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郭晶晶早上被疑怀孕 结果中午曝出更猛的

www.creaders.net | 2019-04-26 20:30:38  盖饭娱乐官方账号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郭晶晶已经生下第三胎了!

  今天早晨,有香港媒体爆料郭晶晶的肚子隆起,似乎已经怀孕四个月。

  当记者致电询问郭晶晶老公霍启刚时,他以信号不好为由挂掉了电话。

  谁料爆料还不过半天,中午就有消息传出,郭晶晶已经生下第三胎了!

  根据香港媒体的报道,记者在打电话询问霍家老爷霍震霆时,得到了确切的回复。

  霍震霆承认郭晶晶已经生下第三胎:“是,好久了!已经一岁,女儿!”

  记者再问:“也就是说,霍启刚现在是一个儿子两个女儿?”

  霍震霆回答:“是!”

  如此看来,郭晶晶不是疑似已经怀孕,而是已经生产完毕,据霍震霆自己的爆料,小女儿已经一岁了!

  说起来,郭晶晶三胎的传闻已经传了非常久。

  从去年到今年,因为郭晶晶经常被拍到大肚子的照片,所以不停有香港媒体猜测,她是不是已经怀了第三胎。

  只是任媒体再怎么猜测,他们都没想到郭晶晶其实早就已经生下了女儿。

  这次怀孕生子,郭晶晶和霍启刚并没有选择公之于众,这背后似乎隐藏着什么蹊跷。

  2013年8月27日,在和霍启刚结婚一年后,郭晶晶诞下一名男婴。

  生这名胎儿的时候可谓是轰动全港,有半百名记者守候在郭晶晶生产的医院,等待着霍启刚给大家报告喜讯。

  产房外的记者会上,霍启刚表示,两年前的8月27日是他跟郭晶晶求婚的日子,宝宝选这天出世他觉得非常神奇。

  很快,一年之后,郭晶晶又于2014年4月被传出已经有了两个月左右的身孕。

  当时,香港媒体言之凿凿称郭晶晶已经怀孕,还爆料婆婆朱玲玲曾向友人透露,“等第二个孙出世就会同他们一齐拍照”。

  港媒还称郭晶晶的母亲已经入住了郭晶晶和霍启刚的家中,方便照顾女儿并分担照顾孩子的工作。

  

  对此,霍启刚否认了这个传闻。

  他表示“二胎要顺其自然”,如果有怀孕的消息一定会告诉大家。

  但是,与此同时,郭晶晶却缺席了她代言产品的活动,让怀孕之说扑朔迷离。

  后来,郭晶晶果真没有生下二胎,于是坊间又有传闻,说是郭晶晶二胎流产了。

  这样的说法自然是有些荒谬且没有实际依据。

  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郭晶晶和霍启刚夫妇在这之后,对于生子怀孕这件事,就变得非常低调。

  2016年,几乎没有新闻媒体捕捉到郭晶晶确认怀孕的消息,那年年底,有港媒拍到郭晶晶和霍启刚在香港跑马地现身,郭晶晶衣着宽松疑似有孕。

  但霍启刚仍然否认:“追生小朋友也可以,最重要身体健康。”

  事实上,当时郭晶晶确实是怀孕了。

  因为等到隔年4月,媒体再拍到郭晶晶时,她的肚子已经大了不少,被媒体形容“肚大如箩”。

  没过几天,郭晶晶于4月24日顺利生下了第二胎女儿。

  这一胎,霍启刚只在微博上公布了喜讯,称“我们家庭增添了一名新成员,我们感到非常幸运和感恩。”

  不同于第一胎还在医院召开了盛大的发布会,郭晶晶第二胎出院时十分低调,上车后还拉上了黑色的窗帘,避免媒体拍照。

  等到现在第三胎,连大肚照都没有出现,郭晶晶就悄无声息地生下了第三个女儿。

  霍启刚接受采访时也一改往日大方得体的形象,听到记者询问是否怀了三胎后就匆忙以信号不好为由挂掉了电话,可见是不想再高调宣布喜讯。

  其实,夫妻俩变得如此低调,真的不是没有道理。

  毕竟如果你高调,就会有来自媒体、网友、路人们持续不断的关注。

  他们每天盯着你的肚子是大是小,还会猜测你大肚子后突然瘦下去是因为流产。

  与其让流言满天飞,不如从此闭口不言,这样也省的再为八卦烦心。

  说到底,结婚生子都是极为隐秘的私事,即便身为公众人物也有不必公开的权力,希望郭晶晶和霍启刚一家五口能继续幸福下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3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5 理工男面向全球华人征婚贴 每一条都惊破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5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7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8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9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
10 斗起来了!蔡奇挖出李强两把柄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