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范冰冰宅家7天不洗头 素颜出镜引网友热议

www.creaders.net | 2020-03-17 11:26:25  谈资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范冰冰宅家7天不洗头 素颜出镜引网友热议

  3月15日,范冰冰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了一段视频,并配文称:“没有洗头的第七天,感觉还能再坚持坚持!”

范冰冰宅家7天不洗头 素颜出镜引网友热议

  视频中范冰冰并没有画底妆,只是简单地涂了口红,除了眼圈有些发红外,脸部状态都非常好,皮肤水嫩细腻,气色很好。虽然没有带妆上镜,但范冰冰依然非常随意,一边拍摄一边捋头发,不管什么角度都完全没有在怕的,果然能够hold住素颜出镜的才是真正的大美女。

  范冰冰的头发自然散落在肩头,看起来还是十分蓬松,如果范冰冰不说,大家也看不出来她7天没洗头。这样不易出油的发质,真的很让很多饱受头油困扰的女孩们羡慕了,评论中的粉丝纷纷留言:“很蓬松啊,换我可以炒菜了”,“我的两天不洗就可以炒五六个菜了”,“那我不止可以炒菜,我还能熬油”。

  范冰冰视频拍得非常随意,可以说是一点偶像包袱都没有,有粉丝在评论提醒范冰冰称:“姐要记得你是女明星”。其实不论是女明星还是普通人,在不出门的时候,大家都不想要洗头,哪怕像范冰冰这样的大美女也不例外,毕竟女孩子洗头实在是太麻烦了!

  虽然不爱洗头,但范冰冰的头发一直都非常令人羡慕,不仅先天发量十分惊人,发际线也非常美观,范冰冰从来不用担心脱发的问题。女明星在拍摄时尚大片时,经常需要尝试一些夸张的发型,大部分人会佩戴假发套,而范冰冰只用自己的真发,就可以做出各种复杂的造型,比假发还要浓密。

范冰冰宅家7天不洗头 素颜出镜引网友热议

  范冰冰不勤洗头,并不是因为邋遢不爱干净,她曾在某社交平台分享过自己的护发心得,承认自己在洗头这件事上非常懒,因为她头发太厚了又有点沙发,洗发吹干要用很多时间。

范冰冰宅家7天不洗头 素颜出镜引网友热议

  即使不洗头,范冰冰的头皮也不容易出油。当范冰冰和李晨还没分手的时候,范冰冰曾鼎力支持李晨导演的电影《空天猎》,不仅零片酬出演,在电影上映前期,还接受了多家媒体采访,为宣传造势。有记者问范冰冰多长时间洗一次头,她回答说:“可能有的时候八天,有的时候十天,大家其实也是基本上看不出来。”

  大家每次看到范冰冰的头发,都被她惊人的发量吸引了注意力,完全不会注意她的头发是不是油了。范冰冰的发型非常百变,但不论是长直发、大波浪、还是爆炸头,看起来都非常蓬松。

范冰冰宅家7天不洗头 素颜出镜引网友热议

  李晨曾经透露过自己与范冰冰拍摄《武媚娘传奇》时的一段趣事,因为范冰冰的头发太多了,竟然和李晨的头发挂在一起,挂了很久都打不开。看来头发太多也是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啊,头发越多越不好打理,还容易跟男朋友的头发缠在一起,哈哈哈。

范冰冰宅家7天不洗头 素颜出镜引网友热议

  不过如今,两人再也没有这种困扰了。在今年情人节之际,范冰冰在个人社交网上晒出了长发美图,还分享了一些自己的护法秘方。

范冰冰宅家7天不洗头 素颜出镜引网友热议

  而一边的李晨,却晒出了一套理发工具,表示要给自己剪发,配文称:“#宅家get新技能#预备给自己打造一个新造型….”

  头发对于明星来说真的非常重要了,希望范冰冰能多多向大家分享一些护发秘笈。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2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3 中国进入寒冬腊月 习近平开启“新毛时代”
4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5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6 这四字突然消失,习总加速师再次调头
7 美国宣布包机 撤离美国公民
8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9 不再是中国 日本最大外国劳工来源变了
10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