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谢贤在豪宅庆祝84岁大寿 消瘦明显

www.creaders.net | 2020-08-18 10:58:34  说1不2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谢贤在豪宅庆祝84岁大寿 消瘦明显

  8月16日,艺人林家栋在自己的社交网上晒出为谢贤庆祝84岁大寿的照片。

谢贤在豪宅庆祝84岁大寿 消瘦明显

  从照片的背景来看,装修很不错,视觉也很不错,这应该是在谢贤的海景豪宅内庆祝的生日。

  林家栋搂着谢贤,两人的关系看上去十分和谐友好。谢贤的心情,精神,状态看上去都不错,身体也依旧硬朗。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谢贤最近没好好吃饭,抑或是别的原因,他的身形和手臂看上去都消瘦了不少。

  84岁应该要隆重庆祝一下,但林家栋给谢贤庆生的时候,并没有晒出其它人的照片,就连谢贤的儿子谢霆锋,女儿谢婷婷也没有出镜,不知道是林家栋不愿意晒他们的照片,还是他们根本没来?

  人活到这把岁数,生日儿女都不在身边,真是可怜。

  谢贤和拉姑离婚,原因是谢贤太过风流,让拉姑忍无可忍。谢贤在外风流的时候,没有考虑过自己的两个儿女,他还同时欠了一屁股债,让谢霆锋年仅16岁就辍学给英皇打工,谢霆锋入行很多年,才把谢贤欠下的债还清。

  看看别人家的孩子,在健全的家庭中长大,上完大学出来工作后也有父母打点安排,人生顺风顺水。谢霆锋和他们,根本没法比。

  张柏芝和谢霆锋还是夫妻关系时,谢贤就经常说谢霆锋的不是,说什么谢霆锋不要他的两个孙子。

谢贤在豪宅庆祝84岁大寿 消瘦明显

  谢贤对谢霆锋,真的不能称为之好,要谢霆锋如何爱他,尊敬他?

  世间所有的爱,都是相互的,父母不能因为自己生了孩子,却不对孩子负责任还要求孩子爱自己,孝顺自己。

  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后,谢霆锋就到内地和王菲复合,也把自己的工作重心转移到内地,此后就很少回家了。

  去年过年遇上疫情,谢霆锋也没有回去过年,而是和王菲一起去日本度假。

  事后谢贤接受记者的采访,对记者说,希望谢霆锋能回来看看自己。

  宁愿和女友一起过年,也不愿意回去看看父亲。今年父亲84岁大寿,谢霆锋也没有回去和他一起过。在感情上,谢霆锋不太愿意亲近谢贤,甚至有些抗拒,谢贤曾经对谢霆锋的忽视和不关心,终于回到了他自己的身上。

  这就是为人父母不负责任的下场,希望天下的父母都引以为鉴,努力做尽职尽责的好父母。

  虽然谢贤不是负责任的好父母,但谢霆锋对他已经仁至义尽了,谢贤在谢霆锋少年时欠下的一屁股债都是谢霆锋帮忙还清的,现在谢贤住的这一套海景豪宅,也是谢霆锋送的。

  在物质上,谢霆锋没有亏待过谢贤。他这个儿子已经做得够好了。

  月初,谢霆锋的大儿子谢振轩生日,谢霆锋在大儿子生日后的一天发文说自己的菜园子被冰雹砸了,只字不提大儿子生日的事情,然后媒体就此事痛批谢霆锋不关心自己的儿子。

谢贤在豪宅庆祝84岁大寿 消瘦明显

  在感情上,也许谢霆锋做得确实不够到位,但在物质上,他也没有亏待过两个儿子。据传他一直有给两个儿子高额的抚养费,他的8亿身家,将来也都会留给两个儿子。

  原生家庭对一个人的影响是大而深远的,父母如何对待我们,我们也会如何对待自己的孩子,谢贤对谢霆锋精神上的忽视和不关心,让谢霆锋也用这样的方式去对待自己的两个儿子。

  父母和家庭是不可以自己选择的,不知道这是不是就是他们谢家人的命运?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10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