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演员2》赵薇狠怼选手,说脏话还被消音

www.creaders.net | 2020-10-18 10:55:43  不八卦会死星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一季《演员请就位》可谓是看点十足,倒不是选手们表演得多精彩让人印象深刻,而是本季的几位导演和鉴影人李诚儒的表现让人大呼精彩。

一直都像是“气氛活跃者”的赵薇在本期却意外火力全开!“赵薇怼李溪芮孟子义矫情”这段还直接上了热搜!

在李溪芮和孟子义演完《小时代》片段后,之前一直走“温柔大姐姐”路线的导师赵薇连批李溪芮孟子义“太矫情”。



李溪芮在表演时两次忘词,一下子就让人非常出戏,演完喊了“卡”之后,李溪芮立马对开始自我吐槽,一到舞台上就开始说自己忘词出戏什么的,导演们说了几句就开始眼泪直流,哭得梨花带雨,认为自己“不是没有演技”的人,还非常自信认为自己就是“顾里”。







当时赵薇的表情就已经非常微妙了,嘴角一歪,眼神犀利,一脸“我静静看你表演”的表情。







一到点评的时候直接开怼:“有一点矫情,这台下的戏比台上的戏还足,有点矫情真的是很矫情。”甚至还用了三次“矫情”来点评李溪芮和孟子义,并且表示“大可不必”。网友们表示:赵薇导演说得太对了!简直就是“反矫达人”!



AD







而且不少网友们吐槽,李溪芮可能把自己的演技想得太好了,毕竟演那么多戏红不起来是有原因的。





赵薇对两人的心理想法也看得很准,对于孟子义流泪的心理想法,赵薇直言:“李溪芮哭的时候,孟子义在旁边就是‘我感觉我要不要也哭一下’。”





之后赵薇继续火力全开,当黄梦莹心酸表示自己因为不是“主角脸”被拒绝的时候,赵薇情绪立马上头,怒怼那些有这种看法的人,语言犀利到直接被消音。



听到这句话全场瞬间掌声热烈,后台演员们听到后的表情也非常意外,瞪大眼睛,感到非常震惊!应该是没想到赵薇导演竟然能说出这样的话!





非常细心的网友们通过看嘴型似乎才出了赵薇导演当时的那个词,看得出赵薇的性情也是非常耿直啊!许多网友也表示赵薇太敢说了!





还说那些人“啥也不懂啥也不知道”,就断定一个人红不了,表示自己也这样被人说过,看来是因为感同身受所以才用词激烈。不过小8倒是非常想知道这个人是谁,赵薇这样的长相还红不了,敢问还有谁能红呢!







王莎莎饰演的钟晓芹用力过猛,赵薇也直接指出来她“表演痕迹严重”。







后面在点评演了20年戏的李智楠的时候也非常明确给他举例,说自己身边有很多朋友“哪怕生活困难,也不是什么角色都接”,提点李智楠不要因为接不到好角色就去随便接一些烂戏。





对于张铭恩和孙阳两人对《鬓边不是海棠红》的演绎,赵薇还cue到自己的老朋友,耿直点评黄晓明如网友说的,他在那部戏中“真的去油腻感”,不愧是能压得住“明学大师”晓明哥的人!





不过赵薇也很直接指出,张铭恩和孙阳两人的表演太表面,很明显两人不熟。





这一期看来赵薇整个言语都直接犀利了不少,针针见血的感觉。无论是“反矫达人”还是发言太过被消音,都能看出赵薇其实是个非常真性情的人,也非常期待后面赵薇导演对演员们的指导成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3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5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7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8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9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
10 斗起来了!蔡奇挖出李强两把柄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8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