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她是赵薇同学 因拍吻戏遭富豪老公抛弃离婚

www.creaders.net | 2020-04-13 14:59:38  不八卦会死星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她是赵薇同学 因拍吻戏遭富豪老公抛弃离婚

  说起李佳这个名字,大家可能不知道是谁。但是说起她的老公和她现在幸福的生活,估计大家会和小8一样开始柠檬酸了。的老公就是宠妻狂魔靳东!

她是赵薇同学 因拍吻戏遭富豪老公抛弃离婚

  其实李佳本人也很优秀,她是赵薇的同学,据说她们在大学的时候是很要好的朋友,她们两和黄晓明、陈坤、刘牧等三人并称“五剑客”。

  其实李佳在早年的时候还出演过不少剧,拿过不少的奖项。26岁的她就凭借《暖》获得了第十六届东京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还提名了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年纪轻轻演技却很在线,这是典型的美貌和实力并存啊。

她是赵薇同学 因拍吻戏遭富豪老公抛弃离婚

  出演过6部电影,其中3部电影就获得了10个奖项。单单是《浮出水面的影子》,她就获得了两项最佳女主角奖。

  不过李佳也是一个性情中人,为了爱情可以放弃一切。在她事业还在上升期的时候,她毅然决定嫁给圈外的一个富商,也就是她的第一任丈夫郭绍晖。两人结婚后也是很幸福的,可惜这种幸福没有保持很久。

  虽然结婚了,但是李佳并不想放弃自己的事业,所以她选择了继续拍戏,但是同时也很兼顾家里,可以说是半隐退状态吧。大家都知道,有些富商是不喜欢自己的老婆在外面抛头露面的,特别是演员这个职业,会出现吻戏这样的亲密戏份。因为不能接受李佳的事业,所以两人最后只能离婚了。小8觉得李佳因拍吻戏遭富豪老公抛弃,最后离婚,这段经历也是挺可怜的。

她是赵薇同学 因拍吻戏遭富豪老公抛弃离婚

  不过道不同不相为谋,不能过下去,离婚也是一个正确的选择。离婚后的李佳选择了复出拍戏。也正因为这样,她才能遇到一个把她宠成小公主的人生伴侣,那就是靳东。

  大家可能会觉得在他们两人的关系中,李佳会是主动方,毕竟靳东老干部的形象是深入人心的。不过大家都猜错了,两人的恋情,是由靳东先发起主动的,从生活入手,关心着李佳生活上的点点滴滴。

  小8觉得靳东真的太会撩了,直接从生活入手,让你习惯他的存在,慢慢把好感发展成热恋,最后抱得美人归。

她是赵薇同学 因拍吻戏遭富豪老公抛弃离婚

  两人结婚的时候,靳东已经很火了,而且李佳是二婚,所以很多媒体对靳东这位太太很是好奇,不过靳东把李佳保护得很好,在媒体面前大多数都是只谈工作不谈家庭。

她是赵薇同学 因拍吻戏遭富豪老公抛弃离婚

  不过这并不代表靳东不宠爱李佳,从靳东的社交平台就能看出,他是真的很爱很宠李佳啊。小8也非常认同靳东说的话,世界上最幸福的事,莫过于和家人在一起。

她是赵薇同学 因拍吻戏遭富豪老公抛弃离婚

  除了节日生日的祝福,靳东还经常和李佳外出约会。时不时的穿一下情侣装,看这动作,这表情,果然是夫妻。小8忍不住说,两人真的很有夫妻相啊。

她是赵薇同学 因拍吻戏遭富豪老公抛弃离婚

  两人还喜欢手牵手的走路,十指紧扣,真的是羡慕死了。

她是赵薇同学 因拍吻戏遭富豪老公抛弃离婚

  现在李佳的关注点主要还是家庭方面的,比较家里有两位少爷要照顾。当小8看到李佳在社交平台上发表的文案和配图,只能说,靳东你也太幸福了吧,有个这么会做美食的老婆,我也森森的看上你了~

  靳东也很喜欢发一些关于孩子的日常,相信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父亲,有这么好的父母,相信两位少爷会很快乐的成长。努力的女孩总会越来越幸福,希望李佳能越来越幸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3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6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7 全球知名巨头宣布破产 曾经风光无限
8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9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10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