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26年前凭借《精武英雄》爆红 如今怎么样了

www.creaders.net | 2020-10-21 10:57:49  电影护士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6年前凭借《精武英雄》爆红 如今怎么样了

  曾经的香港影坛很辉煌,很多国外艺人都过来发展,特别是日本演员非常多。如仓田保昭,大岛由加利,藤原纪香,池田昌子,西协美智子等。不过要说让国人印象最深刻的还是要数中山忍,她只拍过一部《精武英雄》,但这已经足够载入史册了。

26年前凭借《精武英雄》爆红 如今怎么样了

  其他艺人拍李连杰的电影就是成功的捷径,因为功夫皇帝的作品有质量保证是经典中的经典。中山忍当年没什么名气,无论是在日本还是在香港知道她的人都不多,但拍完《精武英雄》后立刻红遍亚洲。如今已经过去近30年了,但内地观众一直还记得她,很多影迷还关心问她嫁人没有。

  《精武英雄》是华语影坛不可多得的经典,能出演这部巨制的人太幸运了,该片还被老外誉为是功夫片教科书。本片讲述的是精武门弟子陈真追查师父霍元甲的死因,并证实了师父确是日本军官藤田刚下毒致死,最后陈真打败藤田刚为师父报仇的故事。

26年前凭借《精武英雄》爆红 如今怎么样了

  《精武英雄》台前幕后团队非常豪华,陈嘉上编剧导演,袁和平武术动作设计,李连杰,中山忍,钱小豪,周比利,仓田保昭等主演。本片是翻拍自李小龙《精武门》,但故事剧情是百分百全新原创。电影出来后观众反响非常热烈,不过在当时却是叫好不叫座,最后的票房只是中规中矩。

  《精武英雄》其实也不是票房差,它当年全球票房收了1126万美元(折约8782万港元)。媒体那时候说的“差”是对比李连杰前面的古装片票房缩水太多,但这样的成绩跟其他人比还是有“牛”的资本,因为整个90年代每年能破千万美元票房的电影都是凤毛麟角。

26年前凭借《精武英雄》爆红 如今怎么样了

  《精武英雄》整部影片水准很高,无论是故事还是演员的演绎都堪称是完美。比如剧情非常流畅,剧本的创新度很高,特别是导演加入光子这条线点缀的非常棒。甄子丹那时候也跟风拍了电视剧版《精武门》,他的女主角剧情创意就是照抄了李连杰版。

  《精武英雄》是一部功夫大片,里面每场打戏都是教科书级别载入史册的。除了这个大卖点外,它还一大看点,那就陈真和光子的感情戏路线,很多观众对这对cp好感度非常高。论颜值中山忍比不上李嘉欣,关之琳,钟丽缇等女主,但她却是李连杰电影里面让人最舒服的。

26年前凭借《精武英雄》爆红 如今怎么样了

  26年前,凭借《精武英雄》爆红,李连杰最佳女拍档如今怎么样了?之前很多传闻说她一见陈真误终身,还说她为了功夫皇帝至今未嫁人,其实这些都不是真的,她只是很低调而已。只拍过一部华语电影,却让国内观众永远记住了她,中山忍现在还活跃在日本影视圈拍电视剧和电影。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