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郭德纲全部资产登记于爱妻王惠名下 不负糟糠恩

www.creaders.net | 2020-10-23 10:56:01  倩娱之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郭德纲全部资产登记于爱妻王惠名下 不负糟糠恩

  德云社现在可以说是国内最火的相声社团之一了,培养出的相关人才更是数不胜数,有我们熟知的小岳岳(岳云鹏)、有专业捧哏孙越,还有阎鹤祥、张云霄等人,都是相声界的著名人物。

郭德纲全部资产登记于爱妻王惠名下 不负糟糠恩

  一见钟情,一见衷心

  说起德云社不得不说它的创始人我们所熟知的郭德纲,如果没有郭德纲的坚持和努力,就不会有德云社的今天。

  而说起郭德纲我们也必须要说一说他背后的那个女人,那个一路以来支持着他、陪伴着他,看着他从一个普普通通的相声演员成长为现在的相声界的大师,这个女人就是郭德纲的第二任妻子王惠,也正所谓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情之一字,最难堪破,而郭德纲与王惠的爱情故事又是那么的美好。

  千禧年期间,郭德纲在一次演出活动中与王惠相识,那时候的郭德纲还是一个小小的相声演员,而王惠已经是著名的京韵大鼓演员,一见钟情的郭德纲主动要了王惠的联系方式,开始了私下联系王惠。

郭德纲全部资产登记于爱妻王惠名下 不负糟糠恩

  喜欢一个人就想要迫不及待的了解着她的一切,即使自己早已不再是毛头青年,依旧有着对于爱情的热情。

  郭德纲知道王惠喜欢吃海鲜,海鲜的价格就是放在现在吃一顿也是不菲的,虽然那时候的郭德纲只是一个小小的无名演员,经济来源肯定是相对的拮据,但只要是他有钱了,就会带着王惠去吃顿海鲜,两人对待感情都是顺其自然的态度。

  有一次,王惠在郑州演出时生病住院了,郭德纲得知后,立刻放下来手中的工作赶了过去,并且一直都在医院细心地照料着王惠,王惠对郭德纲的行为特别感动,所以说女人是一个感性的生物,细微的感动就会有成千上万的回报。

  短时间的温柔以对换来一生的幸福,这样的郭德纲是何其的幸运,可以抱得美人归。

  王惠放下了所有的顾虑,义无反顾的嫁给了当时名声没有自己大、长相更是不出众的郭德纲,放下所有一切,只为许你一个不确定的未来。

郭德纲全部资产登记于爱妻王惠名下 不负糟糠恩

  选择陪伴,选择人生

  而郭德纲与王惠在结婚之前已经有过了一段失败的婚姻,他的第一任妻子是胡中惠,也就是郭麒麟的生母,在生下郭麒麟后,生活的琐碎事务,经济上暴露出来的困难,让他们一度因为这些而争吵,更没有可以继续走下去的办法。

  婚姻中的幸与不幸都是每个人自己的选择,片面的放弃,也许会是一辈子的遗憾。

  即使已经有了郭麒麟的存在,依旧没有阻止两人对于婚姻的态度,两人选择了离婚,离婚后的胡中惠选择去了日本,儿子郭麒麟则由郭德纲的父母来照顾,放弃孩子,放弃家庭,从此过着自由的生活。

  王惠与郭德纲的感情在最初并没有得到王惠家人的认可,毕竟当时的郭德纲一切都不是很如意,只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演员,不仅离过婚更有着郭麒麟这个拖累,家人对于王惠的关心是必然的,毕竟后妈是要付出更多的,而且人前人后都是很大的难题。

  即使家人不认可,依旧无法阻止王惠对郭德纲的好感,王惠觉得郭德纲就是全天下最好的男人,更是倔强的坚持着自己的坚持。

  王惠嫁给郭德纲后舍弃了自己的事业,成为了站在郭德纲背后的女人,女人可以选择走家庭主妇这条路确实是很艰难的选择,也说明了王惠是很爱很爱郭德纲的。

  专职的家庭主妇放在一个有着名气的演员身上来说,相夫教子,从大幕前转向家庭的背后,从众人捧到一人疼,做出这样的选择实属可嘉的勇气。

  那时候郭德纲的事业刚刚起步,方方面面都涉及到用钱的地方,为了帮助郭德纲解决经济上的困难,王惠用实际行动来帮助他,她将自己的爱车卖掉。

郭德纲全部资产登记于爱妻王惠名下 不负糟糠恩

  莫欺少年穷,不负糟糠恩

  无论是在物质上还是在精神上,王惠都给了郭德纲最大的支持,有着这样温暖的支持,才能让郭德纲一路向前,不辜负自己的梦想,不辜负把一切向往交给自己的妻子。

  郭德纲在前方努力拼搏着事业,家中的大小的事情都是王惠在操心着,甚至是德云社徒弟们的衣食住行,都是由王惠在负责着,王惠在嫁给郭德纲后,为了照顾儿子郭麒麟的感受,他们一直都没有要孩子。

  因为爱你,从爱你一个人到爱屋及乌的爱着你的孩子,爱着属于你的一切,放弃属于自己原有的模样,只为了钟情与你。

  有着这样的后妈,郭麒麟才会如现在一般有涵养,没有因为不是原生家庭的原因而受到迫害,直到郭麒麟长大后,主动提出了想要一个妹妹,王惠才在2015年生下了小儿子郭汾楊。

  王惠的不易是每个人都可以看到的,进门即是后妈,进门容易,可养育就不会那么的简单了,可以看到的是现在的郭麒麟,无论是从言行举止来说,还是待人接事来说,还是从郭麒麟对王惠的评价来说,都充分证实了王惠作为一个母亲的称职。王惠表示她与郭麒麟不像是母子,反而更像是朋友。

郭德纲全部资产登记于爱妻王惠名下 不负糟糠恩

  在曹云金大闹郭德纲生日宴事件中,标志着与郭德纲的师徒关系就此决裂,而曹云金不仅仅是郭德纲的徒弟更是王惠的表弟,在宴席上,看着要闹起来的曹云金,王惠表示,你们不能这么德欺负你们的师父,大不了咋们买卖不干了,甚至说着咋们都散了吧,一些这样的话语,表示自己就是给他们磕头都行。

  这些年,郭德纲在事业上的风生水起,他把自己所有的财产都登记在了自己的妻子王惠名下,而郭德纲就是给王惠打工的一个小仔,除了感情,物质就是给予女人的第二个保护伞了吧。对于妻子的信任,也证明了王惠是个贤妻。

  将自己放置在幕后,用行动和努力来支持着自己的男人,这样的女人是有着大智慧的,是有着大格局的,必然也会是成功的,从王惠对郭麒麟的行为,从向太对向华强前妻及儿女的大度,都可以看出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会有一个可以拿命来陪伴的妻子。

  一个拼了命敢赌,而一个拼了命不让她输,可能最好的爱情也不过如此吧。

  点点滴滴都可以看出是对爱情的忠贞不渝,爱情或许会在一瞬间出现,对的那个人也许就是一直陪伴着你的他,而爱情的模样也许就是你在闹,她在笑。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3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4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5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3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4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5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6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7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8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9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10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