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章子怡官宣产子 独缺继女 小苹果近照曝光

www.creaders.net | 2020-01-03 11:20:51  娱乐追击keep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月3日章子怡成功生下二胎儿子!

她和老公汪峰官宣成功生子的好消息:“我们的生命中多了一个他,从此我们的世界又多了一份幸福的牵挂!这是上天赐予我们的最美新年礼物,感恩!”,字语行间充满了兴奋和激动之情。

要知道79年出生的章子怡如今已经是40岁了,也算是高龄产妇了,可想而知在怀孕期间面对的种种生理困难。而汪峰则是年纪更大,已经是48岁了,如今夫妻两也算是老来得子,难怪他们如此激动、感恩!

兴奋之余,章子怡嗨晒出了数张一家人拥抱新生儿子的照片,其中老公汪峰则是一身白色卫衣打扮,手捧儿子目光温和,眼神里充满父爱,而章子怡的小女儿醒醒也在其中,可爱呆萌地看着弟弟,一家四口其乐融融,独缺汪峰的大女儿、章子怡的继女小苹果!

不过“小苹果”还是在社交上给继母章子怡的官宣动态默默地送上点赞,看来小苹果并未在父亲和继母身边,不知道此时此刻的小苹果内心是作何感想呢?

14岁的小苹果也还是个孩子,从小没有得到过母爱的她,这些年来与章子怡相处似乎还算和谐,不过如今章子怡和汪峰喜得爱子,小苹果会不会吃醋呢?

现年14岁的小苹果,本名叫汪曼熙,现在正是上学的年龄,而她跟汪峰和继母章子怡的感情似乎一直不错,数天前小苹果曾给章子怡的女儿醒醒送上过一段祝福视频,当时的她亲自开嗓为妹妹录制了一段生日快乐英文歌,除此之外还对醒宝寄托愿望,希望“醒醒要开开心心快快乐乐”,表示“姐姐会一直陪伴你长大”。

小苹果前不久还曝光了近照,当时的她与章子怡坐在一起相互依靠,只见小苹果打扮成熟知性,一身白色毛衣,扎着高高的丸子头,看起来长大了不少,五官精致、肤白貌美已亭亭玉立宛如大姑娘一般。

不过小苹果似乎也正经历着青春的叛逆期,此前还与几位闺蜜穿着一身另类的黑色打扮,带着口罩在户外摆拍,动作表情如同社会人“鬼火少年”一般。

除此之外,小苹果还时常化着浓妆,烈焰红唇,还画了眉毛,一下子就失去了中学生原来的可爱清纯,成熟的有点像20多岁的辣妹纸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3 最新:伊朗发射首波导弹攻击 约旦等多国表
4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5 华人回中国指南:三大注意事项 哪些便利措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2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3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4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5 为何李克强必须死? 早被列入预备死亡名单
6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7 范曾豪宅曝光 娇妻徐萌素颜照 让人大失
8 伊朗开始复仇了? 逾50枚火箭弹射以色列
9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10 重要信号来了!暗示中国经济已触底?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8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9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10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