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59岁刘德华拍戏现场曝光 崩溃大哭怒摔酒杯

www.creaders.net | 2020-11-11 15:27:38  会火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59岁刘德华拍戏现场曝光 崩溃大哭怒摔酒杯

  在贵圈当中,天王级别的明星之所以被人仰慕,就是因为这些明星的为人处世几乎没得挑剔,尤其是在敬业方面更是令后生汗颜。

59岁刘德华拍戏现场曝光 崩溃大哭怒摔酒杯

  近日有媒体晒出了刘德华拍摄新戏时的现场视频,从视频当中看,刘德华已经进入情绪,一声严厉的"开始,把现场扮学生的群演都被吓了一跳。

  据悉,这场戏刘德华只有一句台词,全程都需要用丰富的表情来体现角色情绪,要在绝对痛苦中体现他人性中的黑暗面。

  看完花絮的观众都感慨,刘德华以前的都是温文儒雅、绅士气质的形象,画面中崩溃怒痛哭、摔酒杯怒吼的形象实在是反差巨大,让人看见了不一样的刘德华。

59岁刘德华拍戏现场曝光 崩溃大哭怒摔酒杯

  这场戏之所以如此被大众热议,也是得益于刘德华精湛的演技。作为名副其实的天王,刘德华年近六十还能如此热爱演艺事业,让在场的工作人员都肃然起敬。

  其实这不是刘德华第一次因为演戏过于投入而被人们津津乐道了,刘德华尽管也参演过烂片,但无论演什么电影,他都没有一丝懈怠。

59岁刘德华拍戏现场曝光 崩溃大哭怒摔酒杯

  2015年拍《解救吾先生》,有一场戏是他被王千源暴力勒脖子。导演本来安排是假勒,到时候后期调整一下就成。但刘德华坚持真上,就是为了让影视效果更逼真,最大限度凸显人物的恐惧感。

  效果大家也看到了,电影里刘德华最终被勒得眼球充满血丝、头上青筋暴起,给观众的冲击力极强。

59岁刘德华拍戏现场曝光 崩溃大哭怒摔酒杯

  2015年拍《失孤》,有一个镜头是刘德华饰演的角色被扇耳光,他要求群演直接上手打,不要怕,狠狠地打。这场戏拍了十几次,刘德华挨了十几个重耳光,但他一直不满意,认为效果不逼真,群演还是对他有忌惮。

59岁刘德华拍戏现场曝光 崩溃大哭怒摔酒杯

  2003年拍《大块头有大智慧》,刘德华整个人被抛出车外受了重伤,为了不耽误拍戏进度,他简单处理伤口后立刻穿上20多公斤的"肌肉"戏服继续赶戏,结果伤口因为长时间捂着而出现溃烂。

  刘德华拍戏十几年,从来不走捷径,都是在拿命拼。

  记者问他怕不怕死?他说:"怕啊,但这不就是一个演员的必备素质吗?"

  刘德华的敬业不只是在演戏上,在音乐领域,他也非常严格要求自己。

  有一次刘德华参加商演,要求工作人员升半调,结果工作人员直接升了一个调,导致刘德华现场唱不上去,更尴尬的是现场还有八个记者。

59岁刘德华拍戏现场曝光 崩溃大哭怒摔酒杯

  刘德华为了达到完美,在活动结束后又把八个记者叫了回来再唱一遍。

  2018年刘德华在演唱会现场,因为嗓子发病声带变音,忍痛宣布中止演出。

  其实他完全可以假装无事发生,放个录好的原声坚持到演唱会结束就行。但他坚决不愿意,这是他的职业底线,还承诺会把当晚的门票钱全数退回。

59岁刘德华拍戏现场曝光 崩溃大哭怒摔酒杯

  他在现场给观众道歉:"我对不起你们,我唱不动了,我真心不希望你们听见瑕疵的声音。"

  刘德华迟暮,但他永远都是英雄。

  虽然敬业为刘德华带来了无尽的荣耀,但刘德华一直都很低调,并且将大半积蓄都用来做了慈善事业。

59岁刘德华拍戏现场曝光 崩溃大哭怒摔酒杯

  有人保守估计算过,刘德华在慈善方面的筹捐款已超5亿元。

  刘德华对朋友也十分义气慷慨,他人有难,倾力相助。

  1993年郑则仕创业失败欠下2000万巨债,还被旗下艺人控告扣押片酬,几乎失去了一切。刘德华得知后主动邀请他做制片人,利用人脉给他提供事业资源,并强调不需要他任何回报。

59岁刘德华拍戏现场曝光 崩溃大哭怒摔酒杯

  郑则仕曾说:"娱乐圈没有真朋友,在自己最落魄的时候,只有刘德华伸了出援手,"

  1997年金融危机,张卫健失去了所有的家产,面临破产。昔日好友不仅不帮忙,甚至纷纷落井下石。

59岁刘德华拍戏现场曝光 崩溃大哭怒摔酒杯

  这时候刘德华直接跟张卫健签约,还开了一张支票帮他还贷款,并送他一句话:"学到的就要教人,赚到的就要给人。"

  爱岗敬业、才华出众、善良义气的刘德华,深受老中青三代喜欢,出道39年依旧长红不衰不是没有道理!期待刘天王的新剧,希望能尽快跟观众见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3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6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7 全球知名巨头宣布破产 曾经风光无限
8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9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10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