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讽刺小S生不出儿子 57岁狄莺再复出惹人嫌

www.creaders.net | 2019-09-23 11:30:19  传媒一班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讽刺小S生不出儿子 57岁狄莺再复出惹人嫌

  9月20日,有媒体曝出狄莺凭借综艺节目《黄金时代》正式复出的消息。

  今年57岁的她穿着大胆,穿着一件深V高开叉连衣裙,妆容精致但难掩脸上的皱纹。

  此前,狄莺因为私人原因退出演艺圈两年。如今再度复出,她不改往日霸道个性,对昔日落井下石的艺人朋友一一点名。

讽刺小S生不出儿子 57岁狄莺再复出惹人嫌

  不过对于她的复出,观众似乎并不买账,纷纷对她冷嘲暗讽。原因无他,曾在节目上大谈脚踹蓝洁瑛腹部、暗讽小S生不出儿子的狄莺,实在是让人喜欢不起来。

  因为父亲早逝,母亲性格软弱可欺,从小狄莺就脾气火爆,即使成年后也改不掉身上的江湖气。

  凭借着舅舅方峻的关系,年轻靓丽的狄莺很快成为歌仔戏的领军者,创作出《乞丐与千金》、《孟丽君》等优秀作品,当红时受到万人追捧。

  后来歌仔戏不再流行,狄莺便开始拍摄电视剧,凭借着《缘和爱系列》里的“一纯”一角顺利进军娱乐圈。之后她在《包青天系列》里饰演楚楚可怜的“柴郡主”,一夜成名。

  除了演戏外,综艺感极强的狄莺还经常被邀请参加综艺节目,是《康熙来了》、《爱的大作战》等节目的常客,凭借着犀利、大胆的言论而被观众熟知。

讽刺小S生不出儿子 57岁狄莺再复出惹人嫌

  也正是在某档综艺节目上,狄莺大谈她暴打蓝洁瑛的经过,引起了观众们的愤怒。

  据悉,狄莺在与蓝洁瑛合作拍摄《半生缘一世情》期间,因不满蓝洁瑛爱迟到和耍大牌,便特意在剧组的电梯口等待蓝洁瑛。在蓝洁瑛现身的那一刻,狄莺二话不说便一脚踹向她的肚子。

  蓝洁瑛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被踹倒在地,立刻抱着肚子痛哭流涕。狄莺本想再补上几脚,但无奈被身边的工作人员拦住,只能作罢。

  在谈论这件往事时,狄莺与主持人一唱一和,并一脸洋洋得意,毫无愧疚之情。彼时蓝洁瑛正疾病缠身,流浪街头。

  事实上,蓝洁瑛是出了名的敬业,且当时在演艺圈举步艰难,根本不曾也不敢耍大牌。倒是狄莺本人性格嚣张,娱乐圈无人敢惹。

  除了蓝洁瑛外,狄莺与小S也有一桩恩怨。在《康熙来了》节目上,狄莺大谈与儿子的相处模式,夸赞儿子懂事听话,末了还对小S说:“你没有儿子多好”。

讽刺小S生不出儿子 57岁狄莺再复出惹人嫌

  众所周知,小S有三个女儿,一直渴望能够儿女双全,没有儿子成了她的遗憾。狄莺这句话,讽刺意味明显,不亚于当众“打”小S的脸。

  果然小S听后当场脸色僵硬,后面不忿地说了一句:“性感和恶心之间只有一线之隔”,疑似暗讽狄莺穿着大胆。

讽刺小S生不出儿子 57岁狄莺再复出惹人嫌

  这些年来,狄莺一直活跃在娱乐圈,直到前两年家庭发生变故,她无暇顾及其他,这才暂退娱乐圈。

  如今她再度高调复出捞金,言语依旧大胆犀利,穿着依旧前卫大胆,但其中的苦楚,或许只能独自品尝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