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董卿回归央视妥妥站C位 富豪老公身价60亿

www.creaders.net | 2020-09-10 12:51:57  糊说娱有料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昨晚,央视节目《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如期开播,久未露面的董卿现身在主持人队伍的前方稳站c位,携手百名主持人致敬新时代的英雄。



不得不说,董卿一袭灰蓝色长裙,台风老练,十分的沉稳大气!



片头先导预告,也是给足了董卿面子,独自占了一个镜头!







而且董卿不仅站位显眼,作用也是核心支撑,从主持串场到参与演唱再到雕塑和采访,贯穿全场,游刃有余。




作为央视著名主持人,董卿一直是才华与美貌并存的象征,观众更是用央视一姐来称呼这个受大众喜欢的主持人。

不过近半年来,董卿却逐渐淡出了大众视野,几乎没有出现在央视的舞台上,这让喜欢她的粉丝充满了疑惑,也一度被传出已离开央视的消息。

今年年中,还有一则爆料说董卿的富豪老公疑似“落马”,自己本人也受牵连,但很快这个消息就被判定为谣言,董卿的好友也透露她已从上海返京,正常工作。

说到这里,再来给大家科普一下董卿的富豪老公——密春雷


1978年,密春雷出生于上海,上海虽然是一个繁华的国际化大都市,然而密春雷的家庭却仅仅只是一个普通农村家庭而已。此时的上海,正由于改革开放迎来了快速发展的时期。

1997年,密春雷从同济大学毕业,虽然密春雷在同济大学学的是土木建筑专业,不过他并没有将自己的事业花在这个专业上,毕业之后,他进入到长江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学习。


毕业之后,密春雷做了非常多的工作,他用工作挣来的钱进行投资,在他投资的期货当中他赚到了第一桶金,拿到了最初的原始资本。

靠着敏锐的目光,密春雷果然在他投资的这些行业里面,不断的收割着全国的财富。去年10月份,密春雷以60亿元人民币的身家,登上了《2019年胡润百富榜》排名榜的第684位,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低调的上海富豪。


据悉,密春雷曾经有过一段婚姻且与前妻有一对龙凤胎。虽然二人相识的时候密春雷已经与妻子离婚,可还是受到了前妻的威胁。虽然身为后妈,但董卿将继子视为己出,二人关系处理的相当好。


在密春雷之前,董卿的感情之路算不上顺畅。

董卿在浙江艺术学院读书的时候,她经常去西湖旁边的书店遇到了自己的初恋,男友是在浙江大学读研究生,只是两人交往一段时间不欢而散。


在这之后,董卿和同是主持人的程前展开了一段恋情。二人因为主持而结缘,在2001年,确认了恋爱的关系,在他人眼里郎才女貌非常般配。


但是程前曾经有过一段婚姻,2002年的时候,董卿与程前开始了同居的生活,但是在2007年,结束了同居6年生活,分手告终。


优秀的人从来都不缺追求者,央视主持人张泽群就是其中一位。他为了追求董卿,还三次下跪求婚,场面非常让人感动,甚至都感动了董卿的妈妈,为其加油,但是董卿并没有答应他,都婉言拒绝。


董卿只是把他当做好朋友 ,如今张泽群已经55岁了,依旧单身一人,将所有的中心都放在工作上,以至于感情还是一片空白。


就在去年的张泽群过54岁生日的时候,董卿也有和其他主持人好友一同为张泽群庆生,气氛融洽。


虽然有人说张泽群未婚是因为迷恋董卿,但是董卿早也已经结婚了并且很低调,在平日里和张泽群也一直都是好同事好伙伴的关系,相信张泽群现在也只是还在静待自己的缘分到来。

而对于董卿从央视离职的议论,她本人从未做出正面回应。直到今年7月,董卿现身好友主持的《你好生活》,并在节目中坦言要将生活节奏慢下来,算是间接辟谣了那些说自己要退休的流言蜚语。


董卿出生于上海知识家庭中,父母都是复旦大学的高材生,父亲通过不懈的努力从农村娃变成一个高材生,改变了命运。父亲对董卿抱着同样的期望,希望她从小就可以自律、自强,有着拼搏向上的精神。

1994年,董卿被浙江卫视录取,两年之后,又进入到上海卫视,她大气的主持风格,超强的气场,深得观众的喜欢。


2001年,董卿获得了中国播音主持界最高奖项“金话筒奖”,因此到央视工作。进入央视之后,董卿像开了挂一样,仅仅两年的时间,她主持了130场晚会和节目,并受到台历里重用。

从2005年开始,董卿连续主持了13届春晚,每一次的出场都令人印象深刻!



董卿最后一次主持央视春晚是2017年,她依然是挑大梁。


当时,董卿手里还有另一个央视节目《中国诗词大会》,正在播第二季。


有料君认为,这是一个非常符合董卿自身气质的节目。荧屏上端庄大方的她,其实是一个腹有诗书气自华的女人。


每一期节目的开场,董卿都会以读诗开场。很多观众非常喜欢董卿的这个环节。


《中国诗词大会》第二季收官,该节目的收视率排在了实时的第一位,收视率破1,市场份额远远的超过了第二名30%。

没过多久,董卿的另一档节目《朗读者》开播。这一次,她不仅仅是主持人,更是这个节目的制作人。


这个节目,董卿筹备了近一年,她每期邀请嘉宾围绕着一个特定的主题分享自己的故事。它让我们再次看到一个与春晚舞台不一样的董卿。


董卿后来在人民日报的采访中提到父亲因为这个节目对自己的态度,她说,父亲此前一直不理解我到底想要做什么,看到这个以后,终于明白了。

相信父亲发给她的这条短信让她感动不少,因为她曾在采访中谈到过原生家庭带来的伤害。

董卿说父亲对自己的苛刻超出想象:“不要我照镜子,不让妈妈给我买新衣服,不能有任何的文体活动。”这种教育方式让她到现在还会出现自卑情绪,“我要做的比别人好很多很多,我才觉得踏实。”


《朗读者》第一季也在当年的白玉兰颁奖典礼上,收获了最佳季播节目奖。


《朗读者》后,董卿被华东师范大学聘为兼职教授。这无疑是对董卿的另一种肯定。


之后,董卿又参加了2017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特别节目《一切为人民》的主持工作。


以及2017第二届哈尔滨中俄文化艺术交流周开幕式文艺演出《中俄艺术家大联欢》。


这两次都是和朱军一起搭档主持。

同年9月,她和撒贝宁一起主持的节目《开学第一课》开播。


十一晚会主持阵容自然也少不了董卿的身影。


虽然董卿没有参与2018年央视春晚的主持,但是她还是主持了《我要上春晚》这档节目。她一出场,就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欢呼。


董卿还跟着心连心艺术团到各地参加慰问演出,做公益。

《延安心连心》活动——


不仅主持,还一展歌喉,与朱军共唱《黄土高坡》——


莆田心连心慰问——


董卿还出任了2019年北京世园会首位形象大使。



2018年,董卿仍然参与了之前的几个固定节目。

《中国诗词大会》第三季——


中俄艺术大联欢——


国庆晚会——


《我要上春晚》成为评论嘉宾——


此外,她还主持了广东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


时常带着《朗读者》书籍去各地举行见面会——


主持人大赛中她以点评嘉宾的身份坐镇比赛现场,亲自考察央视年轻主持人的未来,董卿的一句“枪响之后没有赢家”登上了热搜首位。


她的一段话,散发着独特的辩证思维,让人如如醍醐灌顶般惊醒,真不愧为博学多识的才女。

如今的董卿虽然鲜少出现在,但是重要场合却从未出席,更多是以“元老级嘉宾”的身份参与到节目的录制。

让人欣慰的是,在这次《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录制中,董卿透露,正在为《朗读者3》做准备,虽然没有正面回答,但是回归朗读者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正所谓“衣不如新,人不如旧”,一位优秀的主持人必然都是经历过日积月累的沉淀,所以像董卿这样的主持人才是当之无愧的“无价之姐”。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3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5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7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8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9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
10 斗起来了!蔡奇挖出李强两把柄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8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