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浙江台主持人曝章子怡出场费上千万甚至上亿?

www.creaders.net | 2020-08-12 11:57:31  文艺圈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浙江台主持人曝章子怡出场费上千万甚至上亿?

  不论咖位,只要具备一定的人气和知名度,明星容易赚大钱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除去公司抽成以及其他费用,年入百万、千万的明星比比皆是。这也是为什么现在大多数小年轻挤破头都要闯入娱乐圈的原因之一。

浙江台主持人曝章子怡出场费上千万甚至上亿?

  纵观娱乐圈,其实有很多明星的商业价值都是虚高的,他们的流量和风评注水严重,但因为市场趋向,他们仍能拿到超高的酬劳,为此不少网友迫切希望相关部门能整顿娱乐圈这种畸形现象,不过偌大的娱乐圈总归还是有实力派的。

  8月9日,浙江卫视主持人李伟录制视频向大家揭秘某一线超大牌女星的出场费,数字惊人,恐怕是普通人奋斗几辈子都无法得到的财富。李伟表示,该女星与合作方签约2小时,上场只需要半小时就能轻松得到8位数甚至9位数的酬劳,换言之该女星只要在场上亮相半个小时,就能拿到上千万甚至上亿元的出场费。

  除此之外,李伟还曝光了该女星出席活动所有流程需要花费的费用。他透露,因为该女星的级别不是一般的大,所以机场来回四趟她都要走特殊通道,单算交通费该女星已经要花4万到6万元不等。

  级别高也代表着该女星要用的产品价格不菲,据不完全统计,该女星在妆发、服装方面要花大概20万到30万元左右。

  除此以外,该女星还要预定总统套房,虽然出席活动是当天来回的,但总需有一个可以休息的地方。总统套房的价格又在6万到8万元之间浮动。

  一线女星的牌面一定要大,李伟透露当时该女星还租了一辆全浙江只有一辆的豪车作为她的外出工具。这些零零散散的费用统计起来大概有50万到60万。

  花费50万到60万听起来虽然有些惊人,但与上千万乃至上亿的出场费相比,根本不值一提。听到这里相信不少网友都会感到心理不平衡,只出场半个小时就能拿到如此巨款,这是多少人渴望不来的财富。不过,李伟强调该女星绝对配得上这些高额出场费,因为她不仅有实力、有作品,更重要的是她非常敬业。业内基本都认可她的业务能力,该女星值得这个价格。

浙江台主持人曝章子怡出场费上千万甚至上亿?

  在大家都好奇该女星到底是何方神圣时,李伟用闪屏的形式偷偷向大家揭晓了答案。原来,此女星正是大名鼎鼎的章子怡。

浙江台主持人曝章子怡出场费上千万甚至上亿?

  章子怡的敬业是有目共睹的,她在拍摄《我的父亲母亲》时去农村住了一个月,当时每天与当地农民一起挖土豆、喂猪,干各种农活,但她毫无怨言,电影呈现的效果也极其惊艳。

浙江台主持人曝章子怡出场费上千万甚至上亿?

  接拍《一代宗师》章子怡花了超长的时间练习八卦掌,每天练功都痛得嗷嗷叫。凭借这部电影,章子怡斩获了12个影后。

浙江台主持人曝章子怡出场费上千万甚至上亿?

  章子怡获得的荣誉数不胜数,难得可贵的是这其中没有任何“掺水”的成分。她的能力和努力有目共睹,有了前期这些拼了命的铺垫,她才能成为出场费超高的一线女星,章子怡对工作的态度值得大家学习。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3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5 理工男面向全球华人征婚贴 每一条都惊破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4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6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7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8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
9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10 斗起来了!蔡奇挖出李强两把柄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10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