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沈腾成圈内第一爆料人 坐实杨幂恋情

www.creaders.net | 2020-04-14 14:53:36  阳光八卦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沈腾成圈内第一爆料人 坐实杨幂恋情

  从去年8月魏大勋和杨幂的恋情就被传的沸沸扬扬,当时除了等到魏大勋的发博否认,并没有让双方承认这段姐弟恋。

  从一次被曝光到现在,时间已经过去半年,对于两人的恋情,这次又有了实锤。

沈腾成圈内第一爆料人 坐实杨幂恋情

  在4月7号的时候,被媒体拍到在魏大勋工作后在回到酒店的时候,在商务车上走下来一位女性,原本遮的非常严实,却因为手中冰激凌的诱惑,一摘下口罩,就确认是杨幂无疑了。

  而后两人共同进入了酒店内部,全程没有多少交流,看起来就像老夫老妻一样,不用说彼此都懂了。

  而且4月12号,就正好是魏大勋的生日了,杨幂在这个时候赶回来,很可能就是为了庆祝生日了,如果两个人是从去年才在一起的,那么今年就是两人共同度过的第一个魏大勋的生日了。

沈腾成圈内第一爆料人 坐实杨幂恋情

沈腾成圈内第一爆料人 坐实杨幂恋情

  虽然在爆出恋情的一开始,双方都没有承认,但是圈内第一爆料人——沈腾,绝对是加了石锤。

  当时杨幂发了一个状态,沈腾喊魏大勋来回复的这个留言,当时真的是让不少人吃到了瓜。这次杨幂、魏大勋再次甜蜜同框,也是坐实了沈腾吃瓜小能手的称号。

沈腾成圈内第一爆料人 坐实杨幂恋情

  就在之前沈腾参与的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中,沈腾更吐露出了一个惊天大瓜。

沈腾成圈内第一爆料人 坐实杨幂恋情

沈腾成圈内第一爆料人 坐实杨幂恋情

  在“你画我猜”的环节中,沈腾要画的是易烊千玺,但是在旁边却配上了一个小男孩和小女孩的图片,好像在暗示着什么。

  在现场的贾玲等人还傻傻的说沈腾画的丑,但是眼尖的网友一下子猜测旁边的小男孩、小女孩是易烊千玺和周冬雨了。按照沈腾的现场逻辑,左边是羊,右边就是喜,当期节目播出也是在两人的恋情后播出不久,看来沈腾真的是要走在爆料的前线了。

沈腾成圈内第一爆料人 坐实杨幂恋情

  虽然在易烊千玺周冬雨恋情曝光的时候,周冬雨的经纪人也曾经发文“扯”暗暗否认两人恋情。

  但从事情发生至今,两位正主还没有发布公开声明,关于两人恋情的猜测更是从没停止过。

沈腾成圈内第一爆料人 坐实杨幂恋情

沈腾成圈内第一爆料人 坐实杨幂恋情

  当时的两人个人应该正属于热恋期,所以无法出声明,因为既没办法否认,也没办法肯定网友的猜测。

  其实两个人恋爱的蛛丝马迹,早已经被网友扒了出来。在去年的时候,易烊千玺曾经出过一张单曲,还特意写了一张手写版歌词,从上面的字能明显的看出来,有两种的字体,有些字的写法习惯、落笔都不太一样。

  就像上面的“念”字,就被查到跟周冬雨在《少年的你》中写的“陈念欠小北一次”的“念”字,两个版本几乎一模一样。

沈腾成圈内第一爆料人 坐实杨幂恋情

沈腾成圈内第一爆料人 坐实杨幂恋情

  单曲手写歌词上面居然惊现周冬雨的字,这不就是说明两人之间有恋情吗?之前易烊千玺特别定制的吉他背带,一个是草莓,一个是樱桃。

  周冬雨曾在综艺节目中,处处流露自己对樱桃的喜欢,而且草莓也是她的最爱。

  当时有这些细节时,还没有两人的恋情新闻曝光,现在看来,真的就是暗戳戳的到处发糖了。

沈腾成圈内第一爆料人 坐实杨幂恋情

  就很像当初杨幂、魏大勋出恋情新闻的时候,也是被眼尖的网友发现,两人在合作综艺《密室大逃脱》的时候,就有很多亲密互动。

  只不过这次改成是易烊千玺、周冬雨的隔空发糖了。

沈腾成圈内第一爆料人 坐实杨幂恋情

  毕竟娱乐是个圈,圈内人得知很多消息肯定会比粉丝、路人快的多的,看来沈腾的隐晦版“爆料”也是个个都是实锤了。

  恋情曝光后,双方不否认,也不承认,肯定是有自己的考虑的,有的可能是因为事业、有的因为粉丝、或者身份地位。无论如何,明星也是需要谈恋爱的,毕竟他们也是普通人,我们只要吃吃瓜,凑凑热闹就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5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