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影帝李立群27岁出道64岁还清外债 68岁如何

www.creaders.net | 2020-09-18 11:57:15  听姐八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影帝李立群27岁出道64岁还清外债 68岁如何

  我们经常说好演员的定义是什么,我觉得不是数量和流量,更多的是演员本身演技的质量。

  就像是他就站在那里,我们就能说出来他的一些经典角色,那你最起码就是一个很值得的演员。

  如果在此基础之上,能够达到那种演谁像谁,还让大家不调戏,每一个角色都非常的立体。那这,无疑就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好演员。好,接下来,隆重请出来我们今天文章的男主角。

影帝李立群27岁出道64岁还清外债 68岁如何

  他是《春光灿烂猪八戒》的东海龙王;是《温州一家人》里面的父亲周万顺;是《倚天屠龙记》中的朱元璋,一人千面,他叫李立群。从小出生在一个社会非常动荡的历史环境中,年幼的他跟着父母来到了台湾生活。

  当时家里面没钱租房子住,他们就暂时居住在了破庙里面,小时候外面下大雨,里面就下小雨。

  其实从上学那个时候开始,李立群就已经表现出了很好的表演天分,那个时候他经常参加学校里面的各种活动。

  长大之后,父亲一再要求他能够成为一名海员,虽然心怀表演梦,但是李立群最后还是答应了父亲。

  但是成为海员没多久,李立群就感觉到自己并不适合跟喜欢这个身份,退伍之后,他开始闯荡社会。

  先后做过餐厅服务员等一系列的工作,但是都没有能够干很长时间,李立群很明确自己喜欢什么。

  1978年,攒够钱的李立群报名了华视演员训练班,这次父亲没有再阻止他,毕竟孩子已经成年了。

  虽然称不上里面最帅的,但是李立群绝对是最勤奋的那个,他知道自己学习表演的机会来之不易,他想在这个工作上有所成就。

  1981年,李立群受到了演艺圈前辈的赏识,之后参演了电视剧《卿须怜我我怜卿》,并斩获了金钟奖的最佳男主角。

  李立群没想到,导演没想到,但是人家确实是凭借着自己的实力拿下了这个至关重要的奖项。

  之后更是参演了舞台剧《搭错车》,他在里面的精彩表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多的人知道了李立群这个名字。

  在演艺事业发展的比较好的时候,李立群遇到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两个好朋友。他们是李国修、赖声川,三人成立表演工作坊,开始了半创业半表演的事业。

影帝李立群27岁出道64岁还清外债 68岁如何

  作为一名重要的老板兼演员,李立群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不断给大家带来优秀的作品,不管是相声还是舞台剧,他的表演座无虚席。

  后来李立群和赖声川因为对于表演的见解不同而散伙儿,他也开始了自己的内地事业的发展。

  成家立业

  李立群辗转来到内地之初其实没有多大的发展,但是后来随着《春光灿烂猪八戒》和之后的多个影视剧表演,他还是获得了大众认可。

  虽然这个角色受到了大众认可,但是李立群还是度过了很艰难的那段时间,他卖房卖车,最后还欠下了一大笔债务。

  之所以称他为最没有原则的影帝就是因为,李立群的接戏标准很低:只要给钱就行。

影帝李立群27岁出道64岁还清外债 68岁如何

  27岁出道64岁终于将全部债务还清,李立群成功的背后不得不提到他的妻子。

  俩人相识于朋友的介绍,李立群的妻子是一个非常温婉善良的人,不管丈夫做出什么决定,她都会表示支持。

  后来俩人生下了3个孩子,妻子就成为了全家最重要的后援保障,李立群也继续着演艺事业。

  现在的李立群老师已经是无债一身轻了,他把时间更多的花在了陪伴自己的家人方面,也算是个好男人。

影帝李立群27岁出道64岁还清外债 68岁如何

  自然真实,你就是角色本身,李立群老师的表演真的可以如此来形容。

  现在的演艺圈我们也都心知肚明,鱼龙混杂的情况可谓是数不胜数,还是希望大家多关注一些老戏骨的表演啊。

  最后希望李立群老师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能够带给我们更多更好的作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5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