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刘嘉玲豪宅开趴 舒淇钟镇涛喝得脸通红

www.creaders.net | 2019-03-01 22:56:54  饭后八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3月1日,刘嘉玲邀请一众好友到家中聚会。仔细一看,桌子上摆满了酒和酒杯,众人似乎喝得有点多,一个个脸色通红。

尤其是舒淇,她一会儿对着镜头比v卖萌,一会儿又从后面紧紧的抱住刘嘉玲,显得特别兴奋。


相较之下,刘嘉玲的表现就淡定多了。她的每一张合照都笑得很含蓄,不愧为圈中有名的优雅女王。


虽然今天的主角是刘嘉玲和一众好友,但不少网友却把注意力放在了她的豪宅上。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整间房子设计比较有年代感。绿色的墙面,复古的壁灯,随处可见的艺术品,整体布局高贵而不失典雅,看得出来主人花了不少金钱和心思来布置。


跟其他十分注重隐私的明星不一样,刘嘉玲从来不介意曝光自己的家。前几天,她才晒出过这间房子其他内景装饰。


螺旋形水晶吊灯,暗红色的印花沙发以及背后精致的绿色小阳台,整个设计看起来花俏但又不会很俗气,充满了六七十年代老香港的风情。


据了解,这间房子位于香港半山豪宅区内,是刘嘉玲专门买来宴客用的。今年1月份的时候,她曾邀请过章子怡、关锦鹏等人来这里聚会,当时众人还在楼梯口拍了大合照。



仅仅是宴请宾客的地方都布置的如此讲究,不得不说刘嘉玲对朋友是真的很用心呀,难怪她在圈里的人缘好到不行。


记得17年的时候,刘嘉玲发布了一系列以她的少女照片为设计灵感的T恤。当时几乎半个娱乐圈的明星都穿上了这件衣服晒出自拍照帮她宣传。


除了娱乐圈,刘嘉玲与商界很多富商、名媛关系也很好。譬如香港四大家族之一,新世界集团新一代掌托人郑志刚就是她的好朋友。两人经常聚在一块聊时尚、聊艺术品。


台湾首富郭台铭也是刘嘉玲好友,有一段时间两人经常出双入对,关系好到媒体都误以为他们关系“不一般”。


还有赌王继承人何超琼,两人都曾与许晋亨有过一段情,但作为“情敌”的她们,现在不仅能同台,更会在私底下约出来聚会,也是够神奇的。


有这么多人愿意跟刘嘉玲做朋友,除了她名气大外,归根结底还是因为她的个人魅力够强,大家在与她相处的过程中会觉得非常舒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6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9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