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被老婆扇500耳光8次打进医院 王自健到底何错

www.creaders.net | 2020-10-23 10:52:36  搜狐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被老婆扇500耳光8次打进医院 王自健到底何错

  曾经在《今晚80后脱口秀》舞台上,那个低调又幽默的主持人王自健带给了观众朋友们许多的欢乐与笑声,他写的段子多数从自身出发,用自己的真实经历改写成一个个有趣的段子,因为这些段子,这个节目在收获高收视率的同时,也带火了节目中一批脱口秀演员。

  刚开始,观众们听王自健讲一些关于他小伙伴蛋蛋、建国等人的故事,观众们一直认为像这样的段子都是幕后编写出来的,只是听听笑笑就过去了。后来的一期节目里,王自健开始提到自己的家庭,说自己的妻子经常打他,自己又打不过她,给自己树立了一个在家庭中力量弱小的好丈夫形象。

  但是台下和屏幕前的观众并不知道,王自健在台上说的段子全部都变成现实了,这一次,观众们再也笑不出来了。2017年,王子健在网络上发了一张自己被打得发紫的照片,这个真实的家暴事件才被一点一点揭露,一向善良的王自健到底犯了何错才会娶到这样一个女人呢?

  在多数家暴案件中,女方一般处于弱势群体,但是男方挨打的情况也不是没有,王自健的老婆黄雅静是一个散打选手,在这样的家庭处境下,王自健成为了一个弱势群体,他在节目中说的打不过妻子也在情理之中,后来王自健实在忍受不了,就与妻子离了婚。

被老婆扇500耳光8次打进医院 王自健到底何错

  但是已经成为前妻的黄雅静还是不肯就此罢手,她将王自健在2010年成立的相声班“第二班”悄悄变更了法人,这个“第二班”成立之初可是当时北京一家非常有名的相声班。王自健自己的相声班变更法人之后,这个相声班还接到了好多演出,当有人来通知王自健上台表演时,王自健才知道自己又被前妻坑害了。

  于是,王自健2017年在网络上发表了关于“第二班”的声明,明确了自己的立场,并希望前妻能够就此罢手,不要再来打扰自己。也是这一年,王自健被上海精卫中心确诊为重度抑郁和重度焦虑,因为婚姻,王自健深受创伤。

  细数王自健和前妻黄雅静这几年来的婚姻生活,一开始,两个人非常恩爱,偶尔也会发生争吵也是常见的事,后来争吵不过的黄雅静就开始动手。网络上称王自健曾经被老婆扇500耳光,被烟头烫伤6次,8次被她打进医院,可就算遇到这样一位爱人,王自健也是一直在隐忍中度过。

被老婆扇500耳光8次打进医院 王自健到底何错

  但是王自健也并没有就此放弃,他相信自己今后只会越来越好,从2012年《今晚80后脱口秀》开演,到2017年停办,这五年的时间里,王自健收获了名声,也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自2017年王自健生病以来,他就安心配合医院的治疗,两年之后,他出现在了2019年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

  王自健和佟大为、杨紫等人合演小品《站台》,这个曾经爱笑的小王爷王自健又回来了。这一年,王自健还出演了两部都市剧和一部都市喜剧,他在《安家》中饰演的王子健和《三十而已》中饰演的张志都让他在演艺事业上有所突破,这个台上口齿伶俐的主持人成为了一个新生演员。

  到了2020年,王自健一连两次登上春晚,这一次,他和黄晓明、金靖等人一同出演小品《机场姐妹花》。这个沉稳的王自健正在自己的演艺事业上稳步前进着,从相声到主持,再到演戏,王自健都将每一件事做得漂亮完美、不留遗憾,也是这样一位王自健,让观众们为他心痛又为他喝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北京话音未落 股市转眼跌成这惨样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8 去......化 山蛟龙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