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53岁“许文强”暴瘦认不出 一脸皱纹尽显老态

www.creaders.net | 2020-09-28 10:51:26  影视新咖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53岁“许文强”暴瘦认不出 一脸皱纹尽显老态

  记忆总是会随着时间的斑驳逐渐褪去痕迹,人也好、物也罢,没有谁能扛得过岁月,明星亦是如此。9月25日,陈锦鸿现身某视频录制,只是时光不在,当年气质出众的“许文强”竟相貌不在。

  那年的《新上海滩》,陈锦鸿凭借帅气英朗的外形吸粉无数,成功晋阶一线男星。由他出演的影视剧,也总能收获不错的评价,一时间陈锦鸿风光无限。

53岁“许文强”暴瘦认不出 一脸皱纹尽显老态

  却不想转眼间,那个记忆中英气逼人的陈锦鸿,也已经步入了中年。53岁的年纪,让他的眼角布满皱纹,曾经的过往,似乎也都在这些皱纹中有了倾诉。

  只是除去皱纹外,陈锦鸿暴瘦似乎是成为了更重要的关注点。比起一脸皱纹尽显老态的疲惫,网友更担心陈锦鸿的身体。面对网友的关心,陈锦鸿的妻子杜雯惠也在第一时间表态,称丈夫陈锦鸿目前身体健康一切安好。

  从知名小生到如今的偶尔客串,陈锦鸿在自己人生的巅峰时刻选择放手事业,这样的他,的确令人倾佩。不管是对家庭、对孩子又或是对工作,陈锦鸿都做到了活出自我。

  ❶

  千禧年之前,陈锦鸿便有了专属于自己的流量与人气。《新上海滩》播出后,陈锦鸿一夜爆红,直接晋级当年的一线。

53岁“许文强”暴瘦认不出 一脸皱纹尽显老态

  更有影视公司专门为他而来,可以说,那时的陈锦鸿风光无限,有关于他的美好未来,已经跃然纸上。只要能够一步一脚印,他必然能够找到有关自己的角色定位。

  只是比起事业的红红火火,陈锦鸿更像是“爱美人不爱江山”的吕布。吕布为了貂蝉放弃最好的作战时机,陈锦鸿在与妻子杜雯惠结婚后,便自动放弃了亲热的戏份。

53岁“许文强”暴瘦认不出 一脸皱纹尽显老态

  都说最好的爱情是给足对方安全感,陈锦鸿做到了。为了让妻子安心,他甘愿退出一线,甘愿放弃原本已经到手的一切荣誉,这就是陈锦鸿。

  秦观说: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杜雯惠恰好惊艳了陈锦鸿的岁月,作为陈锦鸿的初恋女友,杜雯惠给了他完全不同的人生体验。

  陈锦鸿也用自己的所作所为,证实了莎士比亚的那句经典名言:真正的爱情是不能用言语表达的,行为才是忠心的最好说明。

  ❷

  在最好的年纪拥有了完美的事业,在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陈锦鸿的前半生,算的上是幸福完美。只是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生活总会有这样或那样的考验,陈锦鸿也是如此。

53岁“许文强”暴瘦认不出 一脸皱纹尽显老态

  婚后,陈锦鸿与妻子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只是没想到这世间总有一些磨难,需要硬着头皮向前冲。2007年,杜雯惠生下了儿子陈驾桦,原本应该是幸福的高光时刻,却不想陈驾桦两岁后被确诊自闭症。

  为了帮助儿子走出自闭,陈锦鸿和妻子选择远离城市的喧嚣,一心一意陪伴在儿子身边。后来,陈锦鸿更是完全放下了自己的工作,专心陪儿子复健。

53岁“许文强”暴瘦认不出 一脸皱纹尽显老态

  从确诊自卑到被评定为中度智障,陈锦鸿从未放弃对于儿子的治疗,或许是因为他的努力,又或是因为他的付出,陈驾桦在后期活成了正常的小朋友。

  可怜天下父母心,为了儿子,陈锦鸿和杜雯惠把生活的一切都做到了极致,但庆幸的是,所有的努力都得到了回报。

  如今的陈锦鸿早已风光不再,但他却得到了自己最想要的东西,那就是儿子的健康和幸福的家庭。尽管错过了最好的事业上升期,但陈锦鸿却也活得非常舒服且自在。

  都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陈锦鸿为了孩子和家庭暂缓了事业,但时光不负有心人,陈锦鸿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结果。如今的他偶尔露面,偶尔拍戏,偶尔出席活动,但多数时光都是陪在妻儿身边。

53岁“许文强”暴瘦认不出 一脸皱纹尽显老态

  从彼此相爱到建立自己的家庭,从命运的不公到与之对抗,陈锦鸿的人生可谓是经历了大起大落,但幸运的是,陈锦鸿从没有放弃过自己的人生,也没有放弃过孩子的人生。他用自己的肩膀,为妻子与孩子撑起了一片天。

  什么样的人生才算是幸福人生?透过陈锦鸿大概能看得出来,有爱有希望,对未来抱有美好的幻想,这就是他对生活的态度。

  生活是自己的,活出自己的风格、活出自己的态度,才是最好且最重要的。显然,陈锦鸿做到了,所以他活成了最好的模样,即便青春不在,却也光芒万丈。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3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4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5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2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3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6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回国
9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10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2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3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4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5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6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