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赵丽颖产后代言下跌?资源被前经纪人带走

www.creaders.net | 2019-04-28 22:17:02  萌神木木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赵丽颖粉丝和刘诗诗粉丝battle一下子冲上了热搜第一。作为85后小花代表,刘诗诗和赵丽颖一位在家待产,一位在家养身体带孩子,却因为这件事喜提热搜,真是出人意料啊。

赵丽颖产后代言下跌?资源被前经纪人带走

其实娱乐圈中不少女星在生完孩子后没几个月就迅速“复出”拍戏,赵丽颖淡出公众视线许久,但人气依然居高不下,粉丝们也一定对她的“复出”特别期待。不过近日却有网友八卦号爆料称,赵丽颖和前经纪人黄斌“开撕”。



爆料称,赵丽颖在解约时就已经和黄斌闹得不是很愉快了,而最近黄斌在帮其他艺人争取资源的时候,损害了赵丽颖的利益。赵丽颖把黄斌取关了,把当时的解约微博也删了。

去年10月,赵丽颖发微博“官宣”和黄斌解约,感谢了黄斌的付出,还祝“斌爸爸”事业更加辉煌。而黄斌转发了赵丽颖的微博,也祝福赵丽颖迈入人生新阶段。看上去是“和平分手”,各自清欢。



但实际上不止一次有这样的爆料。曾经就有网友爆料称,赵丽颖和经纪人黄斌在解约前就已经闹得很难堪,解约其实另有原因。





当然网络爆料的真实性还有待考究,赵丽颖和黄斌之间的关系如何我们不得而知,不过从目前来看赵丽颖确实是取关了黄斌。如果爆料属实,赵丽颖手上的代言资源估计会有不小影响。



2017年在《楚乔传》播出后,赵丽颖人气飙升,成为人气top花旦,时尚资源和广告代言纷至沓来,就像是开挂一样。巧克力、名表、珠宝、奢侈品……各个领域的代言接到手软。








那时候赵丽颖资源爆棚资源自然离不开黄斌的协助。黄斌是著名的经纪人、制片人、电影营销专家, 还长期师从陈凯歌导演。电影《何以笙箫默》正是由他执导拍摄的。2011年黄晓明工作室成立,黄斌当时任黄晓明工作室CEO兼主管、总负责人。黄斌在料理艺人演艺事业方面很有实力,慢慢的也就累积了不少资源。



后来黄斌离开黄晓明工作室,自己成立工作室开始带起了赵丽颖。 二人搭档不到两年的时间里,据说赵丽颖最快两个月接了八个品牌的代言,也从耿直人设变成了励志女神,形象正面阳光,圈粉无数。



赵丽颖本是草根女孩出身,在圈中没有什么背景,完全是靠着自己一步步打拼才有了今日的成就,是励志逆袭的典范。然而她自身并不是资源型艺人,现在离开了黄斌,手上代言资源受影响也不意外。



娱乐圈似乎就是这样残酷,代言多少直接认定了一个艺人的商业价值。没有了手上的代言,复出后的赵丽颖自然也没有了往日的商业价值。

所以可能也是因为这样,赵丽颖很有前瞻性地签约了李冰冰的经纪人李雪为新经纪人,转型走向大荧幕。值得注意的是,和颂传媒发的声明中说,将正式和赵丽颖成为合作伙伴,也就是说,赵丽颖是合作伙伴,相比较旗下艺人,可能话语权更多,也不会那么被动。这对于想要有更多主动权的演员来说,是再好不过的事。



赵丽颖目前还没有确定复出的消息,不过从现在的格局来看,赵丽颖复出转型也不会太难。毕竟她的演技相比较同龄的女星来说,还是颇受认可的。只要选好剧本足够认真,一定可以再创事业巅峰。祝福赵丽颖能够能够早日重返荧幕,再创佳作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明天,重要官宣?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明天,重要官宣?
8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