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周立波妻子胡洁:你们的游戏恕不配合

www.creaders.net | 2017-01-27 23:26:57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立波妻子胡洁:你们的游戏恕不配合

  演员周立波在美国长岛因涉嫌持有枪枝、藏有毒品而被美国警方逮捕,在缴纳保释金後获得保释。继周立波声称"事实和法律将还我清白"之後,网传周妻胡洁26日透过微博发布自己的一封手写信,除力挺丈夫是"完美级别"的老公,更要媒体"不要过早下结论"。

  在信中,胡洁先是赞美周立波是真正的艺术家,不仅在"韩流汹涌"的中国综艺环境下,拒绝了"帮助韩国文化侵略",还致力於公益节目。她强调周立波很爱国,曾带领2800位中国人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含泪唱义勇军进行曲。

  她写道,尽管有时感到疲惫,不想举步维艰,但"在他(周)身边,再累也幸福"。她并称自己能够有拥有今天的声名,"与老公的高调『炫妻』有很大关系"。

  她还称,"当媒体与个人以攻击波波做为拉流量(网路)博眼球的手段时,我们只能遗憾的表示:你们的游戏,恕不配合。"对於近来的是非,她强调,"请你们不要过早地下结论,先操心一下自己的生活"。

  着名的"海派清口"演员周立波日前在美国长岛因涉嫌持有枪枝、藏有毒品而被美国警方逮捕,後经交保获释,该事件一度成为热议。此前周立波曾发微博自证"事实和法律将还我清白",再度引来网友关注。1月26日,周立波再度发表长微博强调,法律会证明自己的清白。

  新浪网报导,在长文中,周立波首先对此前的风波引发的关注致歉,并表示之前的那条微博中提到的"自小玩枪舞棍"是被网友过度解读了,再次强调法律会证明自己的清白。

  对外界沸沸扬扬对其的"批判"态度,周立波在文中指出,应该要把艺人的公德和私德分开,并表示自己一向鄙视私德方面的丑闻,"希望各位在炒作看热闹之余也进行一点文化思考,能带来文化的进步"。

  他还提到自己在这件事情中被一些媒体藉机炒作,更点名了其中"立波有难,八方点赞"的观点。他反驳表示,文章所说的点赞者代表不了民意,部分人活跃於网路的人对自己有偏见是在发泄不满情绪。他称,对此事幸灾乐祸的"点赞"网友,除了网路传言之外,真的了解周立波吗?他相信自己还是有很多支持者的存在,"否则就无法解释过往十年场场爆满的剧场票房以及本人所参与的公益类电视节目屡创收视纪录的现实"。

周立波妻子胡洁:你们的游戏恕不配合

  周立波还解释了令自己被网友误解的"咖啡大蒜"这个梗,只是无意调侃,自己也没有歧视过农民。并借用庞勒的"乌合之众"表示,很多人都陷入了群体非理性情绪成了"乌合之众",而这不代表民意。必须要理性看待网路声音,"国家不能被键盘操控,否则,中国未来的民主化进程就可能被键盘、被某些人、某些事件所误导。看着网路里的现状,我更坚信:西方的大选民主绝不可以也不可能照搬到中国,否则,民主很可能演变成乌合之众的街头闹剧"。

  最後他还否认了自己被封杀的传闻,表示自己虽然有错,但有原则,反感低俗恶俗的纯娱乐,坚持保证"海派清口"的质量,"周立波不需要廉价的笑声、反感无底线的娱乐,周立波不挣这种钱。"

  周立波20日被保释出来让他可回家过年。但在春节前的几天他接连在微博上高调表态,私德欠缺只坑自己不坑社会,并发长文指责"立波有难,八方点赞"的社会舆论。

  他23日在微博表示,私德和公德应该分开,此文发出之後引发网友各种吐槽,其中转发最高的一条说"你说这话好比占完姑娘便宜,说自己是送子观音一样",排名其後的一条转发对其言论各种解读,写道:"解读:1,我是犯法,不管你事。2,口头已道歉,讨饭的事後欢迎继续捧场。3,从小X社会,耍流氓,现在知道风险大,以後不干了。4,真没吸毒,是贩毒,说我吸毒的,迟早打你们脸。5,蹭下美国总统热度,免得回家人家再邀请",还有网友说"川普好无辜"。

  面对网友如此"立波有难,八方点赞"的舆论趋势,周立波26日再发长文,让大家不要过度解读。

  他用千字长文讲述了自己出道多年遭遇的各种争议,并引经据典勒庞(Gustave Le Bon)的"乌合之众",表示民意和民声要区别於乌合之众的言论。

  该长文发出後,他唯一设置能评论的朋友表示"还说什麽呢?公众人物面对危机,应该低调冷静,不辩解就是最好的辩解",还有网友挑错,表示他掉书袋结果把"勒庞"写成"庞勒",在其文中被提的凤姐也理解发文回应:"时隔六年,惊闻周立波在美被捕,套用留学生的一句话:啊,美利坚,人类的希望!周立波的财富约几千万以上,我估计,美国人看在钱的份上不会把您驱逐出境,但是至少半年的劳动改造是免不了。自证清白的话还是等到3月9日上庭以後再说吧"。

  周立波将於3月9日在纽约出庭,届时又会引发多方关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8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