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德云社背景最强大的人 他是王爷后代

www.creaders.net | 2020-02-04 11:40:04  不八卦会死星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德云社背景最强大的人 他是王爷后代

  最近“德云女孩”一词可谓是火遍了网络,看过德云社相声的人都会不由自主地喜欢上相声,其中最让大家喜欢的还是郭德纲和于谦了,毕竟两人可是德云社的顶梁柱啊!两人的关系也是不一般。

  他们俩就像是扁担和板凳的关系,伯牙和子期的关系。你离了我不行,我离了你也不行。世间人说起我就能想到你,说到你就能想到我的关系吧。二人之间的那种相互陪伴、亦师亦友、志同道合的关系实名让小编羡慕啊!

  他们两人的儿子都分别拜了对方为师,大家都认识的“范思辙”郭麒麟就是于谦的徒弟,把自己吃饭的本领都教给了郭德纲儿子,这足以说明两人关系或许已经不再是友人,而是亲人的关系了。

德云社背景最强大的人 他是王爷后代

  虽然于谦老师在德云社算得上是二把手,但他也说过:他在德云社的管理层没有任何职位,只是一名普通的员工。我们也能看得出,于谦老师只是在演出的时候会出现在我们的视野里面,但是于谦老师的身世可不简单啊,还有造谣说过他是“王爷”的后代!

  王爷后代倒不是真的,但是深厚背景那倒不假。于谦是陕西蓝田人,他的父亲于庄敬,退休前是大港油田地质勘探老总;他的母亲也是石油炼厂方面的专家。可以看得出来他家就不差钱啊!也怪不得他是一个爱玩的主儿。

德云社背景最强大的人 他是王爷后代

  于谦的祖父是陕西蓝田县当地有名的学者,不仅对中国传统文化有很高的造诣,对西方文化也颇有心得。口中经常会提到费尔巴哈的哲学思想等等,这样的书香门第确实是郭德纲所不能及的。

德云社背景最强大的人 他是王爷后代

  父母说完了,现在就说说他的老婆儿子,于谦的媳妇名字叫做白慧明,两个人相差了10岁,是在拍摄红印花的时候相识的。2006年郭德纲便将才6个月大的于思洋收为入室弟子,于思洋也获得了“于云霆”的名字。

  于谦在“玩”方面可谓是高手啊,中国摇滚协会副会长、北京城最受欢迎的马场场主这都是他“玩”得来的。拿马来说,马场里面有几十匹马,花费的钱可就不少了,于谦也说过场的花费算是自己生活中开销最大的部分了,但是好在家庭条件好。

  于谦老师说相声,那完全就是自己的爱好。当年自己学相声时没有机会施展自己的抱负,如今正合适借此机会,又遇上郭德纲这样的好搭档,当然要实现自己的愿望啦!

德云社背景最强大的人 他是王爷后代

  小编最早知道于谦老师还是在相声上,他的捧哏可以说是五星级的,做一个捧哏可比逗哏要难得多了,在相声中一个包袱能否抖响,全靠捧哏对节奏的拿捏程度,只有捧哏接的好,才会引起观众们的关注。

  举个栗子来说,郭德纲和于谦的《吃论》相声中,郭德纲说了一句端我节,于谦马上就回了句端你节?接着郭德纲说要感谢屈原,他不跳江我们就没有假放,还说想多放几天假,于谦马上说这代价有点大,要是多放几天那得多死几个人啊!这种机灵调和说话的语气能让观众们笑的声更大,更欢快。

德云社背景最强大的人 他是王爷后代

  最令人惊讶的还是于谦老师不仅在相声界赫赫有名,在拍戏方面也是非常有名的,演过《李卫当官》里的小配角,也演过《战狼2》里的小角色,参演过很多电影电视剧,虽然只是一些不知名的角色,但也为后来奠定了基础。

  终于在2019年于谦老师凭借《老师,好》获得了澳门国际电影节上的最佳男主角,于谦老师凭借精湛的演技,感人的剧情征服了观众。同时角逐最佳男主角的还有张涵予、吴京等人,大家都清楚他们的实力,能拿到这个奖也是意外之喜。

  如今的于谦老师,在德云社里,他就好比是捧哏皇后,虽然在德云社没有股份,但是二把手的地位是别人所不能撼动的,而且郭德纲的儿子也是他的徒弟。他在德云社的地位可谓是一目了然。

德云社背景最强大的人 他是王爷后代

  在说相声上,他并没有完全认死理,他过得很潇洒,喜欢什么就去玩什么。就好比他喜欢马就开马场,和这样一个通透的人谈朋友也是一种幸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