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张雨绮情史 和背后的7个男人

www.creaders.net | 2020-05-11 14:50:34  娱乐八卦掌柜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张雨绮情史 和背后的7个男人

  最近因为参加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张雨绮频频登上热搜。

  这个一出道就风风火火、我行我素的女艺人,在娱乐圈可谓备受争议。喜欢她的人会觉得张雨绮是个很飒爽的女人,而不欣赏她的人又会觉得她十分浪荡。

  出道15年,张雨绮一共经历过7段情史,可惜几乎每段感情到最后,双方都会大打出手,惨淡收场。

  01

  2005年,张雨绮因为参演周星驰的《长江七号》而进入娱乐圈。

  成为星女郎的张雨绮顺势签约周星驰的星辉公司,在公司的安排下,她又接连出演了《跳出去》《少林少女》、《夜上海》等多部电影,并因此而结识了她在娱乐圈中的第一个男人冯德伦。

  冯德伦是电影《跳出去》的导演,也是圈内有名的大帅哥。两人合作结束后十分投缘,在生活中成为很好的朋友,甚至有些暧昧不清。

张雨绮情史 和背后的7个男人

  为了讨好张雨绮,冯德伦可谓百般殷勤。天天带着张雨绮到处逛街、吃美食,还对媒体说“会好好爱护张雨绮”,就差公开彼此的男女朋友关系了。

张雨绮情史 和背后的7个男人

  然而当时冯德伦已有女友莫文蔚,男方的这一系列的骚操作惹得女方十分不高兴,在莫文蔚的干涉下,冯德伦只能疏远张雨绮,两人的感情直接被斩断。

  3年后,张雨绮因为拍摄电影《女人不坏》而和华谊公司刘韬结识。

  刘韬此人是内地十分著名的明星经纪人,两人在工作和生活中频频接触,也不知道是因为看好张雨绮的发展前途,还是男方对女友有意。

张雨绮情史 和背后的7个男人

  也许是担心张雨绮被挖角,星辉公司的管理知道消息后暴跳如雷,立即勒令让张雨绮和刘韬停止来往。然而周星驰方的手早已经控制不住张雨绮,自此之后,双方的矛盾越来越深,并最终走到对簿公堂的局面。

  2009年,在华谊老总王中磊的介绍下,张雨绮和“京城四少”汪小菲结识。

张雨绮情史 和背后的7个男人

  当时张雨绮作为娱乐圈的新人,身材颜值高又无负面传闻,无论如何都是女友的好人选。因此一经见面,两人就对上了眼,并很快就坠入了情网。身处热恋的时候,两人甚至在多个场合中公开热吻,毫不避讳媒体的镜头。

  然而一边是汪小菲的痴迷,一边却是汪小菲妈妈张兰的极力反对。也许是看出张雨绮根本不适合汪小菲,也许是作为过来人她深知女方的脾性,所以张兰由始至终不欢迎张雨绮。

张雨绮情史 和背后的7个男人

  当时张雨绮和周星驰的公司正在闹官司,张兰宁肯付500万让张雨绮离开汪小菲,也不肯付钱让汪小菲帮张雨绮解约。在得不到汪小菲出资支持为自己解约的情况下,他们二人大闹矛盾,而根据张雨绮当时的经纪人透露:两人吵架时,会互扇对方耳光,谁也不让谁。

  脾气如此火爆,张雨绮就更不可能得到张兰的欢迎。此后不久,随着章子怡和汪小菲的绯闻传出,张雨绮和汪小菲正式成为陌路人。

  02

  上一段感情的狼狈并没有让张雨绮停止恋爱的脚步,一年后,她又和富二代汤珈铖走到了一起。

  2010年,张雨绮在社交账号上写道“我在外面征服世界, 回到家里我要征服你”,如此赤裸裸的炫爱文字,还真让人浮想联翩。

张雨绮情史 和背后的7个男人

  当时张雨绮因为工作坐飞机,汤珈铖还特意去送机,两人挽着手臂有说有笑,俨然一副情侣的模样。但面对媒体的追问,张雨绮的经纪人始终不肯承认2人的关系。

  同年,张雨绮接演王全安的电视剧《白鹿原》,在剧中扮演女一号。

  当时张雨绮正处于和周星驰公司纠纷矛盾的最高点,很多影视公司都不敢任用她,唯独王全安力排众议选中张雨绮,并且不顾一切代价力挺她和星辉公司打官司。

张雨绮情史 和背后的7个男人

  2011年,张雨绮和王全安的恋情曝光,男方比女方大20岁。两人深夜在外面热吻,一老一少的画面看起来虽然违和,却挡不住张雨绮和王全安的感情升温。同年两人结婚领证,正式成为夫妻。

  然而婚后两人的生活并不和谐。和此前汪小菲相处的模式一样,张雨绮和王全安吵架后都是直接开打,甚至在高速路上直接开车和对方硬碰硬,完全不顾是否有危险发生。

  3年后也就是2014年,王全安因犯事被抓,震惊整个娱乐圈。家有如此美妻,他何故要出去做这样的事情?然而在了解到双方的相处情况之后,其实就可得知,王全安会这样做并不意外。

  尽管出事后张雨绮表示会等着王全安回家,可真正等到男方出来后,女方立马就在网上官宣离婚,两人的老少恋正式走到终点。

张雨绮情史 和背后的7个男人

  2016年下旬,张雨绮在一个饭局认识了商人袁巴元,两人情投意合,在一起2个月即宣布结婚,堪称娱乐圈最快闪婚的夫妻。

  1年后,张雨绮受孕得到一对龙凤胎,两人的感情一度羡煞旁人。然而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外人看着他们很幸福,实则两人内部矛盾不断,甚至动手打架时张雨绮还用刀砍伤了袁巴元。

  2018年,张雨绮和袁巴元官宣离婚。然而几个月后,两人却又被发现私下关系亲密,疑似复合。但是吃瓜群众们怎么也没想到,两人复合不久后,袁巴元又公开控诉张雨绮和别的男人开房,并正式声明自己和女方再无关系。

  袁巴元提到的这个男人,正是富豪张钱豪。

张雨绮情史 和背后的7个男人

  根据袁巴元透露,张雨绮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就约对方一起去旅行,2019年女方还被媒体拍到打车进入张钱豪的家中,彻夜未出疑似一同过夜。

  然而对于和张钱豪的关系,张雨绮始终没有正面回应。

  03

  这几年来,张雨绮一直被不少粉丝热捧为敢爱敢恨的女明星,甚至盛赞她的魅力无限,想娶她的人排队拍到了法国。

  然而对于张雨绮,恐怕只有和她在一起生活过的那7个男人,才真正知道她是什么样的人。

  敢爱敢恨也好,浪荡不羁也罢,吃瓜群众都早已经见惯不怪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4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5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6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7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8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9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10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8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