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曝杨振宁为何决心要娶小54岁翁帆原由

www.creaders.net | 2019-08-07 14:03:47  娱乐热门新资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曝杨振宁为何决心要娶小54岁翁帆原由

  自从1922年出生的杨振宁和1976年出生的翁帆在一起后,似乎就备受外界的关注,老夫少妻很是惹眼。2004年11月份两人突然在北京结婚,引起外界一片哗然。她们的结合当初不少人反对,也有人断言翁帆是为了财产,他们的结合不会超过三年。然而从2004年到2017年,一晃十三年过去了,翁帆仍跟在杨振宁身边。现在杨振宁已经95岁,翁帆已经41岁了。然而究竟是什么原因使两个相差54岁的人走到一起去了呢?

曝杨振宁为何决心要娶小54岁翁帆原由

  事情还要从1995年夏天说起,那时的翁帆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翻译系硕士班就读,负责接待来华参加会议的杨振宁夫妇。那段时间杨振宁和妻子在校的生活都由翁帆承担,翁帆英文说得极好,加上漂亮、活泼、体贴而且没有心机,深得这对科学家夫妇的喜爱。三人彼此之间相处得极好,此后多年,她和杨振宁夫妇一直有书信往来,常常互相问候。

  这个心甘情愿和一个比自己父亲还大的男人结婚的女人翁帆,毕业后先是到汕头一家企业工作,但一个多月后又到一家高尔夫俱乐部工作其间,与香港一个普通公司的职员在香港办理了结婚手续,但两年后这段婚姻宣布失败。此后翁帆选择重回校园,2002年考进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翻译系硕士班。

曝杨振宁为何决心要娶小54岁翁帆原由

  直到2004年2月的一天,翁帆偶然接到杨振宁打来的电话,邀请她到中文大学见面。见面前,翁帆还真有些激动与紧张:分别多年了,见到已经82岁的杨振宁教授,我是否应该上前搀扶他呢?让翁帆吃惊的是,面前的杨振宁教授精神矍铄,说话、思维和行动都很快,跟八九年前几乎没什么区别。翁帆紧张的心情一下子放松了。这次见面,大家都很开心。也正是这次偶然的见面使二人开始频繁交往。杨振宁最后选择和翁帆结婚,或许也和杜致礼也曾认为翁帆这个女孩子很好有关。

  杨振宁在妻子去世后,杨振宁和翁帆走进了婚姻的殿堂,虽然两人岁数相差54岁,有半个世纪了,但这似乎并不影响两人的感情,结婚多年也依旧互相恩爱,互相照顾,杨振宁形容妻自翁帆为"上帝恩赐的最后礼物"。

曝杨振宁为何决心要娶小54岁翁帆原由

  也许看到过翁帆和杜致礼照片的人都会发现,翁帆与杨振宁的第一任妻子杜致礼外表神似,二人简直就是同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一样的鹅蛋脸、一样娇小的身材、一样的眼神……杨振宁到底是爱这个人,还是这张脸,我们不得而知。他那么喜欢凝望翁帆,而这只不过是一张和已故妻子很相像的脸。我们知道杨振宁和前妻杜致礼一直伉俪情深,也许,正是因为二人的相似性,才最终促成了这段“翁杨恋”。

曝杨振宁为何决心要娶小54岁翁帆原由

  如今的杨振宁已经95岁,身体也大不如前,而妻子还是一个年轻,面对自己这位小54岁的娇妻他陷入了纠结。知道早晚有一天会走,但他却想多活几年一直陪在妻子身边。

  而另一方面,她又怕因为再过几年,翁帆也是年过半百的人,害怕耽误了妻子以后的人生。杨振宁曾跟翁帆说过,假如他那天离开了人世,希望她再婚,翁帆嗔道:“你怎么可以这样讲?”如今,41岁翁帆与95岁杨振宁已经一起携手走过了13年,也早已过了“七年之痒”。

曝杨振宁为何决心要娶小54岁翁帆原由

  而从今年他参加的活动照看来,杨振宁的身体依然康健。杨振宁也一直没有公布自己的遗产计划,目前知悉的只是他愿意将自己在清华大学的一栋别墅留给翁帆。

  也就是说翁帆只得到了一幢别墅的使用权,她并不能买卖,直到现在也不知道老爷子这样做的目的究竟是什么?对此,不知小伙伴们有何看法?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3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