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明星撞脸哪家强?这四对明星秒杀全场

www.creaders.net | 2020-09-28 11:00:45  蓝晶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明星撞脸哪家强?这四对明星秒杀全场

  《脱口秀大会》总决赛主题为“是终点也是起点”,沈腾作为总决赛开场嘉宾,一上台还没开口灯就全亮。刚上场,沈腾就强调自己的演员身份,说起自己在军艺的日子,“那是我演艺生涯的起点,也是我颜值的终点”,引得观众连连发笑,一开口就知道是老喜剧人了。

明星撞脸哪家强?这四对明星秒杀全场

  他主动cue徐峥,笑称自己年轻时是响当当的军艺校草,现在居然沦落到和徐峥撞脸。还颇为自信地放话,自己曾入围过亚太区最帅100张面孔NO.21,调侃徐峥能入围亚太地区最秃的100颗头。

  徐峥本人也在节目现场,喜剧界两大巨头的相爱相杀引发全场爆笑。不愧是“长在笑点上的男人”,沈腾只要站在那里,就能使人当场发笑。

  明星撞脸并不在少数,有些明星长相神似,像极了失散多年的兄弟姐妹,还有人一撞再撞,简直让人傻傻分不清楚。

  张一山VS夏雨

  两个人酷似亲兄弟是什么体验?撞脸榜单上张一山和夏雨必须拥有姓名。某些角度两个人看上去甚至迷之相似,也难怪粉丝时常将双方认错。

明星撞脸哪家强?这四对明星秒杀全场

  一次活动中,张一山和夏雨作为嘉宾出席现场。夏雨一身红色运动服颇显沉稳,张一山则是同款灵动蓝,二人的此次同框被称为“有生之年系列”。

明星撞脸哪家强?这四对明星秒杀全场

  两个人不但容貌神似,而且都是公认的演技派。夏雨凭借《阳光灿烂的日子》获得金马奖最佳男主角,也因此为观众所熟知,后续参演电影作品反响都不错。张一山是童星出身,通过《家有儿女》刘星一角打开知名度。16年主演网剧《余罪》深受好评,随后主演的悬疑剧《柒个我》也收获了良好口碑。

  王珞丹VS白百合

  长相神似加上年龄相当,王珞丹和白百合二人时常被观众拿来作对比。王珞丹凭借《奋斗》人气高涨,白百合因为《失恋33天》而一举成名,双方的走红之路不乏异曲同工之处。

明星撞脸哪家强?这四对明星秒杀全场

  王珞丹饰演的“米莱”堪称经典,然而有媒体爆料称“米莱”这个角色原定人选是白百合,因为当时白百合正在德国旅游,无法及时回国,所以“米莱”最终确定由王珞丹出演。

明星撞脸哪家强?这四对明星秒杀全场

  采访中谈到有关彼此的话题,双方的回应也是火药味十足。曾有记者问王珞丹看到白百合一夜走红,会不会羡慕嫉妒恨,王珞丹笃定自己不会,因为“我太知道我自己存在的价值了”。

明星撞脸哪家强?这四对明星秒杀全场

  白百合这边同样不甘示弱,她以“从来没有一个导演跟我说我跟谁长得像”霸气回应“撞脸”事件,直接把who cares写在脸上。

  佟丽娅VS董璇

  佟丽娅和董璇这对闺蜜时常被评论“撞脸”,不仔细辨认甚至很难分清。尤其当两个人身着同款穿搭,相似度高达90%,更是令人傻傻分不清楚。

明星撞脸哪家强?这四对明星秒杀全场

  同为圈内人,两个人参演了不少经典作品,是公认的“古装女神”。佟丽娅通过《新不了情》正式进入演艺圈,随后凭借《母仪天下》、《宫锁心玉》、《北京爱情故事》等多部影视剧崭露头角,后因出演《平凡的世界》斩获华鼎奖电视剧最佳女演员、金鹰奖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出演的多部影视剧口碑都不错。

  董璇比佟丽娅早几年踏入演艺圈,曾凭借《立春》提名金鸡奖最佳女配角奖,客串过《建国大业》,与李晨合作过影版《奋斗》,还出演过《神雕侠侣》林朝英一角,演技方面表现不俗,深受观众认可。

  李沁VS孙怡

  对比李沁和孙怡照片,两个人长相颇为神似,说是双胞胎也不为过。从二人影视剧扮相中不难看出,孙怡造型更偏甜美,李沁则更为大气,风格方面各有千秋。

明星撞脸哪家强?这四对明星秒杀全场

  李沁通过李少红版《红楼梦》薛宝钗一角进入观众视线,《璀璨人生》、《白鹿原》、《楚乔传》等剧中也都可见李沁的身影。热播剧《庆余年》里李沁出演“鸡腿姑娘”林婉儿,活泼灵动且不失正义,是剧中颇具人气的角色之一。与秦昊搭档《锦绣南歌》,古装扮相依然灵气十足。同期小花里李沁算是演技比较出色的一位,期待沁沁子的新作~

  提到孙怡,很多人可能不是特别熟悉。她出演过《芈月传》,剧中饰演芈月的侄女芈瑶。除此之外,孙怡还与张若昀、邓伦等联袂出演《十五年等待候鸟》,剧中孙怡饰演乐观坚强的女孩黎璃。这部剧播出以后取得了不少关注度,孙怡也因此被更多观众所熟知。与人气小生马天宇合作《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横跨多年的爱与守护催人泪下,孙怡的邻家女孩形象也因此深入人心。

  看完撞脸明星合集,你觉得哪一对相似度最高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3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5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7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8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9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
10 斗起来了!蔡奇挖出李强两把柄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8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