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赵薇 为何嫁给"二婚带娃"黄有龙?

www.creaders.net | 2020-04-11 11:02:46  GB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赵薇 为何嫁给"二婚带娃"黄有龙?

  提起赵薇是很多人喜欢的女明星,陪伴着80和90后走过了美好的童年,少女时期的赵薇是十足的美人胚子,白皙的皮肤如同鸡蛋膜吹弹可破,在阳光的照耀下更加迷人。

  加上那又长又密的睫毛,随着呼吸轻轻的扫过肌肤,温柔如流水,美的让人惊心。

赵薇 为何嫁给"二婚带娃"黄有龙?

  她最著名的作品就是《还珠格格》和《情深深雨蒙蒙》,这两部作品让赵薇红遍大街小巷。

  01

  赵薇在很小的时候有着坚强的性格,而且非常聪明,当其他孩子还在街边玩耍,她已经帮着芜湖市民生路二街自来水供应站工作的奶奶放自来水,还负责找钱。

  她在小的时候就非常顽皮,每天出去疯玩,弄得浑身很脏,但是她一点也不受气,只要有人欺负她,就会被她打的满头包,收拾的服服帖帖。

  1988年,赵薇还是一名普通的学生,因为一双迷人的大眼睛,被琼瑶选中参演了《还珠格格》。

  赵薇从此一炮而红,其实能拍这部剧,也得益于男朋友叶茂青的支持。

赵薇 为何嫁给"二婚带娃"黄有龙?

  叶茂青是仲盛集团创始人叶立培的儿子,天宸股份的掌门人,在当时号称上海地产“巨无霸”。

  他在37岁的时候,接管了叶氏家族的庞大产业,身家高达120亿,据悉叶茂青还是还珠格格的投资人。

  赵薇与叶茂青一同去香港约会被记者拍到,赵薇大方承认了这为富豪男友。

赵薇 为何嫁给"二婚带娃"黄有龙?

  当时两人的感情非常好,曾同居三年,赵薇在大火之后,变得忙碌起来,和叶茂青聚少离多,两人最终分手。

  也有人说分手是因为叶茂青劈腿赵薇的闺蜜,被赵薇发现,赵薇一气之下提出了分手。

  但是赵薇与叶茂青分手闹得沸沸扬扬,赵薇也表示以后不会再联系,看来赵薇是伤透了心。

  02

  赵薇的感情经历是非常坎坷的,与叶茂青分手后,和京城四少汪雨恋爱。

赵薇 为何嫁给"二婚带娃"黄有龙?

  赵薇和汪雨谈了两年的地下恋情,在2005年,赵薇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被封为影后是,高调承认了与汪雨的恋情。

  汪雨亲临现场,专程为赵薇举办庆功晚宴,此时的赵薇享受着爱情的甜蜜。

赵薇 为何嫁给"二婚带娃"黄有龙?

  当她认为自己要嫁入豪门的时候,被媒体曝出汪雨劈腿黄奕,赵薇难以忍受男友的背叛,果断和汪雨分手。

  03

  而这时赵薇的事业也陷入了瓶颈期,受到邀请在美国曼哈顿为《时装》杂志拍摄春夏服装的宣传照。

赵薇 为何嫁给"二婚带娃"黄有龙?

  其中一台服装图案酷似日本军旗,在社会上引起了很大争议,赵薇一夜之间从神坛上掉了下来。

  面对舆论的嘲笑,她在屋子里几个月不敢出门。

  赵薇在沉寂了几个月后,终于走出了阴霾,《情深深雨蒙蒙》新年演唱会举办6周年庆祝时,赵薇在台上深情款款的唱歌,观众热情鼓掌,曾经的阴霾一扫而光。

赵薇 为何嫁给"二婚带娃"黄有龙?

  但是在唱到最后一首歌的时候,一个男人突然走上台,措不及防的向赵薇身上泼了脏兮兮的粪。

  面对这样的事情,赵薇的人气不复从前,在这时,赵薇遇到了生命中的贵人——气功大师王林。

  王林成为赵薇成功路上的指路灯,在听了赵薇的遭遇时,王林这样对赵薇说道:

  1、出现任何负面新闻的时候,第一时间先冷静下来,不要着急出面解释,等待时间给予答案;

  2、不要再以暴脾气对人,对谁最好都要笑脸相迎,在娱乐圈广交好友总是不会有错的;

  3、想要往更好的方向发展,必须沉下心学习,流量之路不可靠,实力才是王道;

  4、多挣钱,钱多了,某方面来说,话语权也就来了。

赵薇 为何嫁给"二婚带娃"黄有龙?

  在王林的告诫下,赵薇重拾信心,回到北京电影学院深造,之后转型行为导演。

  这时,王林不仅在事业上帮助了赵薇,介绍黄有龙给与赵薇相识。

赵薇 为何嫁给"二婚带娃"黄有龙?

  04

  为了追求赵薇,黄有龙出手阔绰,送了赵薇不少价值不菲的礼物,其中包括2400万的钻表及价值2亿的15克拉卡地亚钻戒,令人羡慕。

  赵薇与黄有龙在一起后,两人很高调,赵薇拍摄《画皮》后,跟黄有龙在餐厅用餐,随后两人到KTV唱通宵,两人一直亲密地挽着手。

赵薇 为何嫁给"二婚带娃"黄有龙?

  赵薇与黄有龙交往一年后,感情迅速升温,不到一年两人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黄有龙与赵薇结婚前已经育有一子,但是赵薇却毫不在意,毅然嫁给了二婚带娃的黄有龙。

  赵薇与黄有龙在一起后,人生开始逆转,投资了很多家的餐厅,成为了“女版巴菲特”。

赵薇 为何嫁给"二婚带娃"黄有龙?

  2010年,赵薇在生下女儿时,媒体曾爆料,黄有龙身家大概4亿元人民币,经过了五六年,滚雪球般膨胀到了57亿人民币。

赵薇 为何嫁给"二婚带娃"黄有龙?

  在赵薇的介绍下,黄有龙认识了马云,夫妇二人以31万港币,入股阿里影业,成为阿里第二大股东。

  第二年4月,赵薇夫妇减持2.56亿股阿里影业,套现约10亿港元。

  2016年底到2017年初,赵薇夫妇又减持4亿多股阿里影业,套现近13亿港元。

赵薇 为何嫁给"二婚带娃"黄有龙?

  据爆料赵薇和黄有龙只是豪宅背书就有好几座,在上海西郊的“湖畔佳苑”别墅,价格2000万。

  赵薇与黄有龙在相恋到现在已经12年,婚后生下女儿小四月,一家子的生活幸福美满。

赵薇 为何嫁给"二婚带娃"黄有龙?

  当然赵薇不仅在事业上非常成功,作为妈妈也是非常称职的,对待继子也是视如己出,但是为了处于对继子的保护,不希望过多暴露在媒体下。

赵薇 为何嫁给"二婚带娃"黄有龙?

  在网上晒出的只是和女儿的合照,赵薇对这个“儿子”很伤心,虽然在新加坡读书,但是赵薇经常回去看他,带他逛街买衣服。

赵薇 为何嫁给"二婚带娃"黄有龙?

  赵薇的这位“儿子”已经21岁了,一直非常独立,经常四处游历,虽然只是晒出了自己的侧面,但是颜值颇高,身材比例非常好,穿着潮流时尚。

赵薇 为何嫁给"二婚带娃"黄有龙?

  结语:

  赵薇的事业上与爱情都在跌宕起伏中成长,现在的她俨然是一位人生赢家!

  她确实有独到的眼光,虽然嫁给了二婚的黄有龙,但是婚后幸福甜蜜!

  黄有龙对她非常宠爱,结婚多年,身上没有一点绯闻,还是一位好爸爸。

  赵薇现在已经是一位名副其实的阔太了,但是她却没有停止脚步,对自己有更高的追求,在成功的道路越走越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3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4 李嘉诚父子变了
5 最新:伊朗发射首波导弹攻击 约旦等多国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2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3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4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5 为何李克强必须死? 早被列入预备死亡名单
6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7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8 范曾豪宅曝光 娇妻徐萌素颜照 让人大失
9 伊朗开始复仇了? 逾50枚火箭弹射以色列
10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8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9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10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