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好莱坞巨星德普开撕“小李子”:他睡了我前妻

www.creaders.net | 2020-07-23 12:10:36  电影梗博士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好莱坞巨星德普开撕“小李子”:他睡了我前妻

  德普和艾梅柏

  近日,好莱坞巨星约翰尼·德普和前妻艾梅柏·希尔德的口水大战升级,多名好莱坞明星躺枪,艾梅柏在提交给法庭的书面声明里提到,德普控诉她和每一个合作过的明星睡过觉,比如中国观众比较熟悉的“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付兰兰”詹姆斯·弗兰科、“钱老板”查宁·塔图姆、“锤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等,甚至还有一位女星。

好莱坞巨星德普开撕“小李子”:他睡了我前妻

  《不一样的天空》剧照

  就连“小李子”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也躺枪了,众所周知,“小李子”虽然情史丰富,但是口味一直很专一,挑选女友的标准都是不超过25岁的长腿超模,已经34岁“高龄”的艾梅柏估计不是他的菜。艾梅柏还提到,被醋意蒙蔽双眼的德普,还给小李子起了个绰号叫做“南瓜头”。

  德普和“小李子”早年间一起合作过爱情片《不一样的天空》,在这部电影里,两人的颜值都是帅到秒杀观众的存在“,”小李子“扮演的是有智力障碍,生活不能自理的弟弟,德普演的是承担起整个家庭重任的哥哥,身为哥哥的德普在片中全程照顾“小李子”,兄弟俩的互动非常有爱。

  “小李子”凭借这个角色还拿到了奥斯卡最佳男配提名,风头一度盖过了德普。当年德普还被记者问到:被“小李子”抢尽风头是什么感觉?当时德普开玩笑地回答:幸好我在电影里狠狠扇了他几个大嘴巴子,现在想想解气了。没想到多年以后,小李子还是登上了德普的“开撕”名单。对于德普和前妻的瓜,网友表示已经吃得够多了,更期待小李子和德普两大巨星直接开撕。

  很多中国影迷认识并记住德普,最早要追溯到30年前的电影《剪刀手爱德华》。在这部影片里,德普扮演的是机器人爱德华,爱德华原本孤独地生活在古堡里,后来被一名化妆品推销员带回家里,他因此和推销员的女儿相爱。可是制造他的发明家还没来得及将他的一双剪刀手换成人类的双手就去世了,爱德华因为这双剪刀手始终抱不到最爱的女孩,为了保护心爱的女孩,给她一个正常的人类生活,他最后将自己重新藏进了空无一人的古堡,直到女孩结婚生子过完幸福美满的一生。

好莱坞巨星德普开撕“小李子”:他睡了我前妻

  《剪刀手爱德华》

  虽然在《剪刀手爱德华》里,德普扮演的是一位宁愿孤独一生,也要保护所爱之人的痴情暖男。但是现实生活中的德普却风流成性,不仅跟多位女明星有过情史,还历经过两段婚姻。他和第一任妻子的婚姻仅维持了三年,之后和法国歌手兼演员凡妮莎·帕拉生了一个女儿和一个儿子,但是两人并未结婚,只是同居了不到四年的时间就分手了。

好莱坞巨星德普开撕“小李子”:他睡了我前妻

  艾梅柏·希尔德

  德普的第二任妻子就是艾梅柏·希尔德,两人于2015年结婚,当时德普已经52岁了,艾梅伯只有28岁,婚前艾梅伯还只是一个籍籍无名的的“十八线小明星”,婚后资源也随之而来,渐渐开始走红,参演了《正义联盟》《海王》等大制作电影。可惜这对老夫少妻的婚姻也只持续了短短一年的时间,就闹起了离婚。随后两人就陷入了无休无止的口水大战,根据NBC新闻报道,艾梅柏控告德普酗酒、家暴,德普控诉艾梅柏心机重、婚内出轨,双方各执一词。

  随着两人互揭老底,爆料升级,两人花边新闻漫天飞,一会是艾梅柏爆料德曾多次威胁要杀了她,还要划破她的脸,一会又是德普公开前妻直接在床上排便的“粪便照”。艾梅柏出轨对象的名单也不断扩充,这次是“小李子”等人躺枪,不知道下次又会有谁。只能说贵圈真乱,好歹也是曾经相爱过的两个人,分手何必弄得如此不体面,最终受损的,还不是自己在公众面前的形象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2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3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5 有些非同寻常,彭丽媛要接班习近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9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10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曾华
4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5 曾华
6 曾华
7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8 曾华
9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