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李湘嫁富商李厚霖1年 为何转身嫁王岳伦

www.creaders.net | 2020-06-12 13:52:58  GB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李湘嫁富商李厚霖1年 为何转身嫁王岳伦

  1976年,李湘出生于湖南长沙。18岁那年,李湘放弃了天津大学的保送机会,顺利考上了北京广播学院(中国传媒大学)。

  1996年,恰逢湖南台上星改版到广播学院招生,李湘被湖南台选中,之后开始了她的主持人生涯。

李湘嫁富商李厚霖1年 为何转身嫁王岳伦

  1997年,湖南台为《快乐大本营》这档节目寻找主持人,但是一直都找不到适合的人选,后来领导决定让李湘暂代《快乐大本营》主持人。

  结果,李湘的主持十分的俏皮可爱,她也迅速收获了一大波“湘迷”。最终,湖南台领导决定让李湘担任《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毕竟李湘的主持效果太好了。

  李湘在《快乐大本营》主持了7年,期间她从来没有请过假,因为她说这档节目让她感到开心,她是打心底喜欢,所以每周她都期待着周六能够到来。

李湘嫁富商李厚霖1年 为何转身嫁王岳伦

  1998年,随着《快乐大本营》的热播,李湘这两个字也迅速走红,这也垫底了她湖南台一姐的地位。

  后来,李湘妈妈对李湘讲的一句半开玩笑的话:“你除了会主持《快乐大本营》,其他什么都不会。”

  这也让要强的李湘产生了想要离开《快乐大本营》,然后到别的地方寻求新发展的想法。

  2004年8月,李湘正处于事业最颠覆时期,但她却正式宣布离开《快乐大本营》,她的人气也因此受到了不小的挑战。

李湘嫁富商李厚霖1年 为何转身嫁王岳伦

  之后,李湘自己成立文化公司,做幕后工作,虽然名气没有之前响亮,但是做的也算是风生水起。

  现在的李湘更是选择成为一名带货主播,她在前段时间开播卖房,一场直播就卖出去200多套房子。

  很多人对此议论纷纷,觉得李湘是把好牌打烂了,导致现在是越混越差了,竟然跑来做主播。

  但是实际上李湘现在还是一个公司的老板,根本没有差这一说法,人家的生活殷实着呢。

  人有千千万万种活法,能够按照自己的意愿来选择一种生活就已经是成功的了。每个人的尺度标准不一样,别拿自己的人生标准定义他人的人生选择。

李湘嫁富商李厚霖1年 为何转身嫁王岳伦

  2004年6月,李湘在某一次广告活动中认识了钻石富商李厚霖。之后,在一起朋友聚会中,两人又碰面了,于是互留了电话。

  两人虽然认识的时间很短,但是两人还决定在一起。

李湘嫁富商李厚霖1年 为何转身嫁王岳伦

  李湘曾说李厚霖对她很好,也给了她想结婚的想法,所以她觉得为什么不抓住幸福的机会呢?

  恋爱后的李湘,经常在何炅他们面前晒恩爱,她经常对他们说:“我很幸福,我男朋友很爱我的哦。”

李湘嫁富商李厚霖1年 为何转身嫁王岳伦

  甚至有一次,她还对何炅说:“炅炅,你好帅,但是没有我男朋友帅。”

  李湘和李厚霖认识的第33天,李湘就公开向媒体透露了她和李厚霖要结婚的喜讯。

  这个时候,李厚霖却被爆出他和秦海璐前不久还在交往,甚至是他还向秦海璐求过婚。

  李厚霖第一时间出来否认这件事,后面迫于压力他承认了和秦海璐交往过,但是在和李湘在一起之前就分手了。

李湘嫁富商李厚霖1年 为何转身嫁王岳伦

  但是实际上,7月份秦海璐才突然收到了李厚霖的分手信息,在此之前不久李厚霖还用50颗粉钻向秦海璐求婚。

  就在大家以为李湘和李厚霖这段婚事可能会吹的时候,李湘却出来表示她能够理解李厚霖,婚事如期举行,还祝愿秦海璐能够一个更好的人。

李湘嫁富商李厚霖1年 为何转身嫁王岳伦

  2005年,李湘说她当时对这件事的想法是:因为我老公他以前也谈过朋友啊,也谈过恋爱,我觉得这个对一个男人来说太正常了。我当时也没有想那么多。就想我老公他现在很爱我,很疼我,我觉得就够了。

  2004年10月,李湘透露她和李厚霖已经登记结婚了。2015年1月,李湘和李厚霖举行了一场盛大而浪漫的婚礼,婚礼上的李湘被感动到几度落泪。

  两人结婚不久,有人就爆出了李湘因为遭受李厚霖暴打,正在起诉离婚,还说到李湘和李厚霖的公司因为经营问题亏损了几千万。

李湘嫁富商李厚霖1年 为何转身嫁王岳伦

  但是,李湘和李厚霖都双双否认。之后,李湘在鲁豫的节目上辟谣。同时,还分享了她和李厚霖婚后的恩爱生活。

李湘嫁富商李厚霖1年 为何转身嫁王岳伦

  在一次访谈节目中,李厚霖还高调晒恩爱:湘湘,我越来越爱你了。

  但是这段被他们誉为是上天恩赐的婚姻仅仅只维持了一年多就结束了。离婚的原因,李湘从没有对外公开。

  有传闻说是因为李厚霖那个时候因为生意出了问题,所以李湘执意离婚,不顾李厚霖的再三恳求。甚至还有传闻说,东山再起的李厚霖在谈起李湘之后说了这样的话:大街上随便一个女人都比她强。

  但是传闻是真是假,估计只有当事人知晓了。

李湘嫁富商李厚霖1年 为何转身嫁王岳伦

  2005年年底,李湘在拍摄歌曲MV的时候认识了王岳伦,但是两人并无交集。

  2006年,李湘在拍摄广告的时候又遇见了王岳伦。那个时候,李湘因为航班问题迟到了几个小时,她想着导演肯定要发火了。但是,没想到王岳伦没发火,他对着赶来的李湘说一句:“到了?赶紧去化妆吧”

李湘嫁富商李厚霖1年 为何转身嫁王岳伦

  因此,李湘对王岳伦的第一印象就是:这个人的脾气也太好了吧。于是,她就开始和王岳伦聊了起来,她还说到要给王岳伦介绍女朋友,最后她还开玩笑到:你看我怎么样?

  后来,因为两人多次合作,有了深入接触,两人就开始谈恋爱了。

李湘嫁富商李厚霖1年 为何转身嫁王岳伦

  王岳伦的性格和李湘互补,两个人也相处得很融洽,交往一年多以后,两人在2009年1月登记结婚了。

李湘嫁富商李厚霖1年 为何转身嫁王岳伦

  登记结婚不久之后,李湘就怀孕了,孕期李湘的妊娠反应比较大,王岳伦很细心的照顾以及包容李湘在这期间的脾气。

李湘嫁富商李厚霖1年 为何转身嫁王岳伦

  2009年10月,李湘和王岳伦迎来了他们的宝贝女儿王诗龄,如今一家三口过得很幸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