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张柏芝取关现任经纪人 两人曾情同姐妹

www.creaders.net | 2020-07-28 14:38:22  好丹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张柏芝取关现任经纪人 两人曾情同姐妹

  7月27日,沉寂了将近一周后,此前遭前经纪人余毓兴追讨上千万的张柏芝社交账号再度更新,一如既往地分享限时动态,为自家产品带货打call,就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心理素质real强大。

  不过,张柏芝在该平台的关注列表却删除了很多人。从之前的几十人,缩减到了目前的11人。最令人意外的是,她连现任经纪人Emily都一并删除。

  艺人和经纪人是鱼和水的关系,很多艺人如果只关注一人,那么基本上会是经纪人,这样比较利于工作。

  而且,娱乐圈明星们的关注列表可以暴露很多信息,很多吃瓜群众深扒明星恋情、绯闻、情变等,都是从关注列表中发现蛛丝马迹。这次,张柏芝取关现任经纪人不知意味着什么。

张柏芝取关现任经纪人 两人曾情同姐妹

张柏芝取关现任经纪人 两人曾情同姐妹

  有截图显示,去年的时候,张柏芝的关注就增加到43人。

  张柏芝和现任经纪人Emily不但是工作伙伴,也曾情同姐妹。柏芝隔三差五就会去Emily家吃饭。

张柏芝取关现任经纪人 两人曾情同姐妹

  5月24日是张柏芝40岁生日,Emily还分享了两人合影,为柏芝庆生,张柏芝点赞。如今,刚刚两个月的时间,柏芝就取关经纪人,着实蹊跷。

  张柏芝和前几任经纪人都是不欢而散。

  经纪人余毓兴

  就在三天前,有报道称,张柏芝遭到前经纪人余毓兴的控告,指张柏芝违反合约,收取1200万港币(约1085万人民币)片酬后,没有履行合约,向她追讨已经收取的片酬、违约后与演艺相关收入,并且要求她赔偿损失。

张柏芝取关现任经纪人 两人曾情同姐妹

  张柏芝2011年以天价签约到AEG新亚洲娱乐集团,合约期为8年,由老板余毓兴担任张柏芝“全球独家经纪人”,彼时,两人关系十分密切,一度传出绯闻,不过男方却回应称他和太太与张柏芝都是非常好的朋友,大家经常一起聊天,他之所以签约柏芝,是看到对方巨大潜力。

  签约最初,张柏芝拍摄了《河东狮吼2》和《LUO爱》

张柏芝取关现任经纪人 两人曾情同姐妹

  2012年,张柏芝与余毓兴的AEG公司又签订了片酬为2000万港币的拍摄合约,并先行支付276万港元,约定张柏芝拍摄两部电影。这次,余毓兴就指控张柏芝没有履行两部电影的拍摄工作,并要求她归还已收取的片酬。并且称,张柏芝还违反了后来签订的补充合约,要求她归还已收取的1000万港元,此外,还追讨张柏芝在2015年5月至2019年7月9日期间演艺收入。

张柏芝取关现任经纪人 两人曾情同姐妹

  对此,张柏芝及其工作室和现任经纪人Emily保持沉默。反而是其官方粉丝团回应此事,列举余毓兴三大过:“1、早在2013年,张柏芝所在的新亚洲娱乐就已清盘,业务全面停止,余毓兴辞职;2、2014年余毓兴涉嫌伪造公章签合同进行诈骗并被告;3、2018年9月,余毓兴卷款跑路,数百人受害。”张柏芝中文网官方微博恳请媒体甄别事实后再报道。

  经纪人朱永龙

张柏芝取关现任经纪人 两人曾情同姐妹

  1998年,张柏芝首次签约初恋男友朱永棠哥哥朱永龙的公司,朱永龙成为张柏芝第一任经纪人。1999年,张柏芝凭借《喜剧之王》走红,之后却与朱永龙对簿公堂,她指责朱永龙太苛刻,对方则斥她太贪婪。有报道称,这场官司耗时多年,最终以张柏芝赔偿朱永龙400万港元不了了之。

  经纪人向太陈岚

张柏芝取关现任经纪人 两人曾情同姐妹

  最近几年,各种社交软件越来越发达,张柏芝与向太陈岚之间的恩恩怨怨几乎人尽皆知。

  离开朱永龙公司之后,张柏芝转投向华强旗下,向太不但给了张柏芝很多好的资源,还人前人后护着张柏芝。而张柏芝更是认下向太为干妈。只是,谁也无法预料,曾经情如母女的两个人在2015年彻底闹翻。

张柏芝取关现任经纪人 两人曾情同姐妹

张柏芝取关现任经纪人 两人曾情同姐妹

  向太曾多次公开指责张柏芝不敬业,乱发脾气,爱撒谎。

张柏芝取关现任经纪人 两人曾情同姐妹

  早在张柏芝2018年诞下第三胎时,曾有报道称向太原谅张柏芝,愿意继续合作,但随后就被向太斥责是假消息,并写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可见向太确实是被伤透心。

  如今,张柏芝又取关现任经纪人Emily,不知是一时兴起,还是两人又闹翻?如果是后者的话,恐怕她真要好好找找自身原因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2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