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41岁资深男星转行当服务员 身材消瘦打扮朴素

www.creaders.net | 2020-09-24 10:37:08  会火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41岁资深男星转行当服务员 身材消瘦打扮朴素

  近日,有媒体拍到41岁的TVB男演员彭怀安在某餐饮店当服务员,他身着白色T恤和宽松牛仔裤,打扮十分朴素,戴着手套正认真打扫卫生。

  即使戴着口罩,记者还是一眼就认出了他。曾经出现在各大影视剧中的彭怀安,如今在餐饮店中擦桌子、拖地,在后厨处理各种各样的杂事,看上去身材瘦削,后背略有些岣嵝,不免令人心酸。

41岁资深男星转行当服务员 身材消瘦打扮朴素

  彭怀安拒绝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很忙,没有一刻空闲,希望记者不要打扰他工作。看来彭怀安本人倒没觉得有心理落差,也许比起做演员光鲜亮丽的生活,现在的踏实稳定更适合他。

  彭怀安2001年以歌手身份出道,红极一时。后来随着团队活动慢慢减少直至解散,为了在娱乐圈生存下去,他转型成为演员。2014年他在苗侨伟主演的热播剧《使徒行者》中,饰演"挞沙哥"一角迎来事业第二春。

41岁资深男星转行当服务员 身材消瘦打扮朴素

  今年4月,彭怀安和圈外女友成婚,婚礼举办的很低调。从婚礼现场的照片来看,新娘漂亮大方有气质,两人站在一起十分登对。满脸抑制不住的笑容,不禁令人感叹:虽然世间苦难各不相同,但幸福的笑容总是如出一辙。

  TVB曾是很多年轻人的青春和回忆,随着内地娱乐圈的壮大,香港娱乐业逐渐趋于平淡,很多演员选择来到内地发展,比如黄宗泽、佘诗曼、蔡少芬等人,都是代表人物。

  长期在TVB中出演主角积累下的人气,让这几位演员即使来到内地,依然收获千万追捧。前有蔡少芬的《甄嬛传》,后有佘诗曼的《延禧攻略》,爆款作品让她们频繁登上新闻头条,也得以在内地分一杯羹。

  相比之下,TVB黄金配角们的日子就显得没那么好过,在香港逐渐没有戏拍,人气也不足以支撑他们到内地发展,无奈之下,只得选择退出娱乐圈回归普通人。

41岁资深男星转行当服务员 身材消瘦打扮朴素

  据香港媒体报道,开眼镜店的TVB小生莫家淦,店铺生意受疫情影响。为了维持家用,不惜给朋友帮忙当搬运工以赚外快,他甚至对记者说:"只要可以获得报酬,自己都不介意接。"

41岁资深男星转行当服务员 身材消瘦打扮朴素

  还有当年被称为"翻版梁朝伟"的李中宁,步入退休年龄逐渐没有拍戏资源的他,选择转行当保安,为了做好这一职业,他还特意去考了证书。

41岁资深男星转行当服务员 身材消瘦打扮朴素

  就连古天乐好友邓一君也下海经商,开了家小面馆自己当老板,从店内服务生到收银全由他独自完成,古天乐还特意现身面店支持好友。这样的日子虽不温不火,但少了记者的长枪短炮,至少安稳平实。

  这些事件曝光后,网友们总是惊讶不已,感慨世事无常。但职业不分贵贱,不论是来内地发展,还是成为普通人,选择何种生活方式是他们自己的事。世事虽无常,但认真生活就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2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3 拜登一纸法令威力大 中国电动汽车3大指标暴
4 怎么看出一个人有没有钱?专家曝6大特征
5 重要转折点已到 所有人和习对着干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人民币出大事 北京故意放水
2 莫斯科传来震惊世界的消息 凶手竟是...
3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4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5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6 在美劣迹满满 扒一扒刚刚离美高升的女“战
7 20年来莫斯科最严重恐袭!美情报不幸言中
8 拜登一纸法令威力大 中国电动汽车3大指标暴
9 英国凯特王妃发声:被确诊癌症
10 外国游客免签入境中国 惊叹太快太准时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5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8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2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3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4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5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6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7 谁买过、用过九阳豆浆机? 体育老师
8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9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10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