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林心如新戏路透图 面部下垂无少女感

www.creaders.net | 2020-10-11 15:27:32  不八卦会死星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林心如新戏路透图 面部下垂无少女感

  如今很多剧组都会拍摄些花絮以做噱头,路人出于好奇心也会在拍戏现场进行观摩,因而总避免不了某些路透造型会被泄露出来。近日,林心如在台湾拍摄《华灯初上》时遭到围观,随即便有现场照片被抛到网上,引起网友的热烈讨论。

林心如新戏路透图 面部下垂无少女感

  照片中林心如身穿紫色复古外套,在墙边伫立尽显气场,看上去非常惊艳。这种复古风造型林心如尝试得并不多,却将她的魅力尽皆展现出来,令人对这部剧如何演绎无比期待。

  这次造型虽然不是特别裸露的装扮,却也将林心如姣好的身材展现了出来,在利索卷发的衬托下显得异常高挑,更在知性中透出一丝性感。

  但这次的路透也展现出一些问题,林心如的皮肤再也不似往昔般细腻紧绷,尤其是下巴已经呈现下垂的趋势,可见已经逐渐上了年纪了,不过这也是无可厚非的,毕竟她都已经有几十岁的年纪了,并不是所有明星都能保养得特别好的。

林心如新戏路透图 面部下垂无少女感

  林心如自从结婚后就将大多数时间放在家庭上,尤其是有了宝宝后就更加忙碌,她坦言会和老公轮流照顾孩子,这次又霍建华在家当煮夫她也就出来工作了。

林心如新戏路透图 面部下垂无少女感

  据悉,林心如此次却与以往的荧幕形象大不相同,会出演成熟老练的妈妈桑,她会与手底下的几位小姐展开激烈碰撞。

林心如新戏路透图 面部下垂无少女感

  值得一提的是,林心如会担任这部电视剧的制片人,她邀请了不少知名演员参演,就连霍建华也会在剧中客串一番,虽然两人没有对手戏,但小8觉得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林心如新戏路透图 面部下垂无少女感

  林心如的演技还是非常可圈可点的,之前在《还珠格格》、《美人心计》等戏中都有出色的表现,小8现在对聪慧漂亮的窦漪房有着深刻的印象。

林心如新戏路透图 面部下垂无少女感

  但林心如也并非没有被诟病的时候,她似乎对饰演玛丽苏女主情有独钟,渐渐令观众感到非常厌烦。除此之外,这些女主的少女时期也都由林心如演绎,让四十多岁的人来演青春小姑娘看上去分外违和。

  吐槽最为严重的就是阴丽华这个角色,剧中有很多怼脸的大镜头,将林心如的面部缺点都展露出来,尤其是眼角的法令纹更显得异常明显,很多人在看完剧后都表示不想再看她演少女角色了。小8也觉得这并非没有道理,娱乐圈有那么多青年演员,让她们来出演会更为适宜。

林心如新戏路透图 面部下垂无少女感

  其实林心如私下的装扮也是少女心满满,经常会穿粉色卫衣,有时也会搭配潮流牛仔裤,似乎是要展现自己的年轻风采。

林心如新戏路透图 面部下垂无少女感

  不得不说,林心如的衣品还是非常不错的,她搭配的衣饰潮流感十足,无论什么时候走在街上都相当吸睛,小8有时候也会想要向心如姐姐讨教一番。

林心如新戏路透图 面部下垂无少女感

  但林心如的少女范儿也暴露出她不再年轻的事实,例如她穿潮流衬衫的时候总会透露出沧桑感,皮肤也不如少女般细腻滑嫩,明显看出来有逐渐走向老迈的迹象。

  要小8来说的话,其实谁都有老去的时候,一味扮嫩并不能展现出自己的风采,可以尝试下改变自己的喜好。其实轻熟风才会更加适合林心如,清雅的立领衣服衬托她更加大方得体,会显得更加知性有魅力。

林心如新戏路透图 面部下垂无少女感

  如今林心如已经怀孕生子,昔日的“紫薇格格”也成家立业,尽管大众对她霍建华结成连理表示意外,但并不妨碍她过得非常自在。小8觉得日子过得舒不舒心只有自己知道,眼见霍建华对林心如还是非常疼爱的,就祝愿他们能够越过越好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