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曾是最美紫薇 嫁给霍建华为何被骂的这么惨?

www.creaders.net | 2020-06-18 11:59:49  电影圈大咖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曾是最美紫薇 嫁给霍建华为何被骂的这么惨?

  说起林心如,很多人一定会想到她饰演的《还珠格格》中的紫薇形象。林心如出道以来饰演的作品都是以文静淑女温柔的气质著称,因为她本身给让带来的感觉也确实如此。她饰演的紫薇也成为了永恒的经典,再无人能够超越。在紫薇带给她的光环下,此后很长时间,林心如的演艺事业都发展的一帆风顺。还珠格格中的三姐妹在现实生活中也如观众们期待的那样成为了好朋友。但是从这些年的发展来看,赵薇事业爱情双丰收,成为了一个女强人,范冰冰是三人中事业进步最大也是发展的最好的一个,成为观众口中的范爷。只有林心如的进步速度最慢,这么多年演戏的类型都没有改变,三十多岁依然在演少女的角色,这人一些观众表示不能接受。

曾是最美紫薇 嫁给霍建华为何被骂的这么惨?

  前几年林心如与霍建华结婚的消息成为了娱乐圈内的一大新闻,两个人在结婚之前已经认识很多年了,一直是非常好的朋友,两个人最终能够走到一起也是很多人没有想到的。与林心如结婚之前,霍建华是观众们心中的"老干部",事业发展的如日中天,但是非常奇怪的事情是,在两人结婚以后,霍建华的事业进入低迷期,很长一段时间观众们都看不到霍建华演的戏。有些观众认为是因为霍建华选择与林心如结婚导致了他事业的下滑。确实,一段高质量的婚姻双方是可以相互促进的,就像赵丽颖与冯绍峰的婚姻,观众们之前对冯绍峰的评价并不十分好,但是在与赵丽颖结婚后,观众们有机会更加了解这个人,冯绍峰竟然奇迹般地洗白了。


曾是最美紫薇 嫁给霍建华为何被骂的这么惨?

  但是霍建华似乎并没有因为婚姻带给事业任何好处,这段婚姻一开始都是遭受质疑的,因为婚礼上霍建华依旧是不苟言笑,被观众们认为这个婚礼是林心如骗来的。如果霍建华真的爱林心如的话,喜悦的心情一定是溢于言表的,不可能这样沉默。针对这些流言蜚语,霍建华选择不理会,随意的一句随他们去吧就把自己撇到一边了,留下林心如独自一人承担骂名。还有人说霍建华之所以会在结婚后不如以前有名了,只是一个偶然,和这段婚姻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联系。因为霍建华为人过于低调,也不喜欢与粉丝互动,关闭一切社交平台,这样的偶像就算是再怎么受欢迎,久而久之也会被淡忘,但是从霍建华的态度与表现来看,他似乎并不在乎这些虚名,只想拍好作品。

  小编认为,霍建华这两年之所以热度不如以前,和他的年龄也有一定的关系。就像黄晓明说的那样,这个年纪的男演员非常容易陷入中年危机。黄晓明当年的热度可是霍建华不能比的,连他都经历了这样一段危机,霍建华现在的状态也是可以理解的。

  至于为何林心如这两年被黑的这么厉害,小编认为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一、林心如情商低不会说话

  林心如刚出道时的青春美丽依旧让人难忘,她饰演的紫薇角色也将永远记在粉丝心中,但是观众容易在看电视的时候给角色带上滤镜,而这层滤镜也会不经意间就被带到了演员本身身上。林心如前些年就是被紫薇的完美滤镜笼罩住了,在观众们心中她就像紫薇一样完美,但是当观众们在进一步了解她后,发现了她身上的一些缺点是和以前对她的认识完全不一样的,这样的反差容易让观众接受不了。

曾是最美紫薇 嫁给霍建华为何被骂的这么惨?

  例如之前林心如在接受节目采访的时候,被问及在与男演员拍吻戏的时候有没有什么不愉快的经历,当时她连想都没有想就直接说当时与尔康拍吻戏的时候尔康有口臭,还会主动伸出舌头,自己就会把嘴巴闭紧。这样的采访被观众们看到以后,内心产生了一种对她的反感。因为尔康与紫薇在剧中的美好形象在被演员本人这样评价之后美感全无。

  二、林心如认不清自己的处境

曾是最美紫薇 嫁给霍建华为何被骂的这么惨?

  林心如本身的长相是偏娃娃脸的可爱类型,再加上她脸上的酒窝,笑起来就更加好看了。她这些年一直演出的角色就是一些少女形象,也就是观众们口中所说的玛丽苏神剧,前些年其实还好,但是自从林心如35岁以后还要饰演少女的角色,就让观众有些接受不了,她本人也表示自己如果被邀请去演别人的妈妈,就不会再演了,看来她对自己的认识还是不够清楚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3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8 去......化 山蛟龙
9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