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被李咏赏识的主持人王冠 当红时却遭央视辞退

www.creaders.net | 2020-10-21 10:59:46  传媒一班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被李咏赏识的主持人王冠 当红时却遭央视辞退

  10月18日,王冠在社交平台上更新日常,一头干练的短发,配上一条黑白相间的连衣裙,露出白皙纤细的大长腿,显得整个人很有气质,并配文:“哟,腿好像还挺长。”网友们也纷纷夸赞王冠漂亮、“筷子腿”。

  如今的她已经很少出现在主持人的舞台上了,更多的是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分享生活日常,从旅游,到与粉丝们聊感情,再到谈人生,就像亲切的“知心姐姐”一样,偶尔还尝试做一些网红相关的工作。

  作为昔日著名主持人,主持过央视的热门节目《向幸福出发》、《舞出我人生》等,还被观众称为“最美女主持人”。但本该在主持界大放异彩的王冠,事业上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如今只能成为网红带货主播和视频博主,着实令人可惜。

  很多人好奇王冠这些年究竟经历了什么,才让她的事业线一路下滑呢?事情的缘由还得从王冠进入主持行业的最初说起。

  在成为一名主持人之前,王冠差点就成了演员。在她18岁时,出演了电影《飞天舞》,在片中饰演阿利一角,虽只是一个小角色,但与之搭戏的都是金喜善等知名演员。对于彼时的王冠来说,已经算是一个比较高的起点了。

被李咏赏识的主持人王冠 当红时却遭央视辞退

  在参演了这部影片后,王冠意识到自己并非喜欢演员这个职业,而是出于兴趣。她最喜欢的还是成为主持人的身份。于是,王冠通过自身的努力,考上了上海戏剧学院的播音与主持专业。王冠在校期间,也是非常的刻苦认真,不仅成绩优异,还多次获得主持比赛的大奖。

  王冠似乎天生就是为主持而生的人,每次登台前会有些小紧张,但一到台上,就显得无比轻松。毕业后,她凭借着优异的成绩和主持经验,顺利进入上海电视台担任娱乐频道的主持人。

  王冠甜美温婉的外形,给观众一种亲切感,加上端正大气的主持风格,为她积攒了不少人气。这也为她日后的发展奠定了一定的基础。之后,王冠又主持了东方卫视的热播综艺节目《舞林大会》。而正是在这档综艺中,王冠的事业迎来了高光的时刻。

被李咏赏识的主持人王冠 当红时却遭央视辞退

  王冠的加入,为这档节目收视率创新高,此后连任五季都是她来主持,成为东方卫视的当家花旦,观众们也熟知了这位“美女主持人”。

  都说是金子总会发光,王冠在主持界闪闪发光时,便遇到了赏识自己的“伯乐”李咏(已故)。彼时,李咏正在为新节目寻找搭档,犹豫不决时,看到屏幕中的王冠,觉得是个不错的人选。于是,找到王冠,并邀请她成为自己的新搭档。

被李咏赏识的主持人王冠 当红时却遭央视辞退

  身为主持人,对央视这个大舞台,自然都是向往的,王冠也不例外。但一直身处家乡上海,孤身一人去北漂,让她陷入两难。作为前辈的李咏,给了她足够的信任和安全感,让她毅然决然地只身北京,前往央视的舞台。王冠和李咏的搭档主持了《幸福向前进》、《舞出人生》等节目,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与追捧。

  在王冠的主持事业一片大好时,可谁也没想到,在央视频繁露面的她,突然“消失”了,外界也纷纷议论了起来,有人说是王冠的业务能力不够,而遭到辞退。

被李咏赏识的主持人王冠 当红时却遭央视辞退

  其实,很多人都不了解真相。王冠本身只是借调到央视的“临时工”,没过多久因节目有所调整,而被退了回来。

  在事业发展受阻的她,另一边又因感情生活备受争议,无疑是雪上加霜。曾有知情人士爆出王冠插足别人的婚姻,虽然并没有真实的证据,但这些不实的消息还是给王冠带了很大的伤害,而她的事业也受到了极大的影响。

  从这以后,王冠就很少出现在主持人的舞台上,这位曾经耀眼的年轻主持人,就这样淡出大众眼前。

  如今37岁的王冠,早已褪去主持人的光芒,转变成视频博主和带货网红,名气虽大不如从前,但她活得却很自在开心。另外,退下舞台的她和粉丝们也拉近了距离。乐观的王冠,如今只想享受当下,享受生活带来的一切。这样,未尝不是一种幸福的生活方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