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杨颖黄晓明是否离婚?律师曝两人真实婚姻状况

www.creaders.net | 2020-07-17 12:22:56  黑粉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杨颖黄晓明是否离婚?律师曝两人真实婚姻状况

  近日,女星杨颖(Angelababy)和男星黄晓明再次被传诸多流言,其中总用旧瓶装新酒的就是二人的婚姻状况。

  其中距离现在最近的一件事是,老艺术家于蓝逝世时,其他明星夫妇送的挽联都是写上夫妇二人的名字,然而黄晓明送的挽联上却只有他自己,并没有将夫人杨颖的名字列上,这件事瞬间引起坊间热议,二人婚姻出状况甚至有可能离婚的传言再次掀起。

  其实,很多时候传言越传越离谱,固然是因为传谣者的肆无忌惮,然而当事人的态度也很有责任,迄今为止黄晓明和杨颖并没有公开正式对这些传言进行回应,同时也没有晒合体同框照秀个恩爱来否认,所以很多认为他们婚姻没问题的吃瓜群众只能从两人的只言片语,工作行程,甚至其他方面来进行挖掘式辟谣。

杨颖黄晓明是否离婚?律师曝两人真实婚姻状况

  今日(7月16日),有官方公示了黄晓明与某社交平台的案件判决书,在这场因侵犯肖像权而产生的纠纷二审判决中,法庭支持了“被上诉人黄晓明”的诉求, 最终维持一审原判,判罚侵权方赔偿黄晓明8万余元。

  但是我们的着眼点却是双方律师的辩论陈词!

  首先,上述人方律师在法庭辩论当中有一个这样的表述,他称“上诉人发布的文章中虽使用了被上诉人夫妇及其他明星照片”这里面被“上述人夫妇”指的就是“黄晓明和杨颖夫妇”

杨颖黄晓明是否离婚?律师曝两人真实婚姻状况

  其次,被上述人黄晓明方的律师表述则是“通过利用被上诉人和杨颖夫妇在社会大众中的知名度、恩爱夫妻的形象及其世纪婚礼的热度……”这其中“被上诉人和杨颖夫妇”指的就是“黄晓明和杨颖夫妇”!

杨颖黄晓明是否离婚?律师曝两人真实婚姻状况

  众所周知,法庭辩论不是随便说和写的,律师在表述的时候要“以事实为依据”,也就是说不是事实的表述不能说,而不清楚或者不确认的表述则要避免,因此双方律师都将“杨颖和黄晓明”描述为夫妇,这已经很能说明二人之间的关系了——两人没离婚,还是夫妇!

  相反,如果黄晓明的律师要是这样描述“通过利用被上诉人和杨颖在社会大众中的知名度”将“夫妇”二字去掉,才能说明一些问题!

  的确,二人近年来社交平台账号很少互动,并晒合影同框照更是稀少,不少吃瓜群众抱着“少一事不如多一事”的吃瓜心理揣度他们的婚姻出问题。

杨颖黄晓明是否离婚?律师曝两人真实婚姻状况

  尽管杨颖曾经在黄晓明生日当天公开发文祝他生快,但是又被好事者拿来与往年祝福语对比,什么字数少,没照片,显得敷衍都被揣测出来,反倒让流言蜚语更是甚嚣尘上。

杨颖黄晓明是否离婚?律师曝两人真实婚姻状况

  之前,杨颖的律所曾公开晒出其胜诉的一个案件,案件描述显示,杨颖曾被造谣“出轨”最终法庭判罚造谣者进行了赔偿,这说明加诸在这对夫妇之上的传言实在太多。

  现在这份儿判决书曝光后,显然能够确定二人至少仍是夫妻,至于是否是“亲密的”夫妻关系,还需要他们在今后的行动当中证明,当然如果他们想证明的话!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