口合拍 他满脸褶却自信不修图

www.creaders.net | 2020-11-13 12:33:15  里尚七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陈冠希一家三口合拍 他满脸褶却自信不修图

  光棍节本来是单身人士大放血的节日,但是“浪子回头金不换”的陈冠希却偏偏选择在这天高调撒狗粮,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与妻子、女儿合拍大片的温馨画面,这是一家人合体接拍了新代言,如今多才多艺的女儿,3岁就可以加入捞金的行列了。他甜蜜拥小9岁妻子入怀,夫妻四目对视画面温馨,只是快速衰老的容颜却太吸睛,侧脸满脸褶子的陈冠希,早已从帅鲜肉变大叔,甜蜜画面却有点像老父亲拥着女儿入怀了。

陈冠希一家三口合拍 他满脸褶却自信不修图


  秦舒培超模气质依旧,这种大片对她来说估计就像是日常自拍一样,但是超模的高冷还是被甜蜜笑容取代,在丈夫怀里一脸温柔,在女儿身边又变得无比强大。她单手插兜轻松凹出优越比例,流苏长款大衣强化气场,搭配女儿这个温馨的抱大腿,一脸幸福模样。Alaia估计是遗传了妈妈的身高基因,3岁的个头却像5岁的娃,模样也是秦舒培小翻版。

  陈冠希大概是最成功的“浪子回头”了,如今早已回归家庭成了一名暖男,看着秦舒培的眼睛里,也是充满爱意了。和老婆还穿上了情侣装,这种高调秀恩爱的风格,在陈冠希婚后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只是他曾真正公开承认的恋情也仅有一次。不仅整个人性情大变,这几年的容貌变化更大,明明才40岁,满脸褶子却比普通人都显老,只是骨子里的自信还在,完全不介意不修图。

陈冠希一家三口合拍 他满脸褶却自信不修图

  在超模老婆对比下,陈冠希的气场简直弱爆了,依偎在老婆肩头,看起来他更像个女生。利落平头暴露超高鬓角,发际线和满脸皱纹,无时不刻不在提醒着“时光易逝,容颜易老”啊!只是近乎素颜的秦舒培,生娃后反而一点不显老,反而觉得整个人气质都变得更柔和更有亲和力了。

陈冠希一家三口合拍 他满脸褶却自信不修图

  秦舒培二婚嫁给陈冠希后,整个人也是非常低调,标准超模模样虽不符合传统审美标准,却成了陈冠希的心头好。搭配这样近乎素颜的清爽妆容,整体五官精致感辨识度都是在线的,而且健康的肤色为自己的颜值增加了特色,更符合国际审美水准。如今结婚生娃后没有放下工作,多次为陈冠希的个人品牌出镜打call,也是贤惠妻子一枚。

  不愧是走国际T台的超模,随便一个经典pose都能被秦舒培凹出无敌气场,而女儿Alaia不仅遗传了妈妈的身高和颜值,连镜头前的表现力也是一点不输妈妈,这种镜头前的自然放松状态,加上小小年纪就特别出挑的身高优势,完全就是天生超模,个头虽小气场却不小。

陈冠希一家三口合拍 他满脸褶却自信不修图

  动图里一家三口的互动更温馨,秦舒培抱着娃一脸温柔,身后陈冠希也是满眼美好,为人父为人夫的那种“岁月静好”的温柔气质,早已悄悄取代曾经的少年气质,成熟稳重了好多。

陈冠希一家三口合拍 他满脸褶却自信不修图

  这几年陈冠希每次露面容颜都成了讨论焦点,在他的脸上已经早早有了岁月痕迹,时尚风格也越来越让人看不懂了。大红长裤搭配工字背心痞范十足,架子搭配华丽潮范胸包,说不上来的街头痞范,弯腰驼背仪态堪忧,整个人比实际年龄老气太多。

陈冠希一家三口合拍 他满脸褶却自信不修图

  如今陈冠希显然也不那么在乎颜值了,自拍也是一脸胡茬满脸黑痣,整体皮肤松弛状态非常真实,这样无惧生图的自信状态,展现出最真实的自己,内心实在太强悍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