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郭德纲4岁小儿子罕见现身 样貌像极了……

www.creaders.net | 2019-09-05 11:35:54  传媒一班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9月4日,有网友在上海某商场偶遇到了郭德纲的小儿子郭汾瑒。

照片中,郭汾瑒穿着灰色连体衣,留着圆圆的锅盖头,突出的小肚腩异常抢镜。



面对路人他镜头十分淡定,并热情地与大家打招呼。在买到心爱的玩具后,他终于露出了兴奋的表情。

虽然郭德纲并没有亲自陪着儿子逛街,但郭汾瑒旁边有两个保姆、一个保镖“护驾”,尽显少爷范。



或许很多人只知道郭德纲的大儿子郭麒麟,而不知小儿子郭汾瑒。郭汾瑒实际上是郭德纲第二任妻子王惠所生。

王惠曾是天津某剧场唱平剧大鼓的演员,与郭德纲识于微时。

那时德云社尚未创立,郭德纲是个一文不值的穷小子,还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留下一儿子。



面对郭德纲的追求,王惠是有些犹豫的,即使与郭德纲两情相悦,但刚嫁过去就当后妈,她心里有些接受不了。

直到有一次她在郑州演出突发疾病,郭德纲火速从天津赶来,衣不解带地照顾她几天,她才被郭德纲的真心所打动。



不久郭德纲就成立了德云社,但那时候发展的很不景气,入不敷出。

就在撑不下去的时候,是王惠变卖车辆,才帮助德云社度过最艰难的时刻。



也正是感念于王惠的不离不弃,郭德纲在成名后把家里的管钱的差事交给了妻子。王惠则辞掉工作,安心地当起了郭德纲的“贤内助”,过起了相夫教子的生活。

她与继子郭麒麟的关系很好,待郭麒麟视如己出。在征求郭麒麟的同意后,王惠才决定要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

2015年,王惠的儿子出生。中年得子的郭德纲非常高兴,亲自为他取名叫做郭汾瑒。



在郭汾瑒两岁时,郭德纲曾抱着他出席德云社活动。

他扎着个小辫子,脸蛋和肚子都是肉乎乎的,长相与郭德纲十分相像。

众所周知,郭德纲大儿子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已经在相声界站稳了拳脚,被尊称为“德云社少班主”。所以很多人好奇,郭德纲会不会让小儿子也子承父业,在相声界闯出一番名堂。



很显然,郭德纲有意培养小儿子的相声才能。他曾在公开场合表示,郭汾瑒说相声就是个“祸害”,因为他在德云社年龄最小,所有的师兄弟都让着他,所以他有些无法无天,嘴皮子很溜,经常把大人气个半死,以后要是说起相声来,不知道有多气人。

不过虽然嘴上说儿子是个“祸害”,但郭德纲提起儿子来却是一脸的宠溺,似乎很满意他小小年纪就能说会道。



这次被网友们偶遇,从郭汾瑒的造型上来看,他留着锅盖头,后面又扎着及腰长发,艺术范十足,有说相声的潜质。



今年四岁的他像极了郭德纲,还遗传到了爸爸胖乎乎的身材,呆萌又可爱。

相信好好培养后,郭汾瑒以后会像哥哥郭麒麟一样,成为一颗冉冉升起的“相声之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10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