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周立波成持枪藏毒案唯一被告

www.creaders.net | 2017-08-07 12:23:59  新浪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立波成持枪藏毒案唯一被告

  今年1月,喜剧演员周立波在美国长岛因疑似非法持枪、携带毒品而被美国警方逮捕,后被保释出狱,该案一直未有判决。近日有媒体从美国方面得到消息,当日与周立波同车而行同被逮捕的唐爽,疑似已被美国检方撤诉,如果这一情况属实,那周立波将成为美国检方唯一的起诉人,而有律师分析,根据美国该类型案件的惯例做法,唐爽可能已经转换称为 “污点证人”,情况对周立波恐将不利。

  据该媒体报道,首先明确唐爽疑似被撤诉消息的是美国《侨报》记者,其表示新源来自检察官办公室新闻发言人。与此同时,唐爽本人亦连发多条微博表示“迟来的正义也是正义”、“事实不以诡辩而扭曲,真相不以强权而埋没——假不能成真,邪不能胜正”,并对病重的奶奶喊话称“等我,我在回来的路上了”,亦有网友爆料在机场遇见唐爽,可见唐爽本人应该已经获得撤诉,获准回国。

  但一直关注周立波案的刘龙珠律师方面致电美国检察院办公室询问时,对方并未否认但也不承认,态度颇为模糊暧昧。就此,刘龙珠律师分析,检方的态度暧昧的原因烦有可能是已经与唐爽已达成协议,即成为检方的“污点证人”。

  刘律师还表示,这是美国司法体系中比较常用的手段,尤其在帮派犯罪和贩毒领域使用居多。即,律师帮助帮助当事人脱罪的方式,是帮助检方指控其他的被告人。

  目前没有确证证据唐爽是否成为污点证人。刘律师认为,这如果被周立波的律师拿来做文章,可能对检方不利。

  可以肯定的是,一旦唐爽被撤诉,这对周立波来说将是个坏消息。今年一月,警方在周立波和唐爽乘坐的车上发现了一把装满子弹的手枪和两个装满可卡因的塑料袋。如果已经确认了不是唐爽的,那周立波将成唯一嫌疑人。此外,即使唐爽不做污点证人,如果在终审时出庭作证,更有可能如实说出详情,检方也将更容易检控周立波。

  根据美国法律的规定,如果周立波这两条罪名主动认罪,将被判坐牢一至两年。如果他不认罪且官司输掉,则有可能面临高达41年的监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8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9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10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5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6 曾华
7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8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9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10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