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周震南成曲婉婷翻版?父母欠债上亿是老赖

www.creaders.net | 2020-10-26 12:38:51  GB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震南成曲婉婷翻版?父母欠债上亿是老赖

  近段时间,偶像天团R1SE可谓是风波不断,先是任豪被多个前任女友爆锤,后是夏之光带着妹子偷偷去练车而恋情曝光,且不说违背了公司的规定,光就私下谈恋爱一事,就已经触碰了无数女粉丝的底线。

  而我们都知道,作为偶像最值钱的就是人设,人设一旦崩塌的话,要想继续长久发展下去的话,估计会非常的困难,毕竟在这新星层出的年代,没有谁能够永远占据粉丝的心,也没有人会为偶像所犯下的错而去买单。

周震南成曲婉婷翻版?父母欠债上亿是老赖

  可是任豪和夏之光的事,对于个人影响是小,但对于团队而言无疑是重创,各种关于解散的呼声不绝入耳。

  虽说经纪公司发声明表决心,人在团魂也就在,只为安抚人心,同时还对他俩作出了“放假”式的处罚决定,停止个人活动,分别休息一个月和两个月。

  但是这样子的处罚并没有多少买账,觉得这根本就不痛不痒,没有达到真正意义上的惩罚作用。

周震南成曲婉婷翻版?父母欠债上亿是老赖

  后来,作为队长的周震南,在风波期间突然通过微博发文感慨称,“真的,不知道,怎么继续下去了”,随后没过多久的时间删除了微博,在当时全网引起了不小的关注与热议。

  对于周震南突如其来的唉声叹气,外界至少有三种比较主流的解读:一是认为团队被任豪和夏之光给祸害了;二是工作压力实在太大,疑似患有抑郁症;三是遭到了私生饭的影响,强调不要再给他爸妈打电话和发短信,家人是最后的底线!

周震南成曲婉婷翻版?父母欠债上亿是老赖

  可为什么周震南抱怨之后又火速删除,这种反常操作确实让人费解,那时有很多圈内人士就分析称,这明显是经纪公司的公关手段,目的就是为了给任豪和夏之光挡子弹。

周震南成曲婉婷翻版?父母欠债上亿是老赖

  然而事实真相并没有想象中那样简单,风波过去一个礼拜后,有人专门深扒了周震南家世背景,意外发现他的父母居然是“老赖”,早在四年前就已经被法院列入失信名单,而且所欠下了的债务高达上亿元。

周震南成曲婉婷翻版?父母欠债上亿是老赖

  更夸张的是,周震南父母是有能力履行并偿还债务的,但是不知为何宁可吃官司也不愿意还钱,最后落个老赖的名头,实在也让人感到费解。

周震南成曲婉婷翻版?父母欠债上亿是老赖

  而根据相关信息进行比对的话,周震南的父亲确实叫周勇,母亲也叫杨后超,年龄也基本上吻合,再结合照片进行比较,的确是同一个人。

  那么问题来了,周震南父母要真是老赖的话,要曝光的话早在就曝光了,为什么迟迟拖了这么久,难不成背后又有阴谋?

  对此,很多粉丝解释称,即便如此也不能说明什么,毕竟周爸是做生意的,有赚有赔很正常,而这些所欠下的款项,大部分都是属于贷款性质,在商界是很正常的行为,只要没有涉及到违法犯罪,那都不是事。

  但是很多网友却不认同,死活一口咬定周震南父母是老赖,在铁证如山面前不能狡辩,还说周震南能够有今天的成就,背后不知垫了多少人的血汗钱,还将他比作成曲婉婷翻版,质问那些控评的粉丝还有没有一点良心。

周震南成曲婉婷翻版?父母欠债上亿是老赖

  总而言之,这事是真是假不好说,关键还是要看周震南如何去回应这事,毕竟可大可小,态度决定一切。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2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3 拜登一纸法令威力大 中国电动汽车3大指标暴
4 重要转折点已到 所有人和习对着干
5 怎么看出一个人有没有钱?专家曝6大特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人民币出大事 北京故意放水
2 莫斯科传来震惊世界的消息 凶手竟是...
3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4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5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6 在美劣迹满满 扒一扒刚刚离美高升的女“战
7 20年来莫斯科最严重恐袭!美情报不幸言中
8 拜登一纸法令威力大 中国电动汽车3大指标暴
9 重要转折点已到 所有人和习对着干
10 怎么看出一个人有没有钱?专家曝6大特征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5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8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2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3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4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5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6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7 谁买过、用过九阳豆浆机? 体育老师
8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9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10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