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吴绮莉和已婚男痴缠一生 如今还没清醒?

www.creaders.net | 2020-11-09 12:41:21  潘幸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吴绮莉和已婚男痴缠一生 如今还没清醒?

  9月23日,是吴绮莉的47岁生日,她在社交媒体上祝自己生日快乐,并表示希望自己坚强、有人爱、可以活得更宽容。

  翻阅她的微博我们不难发现,她经常在感恩生活,感恩每一天...

  而说到吴绮莉,大家可能会对这个名字感到陌生,但提到“小龙女”的妈妈,想必都会恍然大悟。

  她正是那个怀了成龙的女儿,但却“上位”失败,输给林凤娇的女人。

  01

  一手好牌打稀烂的她

  1973年9月23日,吴绮莉出生于香港。

  她完美继承了父亲的身高和长相,不仅如此母亲郑黎明又是一个女强人,涉足房产等诸多方向的事业,经济实力不容小觑。

  可以说稍作努力,她的未来将不是梦。

  1990年,17岁的吴绮莉获得“亚洲小姐”选美冠军,在香港影视的鼎盛时期出道,第一年就拍了两部电视剧,第二年便顺利进军影坛...

  然而事业发展顺风顺水的吴绮莉,一定没想到,她的一手好牌全都栽在了感情里。

吴绮莉和已婚男痴缠一生 如今还没清醒?

  1996年,23岁的吴绮莉搭档赵文卓出演了电视剧《黄飞鸿新传之理想年代》,但因为他们经常一起吃饭,单独聊天,于是两个人的绯闻轰动一时。

  但彼时,赵文卓的女友是梅艳芳,也是在传出绯闻后,赵文卓和梅艳芳的感情也走向了终点,一时间媒体把矛头全部指向了吴绮莉,而梅艳芳也曾在采访中表示她和赵文卓当年分手是因为一个误会,恰恰从侧面证明了吴绮莉对他们感情的“插足”。

  吴绮莉还有一个正牌男友,是飞图娱乐公司的太子爷叶崇仁。

  1998年,叶崇仁遭遇车祸当场离世,而车祸原因正是酒驾。

  据传,那个时候吴绮莉已经与成龙相识并“暧昧不清”,这更是让媒体对此消息反复加工,于是叶崇仁酗酒便成了“深受情伤”。

  在此之后,吴绮莉的口碑开始下滑,继“插足”赵文卓感情后,又在与叶崇仁交往时无情“劈腿”...然而这并非吴绮莉的劫难,真正的艰难险阻皆在与成龙相爱后。

  02

  她用孩子当“筹码”

  婚外情里有真爱吗?

  1998年,在一场聚会上,成龙主动与吴绮莉打招呼,吴绮莉却很吃惊,著名功夫影星成龙竟然认识自己?

  可成龙却对她说:“全香港有谁不知道你!”这也让吴绮莉甚是欢喜。

  相识后没多久,成龙便对吴绮莉展开了疯狂的追求。

  成龙拍完戏后打电话给吴绮莉,让她来剧组吃饭,只要她不到,那么全剧组都要一起等她,当着众人面,对她嘘寒问暖,毫无避讳;

  当吴绮莉拍戏时,成龙也会带好宵夜等她收工,第二天早上还会亲自准备早餐再离开;

吴绮莉和已婚男痴缠一生 如今还没清醒?

  恰逢吴绮莉生日,但却在国外出差,成龙还会特地早早的把礼物寄到国外...

  就这样,在成龙霸道又甜蜜的爱情攻势下,吴绮莉沦陷了,尽管知道林凤娇的存在,可还是无法自拔的爱上了成龙。

  而成龙也对她呵护有佳,可以说和她在一起后,大大小小的节日全是他们一起过的,几乎不回家。

  直到吴绮莉怀孕后,一切都变了。得知吴绮莉怀孕的成龙,就像人间蒸发了一般,没有再出现。

  其实一旦男人在一段婚外情中搞消失的时候,身为“第三者”的女人就应该明白这段感情几乎玩完了。

吴绮莉和已婚男痴缠一生 如今还没清醒?

  但是吴绮莉却很坚持,坚持生下这个孩子,坚持在怀孕6个月的时候把怀了成龙孩子这个消息公之于众。然而这场用孩子当“筹码”的豪赌,吴绮莉以惨败告终。

  成龙一句“我只是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便选择了回归家庭,不仅如此还把财产都转移给了妻子林凤娇,声称吴绮莉和她的孩子,与自己没有一点关系。

  03

  原配智斗第三者

  婚外情里没有赢家林凤娇得知吴绮莉怀孕后,成龙想的是“如果她闹,她骂我,我就有了离婚的理由”。

吴绮莉和已婚男痴缠一生 如今还没清醒?

  然而远在美国的林凤娇却异常冷静,只在电话里对成龙说:“你自己处理好就行,不用管我,你不要伤害她们,也别让她们来伤害我们。”

  正是林凤娇的冷静沉着,知道自己在这段婚姻中最需要的是什么,让成龙顺利的“浪子回头,然而这场婚外情却没有赢家。

  林凤娇尽管隐忍了,但背后的苦楚没有人为她分担;

  成龙尽管归家了,但“浪荡”的事实已然存在;

  吴绮莉更是输的很惨,落得骂名外,也让自己的孩子从出生就变成了私生子。

  而分析让吴绮莉选择与成龙纠缠不清,不惜成为第三者,生下私生子的原因也离不开这三点。

  1、误以为已婚男是自己的真爱我们都知道女人大多都是“感性动物”,在一个男人疯狂的追求下,女人很难把持的住自己的内心,在一个男人对你的好超越别人时,女人很难不兴奋。

  正如吴绮莉在面对成龙偶像剧般的爱与关怀后,她相信自己与林凤娇不同,她相信自己是成龙的挚爱,甚至她不想再与林凤娇分享成龙的爱,所以在怀孕后,她幻想可以成为那个唯一。

  然而她却不知道,这种会出轨的不负责任的男人,他爱你,但也可以爱别人;他爱你,但也不只爱你;他爱你,但爱也有保质期...

吴绮莉和已婚男痴缠一生 如今还没清醒?

  2、误把已婚男的宠爱当成父爱吴绮莉的妈妈是个很厉害的商人,然而除了给她钱花之外,可以说没有给到吴绮莉任何的温暖与呵护,而在她很小的时候,父母便离婚了,据传她妈妈从始至终都不爱她爸,更是在她面前没有说过男人一句好话。

  所以在原生家庭的阴影下,吴绮莉比普通女人更加的缺失爱与感全感,在面对成龙的宠爱时,便更难拒绝。因为在成龙身上,她不仅体会到了爱情的力量,也感受了父爱般的温暖。

  所以她不理智的沉沦在这场婚外情中,无法自拔。

  3、婚外情的“豪赌”里,相信自己会赢吴绮莉在与成龙的这段感情里,其实有很多次救赎自己的机会,但是她都放弃了。

  在得知成龙有妻子时,她没有克制自己的感情,接受了成龙的追求;在怀孕时成龙消失了,她明知成龙逃避的意思,却还是选择了赌一把。

  可她不知道的是,这场“赌博”,她怎么样都不会赢。就算成龙为此离婚,她也背负了“第三者靠孩子上位”的骂名,何况她输了,她不仅让自己名声落地,还搭上了“小龙女”的一生,让自己的女儿原生家庭支离破碎。

吴绮莉和已婚男痴缠一生 如今还没清醒?

  第三者注定是个贬义词,也注定了她的悲哀。

  04

  写在最后

  吴绮莉曾说,再给她一次机会,她绝不会生“小龙女”,无论如何也绝不会插足别人的婚姻,但世上没有后悔路,每一步都不能回头。

  吴绮莉的一生,给所有女孩提个醒,女人到什么时候,都要靠自己,同样的也在告诉我们,插足别人婚姻的事情不能做,婚外情中没有人是赢家。

  不要给渣男伤害你的机会,更不要让自己深陷万劫不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3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6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7 全球知名巨头宣布破产 曾经风光无限
8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9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10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