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出道25年被称绯闻女王 33岁嫁大21岁富商

www.creaders.net | 2019-12-03 11:39:13  西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出道25年被称绯闻女王 33岁嫁大21岁富商

  娱乐圈不缺少“公主”,但这都是他们自己封的而已,而被网友称为“公主”的只有许晴了,今年49岁的她虽然说这个称号听起来有些奇怪,但是她的生活跟内心完完全全就是少女心,穿着也是非常的时尚,完全看不出有老气的味道,同时许晴也是娱乐圈公认的好身材,连冯小刚都对她赞赏有加。而今天小编要和大家分享的这一位,颜值一点都不比许晴低,但是不同的是,许晴很低调,而她很高调,出道以来绯闻不断,并且和她穿过绯闻的还都是大咖,比如说:陈道明、孙红雷、段奕宏。每一位都是高颜值!而大家不禁好奇,说的这位女艺人到底是谁啊?没错她就是——左小青!

  出生于一个知识分子家庭的左小青,从小就在当美术出版社编辑的爸爸影响下,练习各种字画。在她小学五年级的时候,被老师选中加入了业余体操队,之后凭借着自己的刻苦和努力,左小青一路“过关斩将”,最后加入了国家体操队,成为中国女子艺术体操队员,多次获得国内比赛冠军。后来从体操队退役的左小青,因为爸爸觉得她平时太辛苦了,所以就带着她到处游玩。父女俩到北京的时候,爸爸的一个好友带着他们去看《阳光灿烂的日子》剧组玩,结果出众的左小青吸引了导演姜文的注意,邀请她在电影里面客串一个走起路来有点八字脚的女孩张晓梅,这是左小青第一次接触表演。

出道25年被称绯闻女王 33岁嫁大21岁富商

  姜文发掘了左小青,邀请她在电影里面客串一个走起路来有点八字脚的女孩张晓梅。后来姜文见左小青是一个可塑之才,变推荐她去报考北京电影学院。可是,左小青在艺术体操队时落下了太多的文化课,因此她第一次报考北京电影学院以失败而告终。可是左小青并没有放弃,失败后的她每天都看书看到深夜十二点,就这样坚持了一年,左小青最终以高出分数线很多的300分成绩通过了笔试,考入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后来毕业后,左小青去了湖南卫视担任《娱乐急先锋》的主播。可是没多久左小青就发现自己并不适合做出主持人,于是便辞去了这份工作,转而寻找拍戏的机会。2003年,左小青经朋友引荐认识了捧红过无数明星的经纪人王京花。第二年王京花就为左小青争取到了进入《中国式离婚》剧组的机会,后来陈道明又力推左小青出演娟子,而她也凭借这个角色获得了“最具潜质女演员奖”。之后,左小青的事业发展的越来越顺利,参演了多部影视剧。

出道25年被称绯闻女王 33岁嫁大21岁富商

  左小青的感情生活也是同样极为“丰富”的,在她的绯闻男友中,有戏骨陈道明,也有金牌制作人朱质兵,还有新晋的演技派孙红雷、段奕宏。对此,左小青从来没有慌乱地澄清而是淡然一笑,2010年,左小青嫁给了大自己21岁的老公,因为是圈外人,丈夫的身份成谜。如今,左小青的女儿已经出落成爱唱爱跳的小姑娘,左小青也终于成了绯闻绝缘体。

  左小青一度被评为“氧气美女”,因为看了她的笑容后会觉得分外自然舒心。你看过左小青的戏吗?你喜欢她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3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5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5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7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8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9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
10 斗起来了!蔡奇挖出李强两把柄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