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霍启刚晒奶奶结婚照 奶奶穿婚纱撞脸郭晶晶

www.creaders.net | 2020-09-20 18:17:36  明星娱乐分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霍启刚晒奶奶结婚照 奶奶穿婚纱撞脸郭晶晶

  本月“一代商佛”霍英东原配夫人吕燕妮的离世,成为豪门界关注的焦点事件。

  97岁,对于霍家人来讲是喜丧,而吕燕妮在霍家的地位也,因此次离世可见。

霍启刚晒奶奶结婚照 奶奶穿婚纱撞脸郭晶晶

  能够与霍英东合葬,仅是这一细节,就让她成为了香港最让人羡慕的豪门原配之一。

  回看诸位豪门正妻,吕燕妮是唯一不仅长寿而且始终拥有尊重和美好名声的“阔太”。

  众所周知,豪门界中,赌王何鸿燊一生娶了四个太太,至于这中间的关于感情和财产的“暗流涌动”,以及原配夫人黎婉华和子女的惨败收场,今年5月赌王的离世应该早已经人尽皆知。

霍启刚晒奶奶结婚照 奶奶穿婚纱撞脸郭晶晶

  相较赌王的感情生活,霍英东的感情也可以用多情来形容。霍英东发达之后, 也以当时允许三妻四妾为由陆续娶了二房冯坚妮和三房林淑端,虽然有了两个妻子,但对于原配吕燕妮,霍英东始终给予最大的尊重。

霍启刚晒奶奶结婚照 奶奶穿婚纱撞脸郭晶晶

  而霍家尊重正妻打压妾室的行为,一直被世人津津乐道。像传统的家庭一样,吕燕妮的后代们霍震霆、霍震寰、霍震宇、霍丽萍、霍丽娜、霍丽励,以及孙子霍启刚、霍启山、霍启仁也成为了整个家族的顶梁柱。

霍启刚晒奶奶结婚照 奶奶穿婚纱撞脸郭晶晶

  以上均可鉴吕燕妮在霍家的地位,而近日霍启刚也在社交圈表达了自己的对于奶奶的思念,霍启刚称幸运的是奶奶离世时所有的家人都在她的身边,自己也希望能够不辜负奶奶的期望,将家族事业发扬光大。

霍启刚晒奶奶结婚照 奶奶穿婚纱撞脸郭晶晶

  讲完肺腑之言,霍启刚还晒出了奶奶从结婚时的风华正茂到耄耋之年依旧温婉端庄的珍贵照片。

  与霍英东的婚纱照中,吕燕妮身穿白色婚纱,温婉且甜美,虽然她不是典型的标准美女,但一看就是贤惠大气有福之人,方形脸还有几分孙媳郭晶晶的影子。霍启刚出生之后,吕燕妮已经出现了发福的状态,但丰腴的体态和圆润的脸颊,已有阔太风范。

霍启刚晒奶奶结婚照 奶奶穿婚纱撞脸郭晶晶

  中年果然转瞬即逝,前面还抱着孙子,下一秒就与曾孙同框,只是遗憾已经年迈的吕夫人已经不能再将疼爱的孙子抱起。镜头里吕夫人慈祥和蔼的容貌,一定是霍启刚最难忘的记忆。

霍启刚晒奶奶结婚照 奶奶穿婚纱撞脸郭晶晶

  虽然芳华已逝,但儿孙绕膝的圆满也成为了吕夫人最后的美好定格,镜头中,吕燕妮被霍启刚和郭晶晶包围,三个小朋友靠在自己身边,画面温馨又美好。镜头中,我们发现,吕夫人虽然已经年老色衰,但身形挺拔,而且姿态大气端庄。

霍启刚晒奶奶结婚照 奶奶穿婚纱撞脸郭晶晶

  这就不得不让人想起,她的生前好友何鸿燊的原配夫人黎婉华,据说何鸿燊和霍英东就是因为两位原配夫人之前一起打麻将,两人才开始熟络起来,继而成为生意上的伙伴。而两家人的孩子,霍震霆早年据了解还暗恋过何超英。

霍启刚晒奶奶结婚照 奶奶穿婚纱撞脸郭晶晶

  我们都知道黎婉华被称是“澳门第一美人”,但从霍启刚分享的亲奶奶吕燕妮每个年龄段,颜值丝毫不输“闺蜜”黎婉华。而两人的结局也完全是天壤之别,不过现在两人已经离开,希望后辈们能够继续让两家人的友谊长存。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