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张靓颖有多悲催?被相恋十三年男友当成赚钱工具

www.creaders.net | 2020-11-08 17:05:46  逛娱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张靓颖有多悲催?被相恋十三年男友当成赚钱工具

  俗话说得好,一个人在恋爱时,智商会下滑,但你永远不清楚的是一个女人在恋爱时的智力会下降多少,就比如我们今天要聊的这位明星,她和男友交往了十三年,男友把她当赚钱工具,她都心甘情愿,可没想到两人结婚不到两年时间,却离婚了,没错,这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张靓颖。

  对于很多吃瓜的小伙伴来说,可能很多人都只听过她的一些歌曲吧,但你不知道的是对于张靓颖来说,她在感情上却是一个十足的傻女人,被男友当作是赚钱工具,还一直心甘情愿,这不是我瞎说的,在03年的时候,他和冯轲相识了,据说,那会的两人一直搞地下情,因为冯轲已经结婚了。

  到了两年后,冯轲和前妻离婚了,女儿都由前妻照顾,于是,就这样,两人正式走到了一起,可张靓颖那会实在太天真了,以为两人能够走到一起是因为爱情,其实,当时的她母亲一眼就看出来冯轲的小九九,指责冯轲是在欺骗自己女儿的感情,可正如那句话说的那样,“恋爱中的女人,智商都是负数”。

  觉得自己的母亲是在破坏自己的爱情,于是,不惜和自己的母亲翻脸了,此后,冯轲就是成了张靓颖的正式男友和全职经纪人,冯轲完完全全把张靓颖当成了一棵摇钱树,被他带上了各种歌唱比赛和节目当中,在冯轲的一手打造之下,张靓颖成了一个知名度极高的歌手。

张靓颖有多悲催?被相恋十三年男友当成赚钱工具

  后来,张靓颖和华谊兄弟的合约到期之后,于是,选择了和自己的男友一起单飞,成立了一家娱乐公司,可张靓颖完全沉寂在了两人的爱情之中,浑然不知冯轲只是把她当作是一个赚钱的工具,甚至在08年,张靓颖的右耳因为常年佩戴耳机,已经出现了间歇性失聪了,冯轲还要求人家上台表演。

  但张靓颖依旧不以为人,甚至在后面的表演中多次受伤,她都没有放在心上,但随着年龄的越来越大,她也逐渐开始意识到了两人的爱情有问题,多次暗示男友结婚,都被他打马虎眼过去了,于是,她决定玩票大的,在15年的演唱会,当着台下一众人的目光下,高调公开了两人的恋情,这明摆着是在逼冯轲和自己走到一起。

张靓颖有多悲催?被相恋十三年男友当成赚钱工具

  也正因为张靓颖的逼宫,促使了冯轲在接下来的演唱会中公开和她求婚的桥段,后来,到了16年的11月份,两人在意大利的罗马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婚礼,可婚后的张靓颖这才彻底明白了冯轲是什么样的人,于是,在婚后的两年后,她正式结束了这段感情,并且在工作上也和冯轲进行了切割。

  现如今,张靓颖也爆出来新的恋情了,是一个小鲜肉,可以看出来,两人算是彻底说分手了,只不过,对于她说,这个小鲜肉真的能够比冯轲好吗?这就一切都说不定了,只能祝福张靓颖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8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